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 AKB48主演經典不良高校電視劇 - 馬路須加學園 - 第1季經典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

作者:Blade│2020-09-19 18:45:28│巴幣:20│人氣:371
這是最初由AKB48的神七主要成員所主演的第一部經典不良高校電視劇 - 第一季馬路須加學園↓↓↓↓↓
由前田敦子飾演第一季的主角!
並與本季主要敵方最大對手以大島優子為首的吹奏樂部 - Lapapa進行一連串鬥爭的最高頂點爭奪戰!

且最初季的吹奏樂部 - Lapapa各個主要角色亦是歷代人物特色最設定最完好的!
尤其是部長 - 大島優子的登場氣勢&鋒芒光靠她一人就足以用壓倒過其她任何主要角色!

且最主要的看頭除了每個在人設設定上都很有個性以外!
其最主要的就是為了要看裡面的主要角色在打架的!

這一季不管是飾演部長的大島優子或是飾演副部長的筱田麻里子!
甚至飾演四天王的板野由美、柏木由紀、松井玲奈、小島陽菜都非常具有專屬個人的特色&魅力!


其中飾演副部長 - Sado的筱田麻里子是裡面所有人當中身材最高的!
引人注目的身高+有個性的短髮+穿深灰白色羽絨外套是她個人的專屬特色!


另外飾演四天王 - 激辣的松井玲奈是在第一季裡面飾演的角色演的最瘋的!
尤其是她在戲裡飾演的激辣那股讓人聽了就感到有毒的瘋狂笑聲!
更是一般人所演不出來的!
且為了演活這個瘋瘋癲癲的角色!
她本人幾乎可以稱得上非常敬業的在賣命演出!


另一個是飾演四天王 - 鳥居的小島陽菜!
她在戲裡大多是飾演一般人正常型態的鳥居!

但是在其中一話當她的隱藏能力被迫覺醒後!
其個性&樣貌也都會跟著變成另一個比較驚悚的模樣!
最有趣的特色就是這角色型態還會直接去讀取對方的最大心理陰影的那一段最黑暗的記憶!
且還可以順便利用言語將該讀取到的記憶強制灌輸到對方大腦內!
讓對方徹底受到精神&心靈上的嚴重傷害!
平常看似一般人型態的她是四天王實力最弱的?
但實際上另一個真正覺醒後的型態反而才是在四天王當中威脅性佔最大的!
且她被迫強制覺醒化的那一話根本就是在演恐怖片!


至於另外兩個同樣飾演四天王的澀谷和Black的板野由美和柏木由紀!
因為魅力&鋒芒就比較沒有像以上那兩個那麼有強烈&壓迫感!
所以就在此省略不加做更深描述!


Black除了是四天王裡面速度最快!
且本身還可以開超高速在攻擊多個對手以外!
其個性一向我行我素且還是信奉天主教的狂熱分子!
和對手在打架時還會一邊念非常中二的聖經台詞~ ~


而澀谷基本上就只是和通常個性非常叛逆的不良少女沒什麼兩樣!
但是在個性上和囂張行徑卻比激辣還要更囂張!
但打架程度也僅比一般型態的鳥居還要強!


以下就是在第一季飾演的主要演員角色-神七主要成員+柏木由紀↓↓↓↓↓


另外可能會有人想問還有另一個同樣是神七的主要成員 - 渡邊麻友?
這演員在第一季戲裡飾演心機最重的角色 - 鼠女 ↓↓↓↓
不過這角色基本上在第一季裡的戲份並不算怎麼多!
主要是要到第二季才是她真正開始佔最大的戲份的關鍵角色!
且她在第二季裡的戲份幾乎已經完全大過原本飾演主角的前田敦子的整個戲份了!
說她後來才是在第二季的真正主角也不例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1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中華一番 - 炒飯製... 後一篇:~ 東方Projec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