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安科系列文-Vtuber出道篇06

作者:DROA│2020-09-15 17:02:38│巴幣:14│人氣:278
此為不定期更新的已骰完安科文,基本上規則都是簡單的四選一選項,會隨著讀者的回應再開始慢慢改變主題,然後只要結果是GOOD END以上的就會考慮轉換成小說並PO在小屋。

另外,因為巴哈並沒有骰骰子的功能,所以安科的骰子判定都是我平常用手機的隨機骰子程式來決定的,基本上並沒有打算特地作弊自選的理由,因此除非巴哈未來有更新骰子功能,不然基本上不會貼出每一次骰子判定的結果證據

--------------------------以下為安科文之內容--------------------------

1. 經營一間Vtuber事務所的您,決定要推出一位全新的Vtuber新人出道。首先,您開始請專門的設計師負責設計角色外型的性別………
(A)男
(B)
(C)非人型
(D)非生物
 
2. 第一期推出的第一位Vtuber新人就決定走保守的女性角色路線,這次角色的外型方向是?
(A)和動物有關的外表
(B)超現實的外表
(C)古風的外表
(D)現實常見的外表
 
3. 您的設計師決定選擇現實中不會出現的外表作為設計的方針………
(A)奇幻世界風格
(B)科幻世界風格
(C)超自然風格
(D)神話風格
 
4. 設計師打算在各國神話中選擇一個題材做為角色外型的方向………
(A)中國神話
(B)日本神話
(C)西方神話
(D)北歐神話
 
5. 這次的角色外型決定走中國神話風格並試著打入中國市場。至於角色外型要以中國神話的什麼生物做為典故呢?
(A)仙女
(B)神話生物
(C)中國女神
(D)中國妖魔
 
6. 這次的角色設計將會以中國的某位女神做為典故,以下連續決定角色的詳細設定:
髮型:
(A)長直髮
(B)雙環髻
(C)雙馬尾
(D)包包頭
服裝:
(A)中國漢服
(B)仙女服
(C)旗袍
(D)貴族風華服
臉型:
(A)可愛系臉型
(B)高冷系臉型
(C)無口系臉型
(D)美艷系臉型
第一名稱(典故的女神):
(A)女媧
(B)王母
(C)嫦娥
(D)觀音
第二名稱:
(A)梅花
(B)蘭芳
(C)青竹
(D)雛菊
 
結果:ACBDD
                              


7. 留著黑色長直髮,穿著旗袍,給人高冷印象的中國女神系Vtuber「觀音雛菊」的角色設計完成了!不知道為什麼您有一種既視感,感覺到這位設計師又交出了普通的中國風格美少女混充成中國女神,不過為了能早點推出旗下Vtuber,您最終還是開始尋找中之人來讓觀音雛菊可以正式推出………
(A)找中之人外表和角色外型相似的
(B)找中之人聲音語氣符合角色設計的
(C)找性格語氣完全和角色設計相反的
(D)虛擬美少女受肉(找男性聲)
 
8. 既然是以觀音菩薩做為典故,若外表沒有展現的話就用內在來表現觀音菩薩男女形象皆有的特色,因此您大膽的決定採用男性中之人來替觀音雛菊發聲。至於這名男性中之人的聲音給人感覺是?
(A)正常的男性聲音
(B)非常擅長使用變聲器表現出完美的女聲
(C)兩聲類,可自由切換男女聲音
(D)您請小男孩來配音,因此是未長喉結的童聲
 
9. 中之人在面試的時候跟您說他具有兩聲類的特技,而實際發聲出來的效果是?
(A)完美符合角色外型的高冷女聲
(B)人妖大叔的感覺
(C)太監聲
(D)雖然明顯聽得出來是女聲但不符合角色外型
 
10. 您聽起來與其說是女聲更像是宮廷劇中的太監聲音………
(A)來不及再找人了,直接採用!
(B)這樣子出道的結果一定爆死,更換中之人!
(C)您要求中之人女聲再練習一陣子之後再說
(D)要採用可以,但行行好你直接用原本的男聲別用女聲吧………
 
11. 您在面試的時候請中之人候補多練一陣子女聲後再來………
(A)趁這段時間再找別人面試
(B)過了一段時間後中之人候補回來了,同時聲音也練得完全符合角色的設定
(C)過了一段時間後中之人候補回來了,但聲音還是沒有多大進步
(D)您想要盡快推出,因此您決定要親自做為中之人上陣
 
