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吃、動畫、漫畫,我只想著這些啊?

赤野海藍 | 2020-09-17 19:35:41 | 巴幣 8 | 人氣 219

20年前被閃電打中過的樹當宣傳

本週,事情可說多又可說少。不過,最少是有些動漫相關的(笑)

最近我在重新為人的心理描寫進行取材。不過對我來說,老媽常常看的中囯連續劇實在太差,平常看的動漫或電視劇集也不太能幫到我(應該是題材太接近,角色性都差不多),所以改了一下動畫範圍,進攻了一些重劇情的男性養成遊戲。
到頭來看了整套IDOLiSH7(因為時間關係目前也只有這一套),不過還有第五部,會完結吧?滿想看看大家的結局。

上週末心血來潮做了啫喱,明明還未開始熱卻在做這種冰凍玩意(笑)。不過感覺很好吃就是。只是要帶到公司去的話就一定後放到公司的冰箱內,無法做早茶只能當午餐後甜品(爆)

上面堆滿滿的士多啤梨好好吃!順便一說啫喱味道是Port Wine

從Twitter上再次看到軟殼蟹,感覺已經好久沒吃了……(香炸的話超美味)
可是,現在一盒生軟殼蟹也得五至六十元了吧……想吃也不捨得買啊哭哭

今天又看到龍珠超最新一話的劇透,不知怎的這次真覺得有在拖戲(苦笑)。大概是因為好幾個月都未能完結事件吧……
不過,悟空真讓人擔心。記得他兩次以地球人身份作戰(一次拉蒂兹、一次賽魯),兩次都會沒命,這次又再次拿命來開玩笑了嗎?別這樣啊……(汗死)

瓢蟲少女紐約特別篇在下週末開播,現在終於開始有些比較好的情報出來
可是卻又有不少是早就知道的,沒癮又吊人癮
預告影片也跟之前的不一樣,看來是不會在動畫裡正式出現的樣子。跟以前完全不同啊……
對了,跟平常一樣,官方不在網上推出預告影片的話我也不會放,想知的人請自己上網找

現在每日上下班不停地拍,家附近的植物好像也差不多被我拍光光了,好想到比較遠的地方打卡。正如朋友及路人們跟我埋怨的一樣……這個武漢肺炎討厭死了!

放工時隨便拍,卻意外拍下鏡面大廈倒影,感覺不錯

我家櫻花在慢慢開花中

別人家的初開,我期待著可以拍花海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不過這次勝券在握,實在想不到悟空有什麼玩命條件…
2020-09-17 21:10:02
赤野海藍
公式感覺吧?
2020-09-17 21:45:36
化學超男子
能知道的至少是不想以銀河巡警的身份對魔羅執行死刑吧,然後又繼承梅爾斯的意志…就怕想感化魔羅…
2020-09-17 21:54:53
赤野海藍
最後這點應該很難……(汗)
2020-09-18 04:06:33
瞇眼喵太郎
吃、武術、戰鬥女子學園
2020-09-18 06:23: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