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致,每一位讀者

作者:CARD│2020-09-15 16:52:30│巴幣:18│人氣:163
致,每一位讀者


各位好,我是CARD。

從2017年的夏日首次刊載至今,「Fate/Pandora's Chapter」這部作品在不知不覺間,也跨越了整整三年的時光。儘管創作的進度和最初的預期相比,有著令人不禁慚愧汗顏的落差,但能夠見證自己的作品經歷了如此漫長的旅程,同樣令身為作者的我,由衷地感受到了一絲欣慰之情。

即使過程中遭遇到了數次停頓,包括心理上的低潮期或連載間隔的更動,本作也總算是抵達了可稱為中繼站(轉捩點)的一個段落,而這正可謂是陪伴著本作的各位所共同創造的成果。無論是同樣身為創作者,以各色各樣的故事在版上給予我感動的寫手們、不時在篇章下方留下寶貴意見與回饋的讀者,乃至基於品味故事的期盼或一時的好奇心等因素,默默地關照著本作的各位──這部故事能夠累積起今日的結果,您們皆是功不可沒的貢獻者。

對此,請讓我表達心中那難以言喻的感激。

也正因如此,關於即將到來的某些轉變,我認為自己有著向您們坦白的義務。

隨著時間而逐漸迎來改變的,並不是只有作品本身。在踏入僅此一次的大學校園之時,我帶著單純的興趣而寫下了這篇故事;如今,儘管角色們的旅途尚未望見結局,但我的學院生涯卻已邁向尾聲。最後的一年裡,如同我所選擇的科系中絕大部分同儕的抉擇那般,我也必須暫緩眾多事務的步調,將大量時間投入研究所及重大國家考試的準備之中。

屆時,本作的更新想必也會受到影響。最為明顯的改變,或許是存稿的數量將無法再累積,而導致往後的更新頻率難以維持穩定吧。儘管放棄的選項仍不在考量之內,但無法再以相似的間隔,為各位呈上接續的故事,這點仍是讓人百般地不甘心。因此,請容我在這裡向各位致歉。
儘管無從預料往後的更新時程,倘若身為讀者的您,即使如此也願意繼續陪伴本作的發展,那麼我也會督促自己,竭盡所能地予以回應。縱然是要暫時歇息一段時間,但在這個階段的挑戰落幕之後,這篇故事依然會再度往前邁進。



順道一提,雖然在這種時間點產生以下念頭,似乎讓人有些不合時宜的無奈感(笑)──但如同上一篇後記中所提到的,我現在也有著為本作尋覓繪師的期盼。畢竟,即便只是不成熟的故事,但身為創作者,果然還是會對於以圖像闡述故事這件事報有些許憧憬吧。

不過,這件事目前仍然停留於構想的階段。我的身邊並沒有專精於插圖繪製的友人,因此人選仍然只能逐步透過網路進行接觸與洽談,加上身為學生的經濟能力,報酬部分應該也無法提供足以和專業委託相等的回饋。即使如此,我也會將此作為目標之一,多方進行嘗試,希望在重新以萬全的準備為本作撰寫後續時,能夠為各位呈上結果。



最後,對於閱讀到這裡的您,請讓我致上最為誠摯的感激與祝福。往後的日子裡,還請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7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超假面·和人妻控
這很正常啦,還是以生活為重心就好。

不過我這邊還是要來捧場一下喔w

09-15 18:04

CARD
老實說,在維持穩定的創作頻率這件事上,我還遠遠無法做到和人那種程度啊(笑)。不過就像許久之前,和人曾經留給我的建議那樣,抱持著創作的熱忱繼續前進,我想這仍然是一件不可或缺的事。

所以說不必擔心,即使暫時不敢保證自己能夠站穩腳步,但繼續描繪著故事這件事是不會輕易放手的。和人那邊的故事當然也不會放過,縱使生活再忙,想要知道追了許久的故事的後續,像這樣的堅持也同樣是不容妥協的ww09-15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492002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同人小說(40)... 後一篇:FATE同人小說(4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