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Kodak Daylight 即可拍底片機 照片分享

作者:阿宸學長(MyGo工讀生)│2020-09-18 22:36:54│巴幣:1,002│人氣:557
(Kodak Daylight)

「即可拍」一個在數位時代的到來漸漸消失的產物。

記得小時候在觀光景點區或是便利商店都能見到有在販售,
提供給需要照相的人可以用低廉的價格買到相機本體與底片,
適合臨時需要照相但沒帶相機或是預算有限的人們購買。

簡單的操作方法,只要拍完一張過片後就能拍下一張,最後一張拍完時拆開相機就能拿到一捲捲好的底片,拿去照相館沖洗後便能獲得一份回憶。

偶然在網購平台看到這產品就下單了兩台,一台自己研究用,一台在討論串裡當抽獎的禮物。

距離上一次用這種相機已經是小時候的事了,年代久遠,再次使用的感覺很特別,這種無法調任何數值只能用他固定的ISO、光圈、快門、對焦距離,從觀景窗看出去的畫面無法所見即所得,完全得靠攝影經驗來拍,這點會讓很期待沖洗的結果到底會是如何?

還有這種拆開包裝,不需要任何電力就能以物理原理用底片拍下照片,是在這個數位時代做不到的事了。

以下分享幾張上週出門帶著這台所拍攝的風景。(底片沖洗後的電子檔)

(台南安平的德陽艦)
(金寶叔叔的餐車?)
(觀夕平台有小ㄌㄌ在玩水)
(似乎是一位巴友拿數位相機在拍照)
(漁船與積雨雲)
(被禁錮的時間)
(路口)
(高速公路底下)
(河堤)
(秋季到了,芒草開始出現)
(老車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1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好眼熟的巴友

09-18 22:44

阿宸學長(MyGo工讀生)
[e6]09-19 01:03
Medjed
之前就想過要嘗試底片相機,沒想到初體驗是因為巴哈場外XDD
之後拍完我會嘗試分享結果ㄉ

09-19 00:56

阿宸學長(MyGo工讀生)
期待你拍攝的作品~~ 底片機真的很有趣喔[e5]09-19 0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cn58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5 Film 三人... 後一篇:電玩閒談 - 「四海兄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