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SS-68 SS-63 Leadfoot Topspin 鉛腿/上旋

作者:馬馬│2020-09-20 00:59:06│巴幣:22│人氣:2193
在變形金剛真人版電影第三集《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當中,有一隊博派的硬漢組合「Wreckers」當年讓人印象深刻,除了負責整備送博派偽出國(?)去外太空的發射基地外,還要在芝加哥參戰打狂派跟解救卡在天上的柯博文,當然在當時就讓許多人期待他們的玩具作品,只是佳作盡出卻有些許遺憾,先來看看影片回味一下吧!


同場加映最喜歡的一段。


這次先從武裝車型態來看看他們,獲得完整授權的NASCAR終於能夠在「Leadfoot」的車頭看到「Target」的LOGO。而且不用再硬追當年沒有logo的日版,更不需因為買不到美版而殘念。


「Target」是一家美國的超市百貨集團.規模僅次於沃爾瑪,大概就是全聯的感覺吧。


拉力賽車搭配完整的武裝火力,技師三人組終於在電影工作室系列當中圓滿。


正面照,可以發現雖然都是武裝車,但實質上的細節和武裝分布卻完全不同,不過有一個相當可惜的點,就是「Topspin」的槍型武器全部都是灰膠色,這部分後面會再提到。


分別來瞧瞧吧,「Leadfoot」的武裝搭配恰到好處,身上也有相當切合的塗裝與用色,比起DOTM的前作,馬馬更喜愛這次電影工作室系列所帶來的鉛腿。


武器和車身的細節刻畫都是頂級水平,將改裝車的造型和搭配做最大的發揮。


車尾的細節也相當豐富,相當完整的爆甲車,除了車身的「Nascar」外,輪胎上也有「Wreckers」的字樣。


車底也收得還算不錯,雖然手腳的特徵是還蠻明顯的就是。


載具型態實在是太出色了。


另外這次鉛腿身邊的「Steeljaw」也跟著一起在電影工作室系列中問世,雖然本身是零可動但造型可不馬虎。


接著看看「Topspin」,除了本身的武裝車造型外,車身的膠灰色砲管很難不讓人去注意。


車身側面的炮可以拆卸,但很可惜炮管一拆出來竟然是彎曲的,必須自行修正調整。其他部分則相較於鉛腿較差一些,所幸塗裝和配色上還是具有一定水平。


銀漆的部分用得較多一些,而細節和改裝車的特徵仍然絲毫不馬虎,就是那幾門砲太讓人出戲了。


再來是車頭的縫,完全緊密接合後還是會有一條明顯的割線,也是相當可惜的點。


車底的部分,人形特徵一覽無遺,儼然是車包人的型態,而武器大夾則是直接完美收納在車底,只是依然可惜,用的也是軟膠塑料,連同排氣管也是,在車底就看得更加清楚。


特寫一下車頂的武器,就是顏色不對,不然細節方面還是沒問題的。



兩者都搭配一下地台來瞧瞧,背景就是電影三裡面的芝加哥大戰。


接著一次將兩名技師來變形看看吧,雖然都是武裝車,但不同的模具所呈現出來的結構和方式也會不一樣。





最後再掛上武裝配件,就完成了這次的變形過程啦!








人形改從上旋看起吧,載具的部分除了膠槍之外其他部分還可接受,人形則是從身形開始就值得討論。


比例上老實說挺怪的,手臂本身也過長及膝,搭配那個膠色大夾真的沒有加分的效果。


近拍一張,頭雕的部分依然是這系列的強項,也是我認為少數勝過DOTM前作的部分。


武器則以裝在側面為主,配件本身的材質實在不優,外觀看起來也頗糟。


可動性也一般,背包就是車頂的部分,背上的武器沒辦法拔下。


雙槍則可以改手拿,但因為配色和材質的關係還是救不回來XD


盡力讓上旋帥一波了。


接著是「Leadfoot」,鉛腿人形並沒有因為為了呈現完美的載具型態而崩壞或是沒有顧及到造型,體態也符合電影當中的矮胖印象。


特寫一張頭雕的部分,護目鏡光頭大叔就是帥啊!肩膀的機槍則是另外自車頂拔下裝備。


側面照可以清楚看出鉛腿的大肚腩,相當還原電影當中的造型和設定。

背後則較單調些,背後的孔洞適用所有5mm孔的武器。


變為人型後各武器配件的裝備位置也有改變,可惜的是部分區域裝上後比較容易掉落。


尤其是腋下的彈藥啊......


可動是一般水平,其實跟上旋不會差太多,但要擺起大部分的戰鬥姿勢還是可以的。


鉛腿的人形真的比上旋優秀太多了。


大合照時間來啦!其實這樣一擺高下便立判,但為了湊齊小隊還是得收啊!


路霸參戰!技師三人組「Wreckers」大集結!
以載具型態一起出現也相當完美且感動。


集結的一刻,就是讚!

不知不覺的電影三已經是八年前左右的事,還記得當年為了湊武裝車三人組真的等破頭,每個級別就是會有一位裸體(?),呈現一般的賽車型態,Legion級的Topspin、Deluxe級的Roadbuster、人車組的Leadfoot,以及人車Topspin,不對人車是根本沒出上旋XD,殘念到極點加上完全不考慮盜版的情況下,終於等到電影工作室幫大家圓夢,感動的心情很難用更多文字形容了,所以上旋被我講得再糟糕,我還是很珍惜此時此刻,鉛腿就不用說了,除了配件容易掉落需要另外補強以外,其他沒有什麼能挑剔了,圓滿啦!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2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ss68|ss63|leadfoot|topspin|wreckers|transformers|玩具|開箱|

留言共 4 篇留言

浦塔羅斯
官方是知道有人會湊3就隨便搞上旋嗎....之前SS武器好像也沒有素成這樣的

09-20 09:09

馬馬
XDD09-21 23:48
一劍封邪兵燹
原來是SS武器啊!

09-20 19:45

馬馬
YES!09-21 23:48
Daybreak
成套就會想收呢!!

09-21 14:33

馬馬
真的09-21 23:48
神廚
這幾隻好像都被智障人類收掉了

09-21 23:45

馬馬
電影5有變成拼裝型態出現一下09-21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