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生活日常】2020/09/14拜一、新北市新莊區天賜良緣個人用餐

作者:Fashion Steven│2020-09-14 21:39:55│巴幣:82│人氣:1442
【Initial D-Around The World】:

【Initial D Zero-One by One】:

【Maxi 3 Wangan Midnight Maximum Tune 3 OST】:



【前言】:

  9/9曾跟同部門的人(當日十二人)來此聚餐,覺得店內CP值高,因此在昨日9/13(日)預約今晚9/14(一)個人餐會,作為後續工作動力,工作時段切換的激勵餐。

  這次的擺盤,比上次更為精致,同時也列出上次沒吃到的餐點,當然吃過、覺得不錯的一樣列。

  一餐$979,作為勞動一日下來,就在等這一餐。



一、【天婦羅、義麵】:

  上次聚餐時,沒吃的義麵,該店的義麵看來像是採用刀削麵來製麵,配上茄汁醬去拌炒的麵,吃起來十分美味。

二、【烏龍麵配溫泉蛋】:

  純日式路線的料理,烏龍麵配溫泉蛋,配青蔥、海苔片、七味粉、醬油美味。

三、【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上次在本店用餐時沒吃的湯品,酥皮還不錯,配濃湯吃為該品常用吃法。

四、【披薩、薯條】:

  披薩吃起來像是義式風格的薄披薩,口感還不錯,薯條偏向美式,口感跟麥當勞買的薯條不同,層次相當高。

五、【卡布奇諾】:

  苦咖啡(在頭文字D裡,有台車的名字剛好也叫卡布奇諾,750公斤,比960公斤的86輕200多公斤),口感一般,配包砂糖一塊喝,能降低咖啡苦度。

六、【西瓜、蛋糕】:

  三塊蛋糕(芒果蛋糕、巧克力蛋糕、抹茶捲)、一片西瓜,飯後甜點。甜度一般,還可以接受。

七、【冰淇淋】:

  選牛奶巧克力、香草等二種口味,解主餐油膩感的甜品,沁涼爽口,有降溫作用。

八、【柳澄汁】:

  市面上常見的飲品,平凡的飲料為一餐做完美收尾。

九、【生魚片】:

  上次吃過的日式生魚片,這次醬料多加了芥末,提升魚片的風味。



【結論】:

  9/14拜一這餐,整體來說我相當滿意,至於個人用餐跟團體用餐,二次一路吃下來,都有不同的體悟及感覺,地點就在臨近泰山區隔壁的新莊區,因此要吃,十分鐘車程就到。

  當然要回中和區,一樣一小時車程,一天來回有二小時在跑通勤,因此吃的多為常態。

  整體來說,該店確實符合下列幾個特點:

一、高品質。

二、裝橫華麗、舒適,有職業水準。

三、讓顧客有再購意願。用餐一次之後,下次想再來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6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新莊區|Buffet|拜一|生活休閒

留言共 9 篇留言

和珖
怎麼覺得林綠茶常常吃好料阿[e5]
然後都是這個時間發文。餓..

09-14 21:42

Fashion Steven
哈哈,時好時不好。

早上、中午,我大概吃50-100左右。~

至於九月這陣子事多,所以這類的美食文自然也出比較多。

感謝和珖閱讀。~[e1]09-14 21:43
pentel
[e19]

09-14 21:46

Fashion Steven
[e1]09-14 21: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起來都非常好吃啊~[e16]

09-14 21:46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閱讀。(倒茶。~

推薦生魚片、天婦羅、烏龍麵,主餐類這三道極品不錯吃。~[e1]09-14 21:52
路邊的野貓
酥皮濃湯我超愛吃的~~外面的酥皮配著裏頭的玉米濃湯整個香濃好吃><

09-14 22:24

Fashion Steven
感謝貓的閱讀。(倒茶+抱。~

酥皮濃湯我也愛喝,當然生魚片、烏龍麵、天婦羅這幾道我也蠻推薦。~[e1]09-15 00:03
琉璃糖
看起來好好吃,想吃甜點、水果跟冰淇淋(ノ∀`*)

09-15 11:31

Fashion Steven
感謝琉璃糖閱讀。~(倒茶

這間的buffet主餐、甜點、水果飲料都美味。

日後有來台北能去品嚐。~[e1]

推薦生魚片、烏龍麵、天婦羅這三道~09-15 13:57
一劍封邪兵燹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09-16 19:49

Fashion Steven
蠻不錯吃,推薦生魚片、天娜羅、烏龍麵。~09-17 01:16
Kirikiri 台湾の老二大好
加油綠茶 [e22]

09-16 22:06

Fashion Steven
感恩。(倒茶。~09-17 01:15
凜夢櫻奈
餓,讚

09-17 08:17

Fashion Steven
這間不錯吃。09-17 09:26
語嵐Yulan
怎麼最近大家都吃好料的QQ

09-17 21:57

Fashion Steven
九月前陣子(9/9時)我單位那有辦個職員聚餐,

吃完後的隔週一我自己下班後在去吃一次。

由於高CP值,店內氣氛也很棒,所以我吃的相當享受,也喜歡這間。~09-18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學創作】2020/0... 後一篇:【生活日常】20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