12. 沒想到修練回來的中之人候補竟練成了完美符合角色形象的高冷女聲,這下子直接出道應該是沒有問題了!那麼第一次的出道實況,您要讓中之人向觀眾道出自己的男性身分嗎?
(A)誠實以對,向觀眾告知
(B)反正觀眾不可能聽的出來,就不特別說明了
(C)雖然誠實告知,但卻沒有任何觀眾相信
(D)雖然沒有特別告知,但才實況到一半就被觀眾聽出來了
 
13. 您讓中之人誠實的告知自己的男性身分,觀眾們得知後反應是?
(A)男的更好,第一次實況獲得了大人氣
(B)嗯……算是符合角色形象吧……?獲得了普通的人氣
(C)少開玩笑了我是來看女Vtuber的!人氣大幅下降
(D)中國地區觀眾感到辱華開始炎上
 
14. 誠實的告知了男性身分後人氣不減反增,看來第一次的出道實況應該可說是大成功了…………
(A)立刻達成收益化的條件
(B)離收益化還有一些差距
(C)只是獲得了被當梗玩的人氣,事實上沒有什麼觀眾訂閱
(D)被嚴格的中國地區觀眾出征
 
15. 結果觀眾只是覺得有趣但沒有多少人訂閱,距離收益化的目標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A)開始進行遊戲實況
(B)開始進行對談類實況
(C)積極尋求和其他Vtuber合作
(D)開始有中國觀眾出征
 
16. 觀音雛菊開始進行和觀眾互動為主的對談實況………
(A)回答觀眾問題為主
(B)接受觀眾點歌
(C)ASMR
(D)專門分享中之人的生活日常

17. 觀音雛菊的談話性質實況主要是分享中之人的生活日常………
(A)還蠻有趣的,訂閱數上升
(B)普普通通
(C)十分無聊,訂閱數下降
(D)因說出中國地區的禁字,被中國觀眾出征
 
18. 觀音雛菊分享的生活日常故事實在無聊,您趕緊要求他更換方針不要讓訂閱人數再下降………
(A)改成其他類型的對談實況
(B)改成遊戲實況
(C)改成專找其他Vtuber合作
(D)改成專拍短影片
 
19. 觀音雛菊又開始進行和觀眾互動為主的對談實況………
(A)回答觀眾問題為主
(B)接受觀眾點歌
(C)ASMR
(D)接工商進行推銷
 
20. 觀音雛菊開始接受觀眾的點歌………
(A)意外的美聲!大幅增加愛聽歌的觀眾訂閱
(B)不好也不壞,訂閱沒有因此增加
(C)你唱的這什麼東西!?我一句也聽不明白!(訂閱大幅下降)
(D)因不小心違反著作權法,被音樂公司提告
 
21. 似乎連唱歌也都普普通通得不到訂閱,看來想要得到訂閱還是得走別的方針………
(A)改成其他類型的對談實況
(B)改成遊戲實況
(C)改成專找其他Vtuber合作
(D)改成專拍短影片
 
22. 觀音雛菊還是堅持想要進行對談類實況………
(A)回答觀眾問題為主
(B)宣揚佛法
(C)ASMR
(D)接工商進行推銷
 
23. 觀音雛菊想要用帶點色色的ASMR決一勝負………
(A)大好評
(B)普通
(C)噁心
(D)頻道被BAN掉了
 
24. 沒想到觀音雛菊最終找到的得意路線竟是ASMR,靠著這次的大量訂閱,觀音雛菊有成功達到收益化嗎?
(A)成功
(B)只差一點
(C)還要再努力
(D)事務所覺得該放棄了
 
25. 看來觀音雛菊的頻道還是離收益化有一大段距離的樣子………
(A)繼續主打ASMR穩定提升訂閱
(B)嘗試其他對談實況
(C)嘗試其他類型實況
(D)拍些預錄的短影片增加客群

26. 決定除了主打的ASMR以外,您還請觀音雛菊定期上傳預錄影片豐富頻道內容,上傳的影片主要風格為?
(A)搞笑廢片
(B)料理影片
(C)旅遊風景介紹
(D)佛法宣傳片
 
