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墨色暈染的餘光

作者:文君│2020-09-15 15:21:28│巴幣:2│人氣:117
夕陽照射下,東門街邊的某處,一名女孩正在四下無人之處咳嗽著。

儘管被口口,暫稱為黑暗的某能量物質所侵蝕,失去了全身的自主權,接下來就是被輝光女神-露絲特的分靈體所救下,黑暗的物質一掃而盡。
然而在概念上自己卻是再一次的遊蕩在死亡邊緣。

誤算。

在一次魯莽的行為下導致了自身險些被死亡的命運所吞噬,甚至險些失去了冷靜。
『不該...是這樣的...』計算的錯誤,原有情報的謬誤,以及不該出現的失誤。
跪倒在地,女孩以手撐在牆面上咳嗽,隨著劇烈的咳嗽聲,有些什麼被咳了出來。
在地面上,伴隨著溫熱且鮮紅液體的,是失去色澤的黯淡晶石。

『我...到底是誰...』感覺到能力與身體力量的不受控,思考連結的網路紊亂,面臨在女孩面前的是龐大的邏輯錯誤,與預期上不符的奇妙狀況。
在女孩的思考中,作為一個權能控制單元,無機質的權能管理者是不該出現這種錯誤的,被"拒絕這樣的結局"這種強烈且憤恨的情感所牽制而失去了冷靜判斷出最佳行為的能力,儘管這是在"神"給予的次要任務中自身所選擇的探究人類心裡的一大進步,但這也確實直接推翻了某些原有必須是事實的判斷,這使女孩開始懷疑起自己腦中情報的真實性,究竟是從哪邊開始出錯了?

「哈啊...」咳嗽似乎間歇似的消停了,因咳嗽而有些扭曲的面容也恢復了原本姣好的模樣,轉動眼球查看,在一旁的晶石反射下自己的五官中似乎流著溫熱的赤紅液體並往下滴去,染上的潔淨的小洋裝。
「...」咳嗽後的喘氣聲也漸漸停息,不知何時,手臂、小腿等外觀可見之處,宛如自身被結晶所侵蝕般的冒出了無光澤的不規則結晶。
靠在牆邊坐下,翻出恩賜卡,女孩取出分別在先前各個時光所存放的結晶,開始讀取其中的紀錄。
其中每個紀錄都包含了當前所有記憶與紀錄所有的大綱。

時光回溯(參考連結
2020/09/11 恩賜遊戲-探尋終焉 遭遇動搖自身存在至今最嚴重的一次。
2020/09/04 御宗神社日常 - 存在於記憶中的一角卻並非正常判斷下的行動模式。
2020/08/17 渡鴉之眼-懸賞調查狩獵任務 證明自己能夠展露笑容,儘管無法明白笑容的意義
數多的邂逅與將近一年的時間。
......

在箱庭裡的時光找不到,找不到異常,僅找出了更多的異常數據,這間接證明了什麼,女孩自己有了個底。女孩懷疑起自己的身份,儘管情報不夠完整,但女孩繼續向著未來做準備,帶著死亡威脅當前的那份心情。

在閉上眼沉思若干時間後,
懷抱著那份心情,女孩自暗巷走出,決定深入調查這一切的一切究竟為何。
(本內容已於2020/11/17修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7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堂
400金

09-20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m87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彌 Ch...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SPB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