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外拍。花葬夜

作者:恩│2020-09-16 17:28:24│巴幣:2│人氣:128

2020 / 9 / 13〈日〉


  人生中第一次互惠攝影。


      ******


  剛到家時去樓上跟阿嬤借廁所,阿嬤一看到我就驚呼:「齁!新娘子喔?!」
  我覺得這件OP還滿低調的,但對圈外人而言原來是這麼華麗,新娘子XDDDDDDDD


      ******


  這次的拍攝對我而言是個全新的體驗。
  也第一次跟朋友以外的人聊攝影。

  剛開始有點小緊張,再加上遲到的關係對自己有點不滿及內疚,而這些我自認為可以隱藏起來的東西攝影都有感受到,也有告知及詢問我並協助調整好我的狀態。

  除了訝異於她的敏銳以外也非常佩服她的專業。
  雖然這次是攝影需要模特練習,但我覺得我學到的東西似乎更多。




      ******


OP:ANP,花葬夜
假髮:猴咩,少女A
攝影:Claire
FaceBook
instagram


      ******


  穿lo到現在也快兩年,在市集跟攝影活動上有稍微被活動攝影指導到肢體動作,自己也會找黨妹的影片來看,加上也有接觸攝影,想說自己擺姿勢應該還行。

  但一拍攝後就覺得自己差遠了。

  




      ******


  慢慢地經過聊天溝通而熟悉後我就開始變成瘋子,玩得很開心,攝影說我的表情比一開始豐富很多XDD



  看到照片才明白什麼叫做被自己萌死


      ******


  看到照片也才明白攝影所說的「妳有一種漫畫臉」是怎麼回事。




      ******


  她給了我很多自信,也不吝嗇於稱讚。
  我的手竟然漂亮到她問我能不能讓她拍特寫QQ



  平常自己在看真的沒感覺,看到照片才覺得自己的手指好細、腳也好小。

  不過我沒有拿到手的照片就是,也沒關係,我已經很滿意也很開心了XD
  倒是對攝影拿的Canon 80D生火,天吶看螢幕竟然還能對焦這麼快!

  我的小600用螢幕對焦的話會等到天荒地老,只能用景觀窗,但80D的對焦有夠快!還能連拍!!!


      ******


  回家路上走著走著她突然停下來,我往她看的方向看,然後轉頭問:「是想拍逆光嗎?」
  攝影:「妳可以嗎?」
  「當然可以!」

  我們彼此都認同,懂攝影的話就會有一個共同語言,在拍攝上也會省時很多。
  拍到後來都有默契了XD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這位好攝影合作^_^

  話說模特也不好當,頗耗體力,在我還沒意識自己其實已經累了的時候攝影卻已經察覺到。
  拍著拍著突然說一句:「妳累了。」
  我茫然,「啊?有這麼明顯嗎?」
  「很明顯,從眼神就看得出來。」

  專業果然就是不一樣!


      ******

      
  雖然從穿lo開始就有遇過幾次被陌生人稱讚跟合照,但這次被女攝影說很美比任何一次都還來得開心。
  攝影她拍過這麼多人像,一定看過不少模特,但連她都覺得我漂亮。

  那就是真的漂亮。
  且有說服力得多。

  感覺好像從那時才真正建立自信似的XD
  為了拍攝而買的卡斯比亞真的買對,雖然我是回到家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花語是喜悅。

  猴咩的假髮真的貴有貴的道理,拿下後稍微抖一抖感覺就順很多,一下子就梳理整齊並裝進袋子。
  話說攝影還以為是真髮,我說這是假髮時她超驚訝XDD
  而且猴咩假髮不會讓我頭痛!
  大佬家的假髮讓我頭快痛死,之前尾牙戴的那頂酒紅色假髮就是大佬家的,真的好痛

  以後可能會多買猴咩家的。


      ******


  最後一定要來吐糟一下。
  這麼美的裙子,美到阿嬤覺得是新娘子的裙子,官照是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8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ita|攝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en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黑莓果果... 後一篇:Take My Han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