27. 您讓觀音雛菊進行外拍,並製成當地旅遊景點的介紹片。話說回來,觀音雛菊的中之人目前居於何地呢?
(A)中國
(B)日本
(C)台灣
(D)印度
 
28. 中之人是住在盛行Vtuber的日本地區,因此他所拍攝的旅遊影片也是以日本景點為主………
(A)得到了日本本地觀眾的支持
(B)得到了想去日本旅遊觀眾的支持
(C)影片無聊,訂閱數大幅下降
(D)誤闖禁地,中之人被逮捕
 
29. 道地的旅遊景點介紹獲得了日本當地觀眾的支持,觀音雛菊距離收益化又更進了一步………
(A)成功收益化
(B)再差一步
(C)事務所判斷該放棄了
(D)中之人有事找您………
 
30.看來只要再成功提高一些訂閱數就能夠確定收益化了………
(A)繼續主打ASMR穩定提升訂閱
(B)嘗試其他對談實況
(C)嘗試其他類型實況
(D)繼續拍些預錄的旅遊影片穩定增加客群
 
31. 該進行什麼樣的其他類型實況呢?
(A)遊戲類
(B)Vtuber合作實況
(C)參加電視節目
(D)耐久實況

32. 為了給只差一點的訂閱數下一帖猛藥,您決定讓觀音雛菊進行耐久實況………
(A)長時間ASMR實況
(B)流行對戰競技遊戲沒十連勝前不關台
(C)連唱超長佛經100次不間斷實況
(D)中之人拒絕了
 
33. 您讓觀音雛菊連唱能代表觀音形象的佛經文100次不間斷,其結果是?
(A)觀眾肯定觀音雛菊的毅力,訂閱數上升
(B)訂閱數沒特別提升
(C)訂閱數不增反降
(D)中之人在實況中撐不住了………
 
34. 觀音雛菊的連續唱100次佛經不間斷的實況成為了經典,這次又成功的吸引了一批觀眾訂閱,同時也達成了收益化成功之目的!正式出道可以獨當一面的觀音雛菊,在之後的未來是成為了以什麼為主打的Vtuber呢?
(A)ASMR系Vtuber
(B)旅遊景點介紹系Vtuber
(C)佛經誦唸藝人Vtuber
(D)傳出不好的流言而訂閱數逐漸下滑………
 
35. 本事務所第一期第一位所屬Vtuber「觀音雛菊」成功出道!未來的他主打著優質的旅遊景點介紹,最終成為了旅遊景點介紹系Vtuber的代表,並且在整個Vtuber業界中佔有了一席之地………(GOOD END)

本次推出Vtuber「觀音雛菊」:出道成功
(合計34步正式出道)
 

這次換了主題改玩Vtuber出道的安科文,不過試了兩次後發覺中間過程為了達到收益化只是不停重複類似的事情,可能內容比較貧乏一點,但這也讓我明白了實際Vtuber的辛苦,為了達到收益化就得要不停重複嘗試各類影片來讓自己訂閱數提高啊,算是學到了一課(怎麼說的冠冕堂皇似的XD)
下一次應該會再換一個主題來骰安科,如果有人還想看Vtuber出道篇的話我也是會再骰,希望各位讀者能多給一些留言建議囉~

話說回來,這第六篇算是我第一次安科文骰到好結局了吧.....?不過總感覺這寫不成小說就是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7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tuber|安科

留言共 5 篇留言

冰雨
終於是好結局了

09-15 17:31

DROA
嗚嗚…就是說啊,不過我現在是比較想要在有故事性的安科骰出好結局,感覺那樣比較適合改編成小說09-15 18:00
就是愛貓
終於是好結局了...恭喜成為第一個擺脫DROA厄運魔手的人啊~觀音雛菊
(應該是難得一次好運爆發,成功抽到好結局逃過一劫吧...

09-15 18:57

DROA
應該說我正常的想像中Vtuber安科本來是好結局成功率會很高的類型
畢竟設定目標只要撐到收益化就行了
......但結果還是被我骰畢業一位QQ09-16 02:35
皮卡莉
PEKO PEKO PEKO~

09-15 23:02

DRO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09-16 02:37
醫生
終於有好結局了,期待下一個犧牲者XDD

09-15 23:59

DROA
犧....原來我已經變成犧牲者製造機了嗎XD
下一個犧牲者嗎....下次的主題我其實又要變回會死人的類型了呢QQ09-16 02:39
白煌羽
喔喔

09-16 00:55

DROA
哼哼~第一次骰出好結局啦09-16 0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科系列文-Vtuber... 後一篇:安科系列文-荒島求生篇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