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百合/奇幻]《Salvia dorisiana》09 班導的誘惑

作者:Hsin│2020-09-14 15:44:43│巴幣:10│人氣:159

  離開陳孟語家後,妳回到市民廣場,夕陽西下,義賣活動已經結束了。

  一整天沒幫上什麼忙的妳瞬間有點罪惡感。一定會店長唸上大半天的,她這個人看似溫柔,其實最會記仇了。然而轉了一會兒,妳依舊遍尋不著她的人影,於是決定回店裡看看。

  路上妳打了她的手機,一直沒有接通。妳焦慮地在公車站走來走去,時刻到了卻沒有車來,一檢查才驚覺假日的班次減少,下一班車得等上半個小時。

  一輛拉風的酒紅色跑車急停在妳面前,妳愣在原處。車窗搖下,居然是班導羅琳。

  「喲呼!邱芷琳?」她鬆開安全帶,從駕駛座探過來人行道這邊看妳,左右張望。「妳怎麼這個時間一個人在這?早上不是送隔壁班同學回家嗎?」

  「啊,對,早上謝謝老師的幫忙!」妳連忙鞠躬,「陳孟語已經安全到家了,看她沒什麼大礙,我就趕回來這邊,沒想到活動都結束了。」

  見妳內疚的樣子,班導反倒對妳露齒而笑:「妳一個瘦巴巴的孩子,一路把同學揹回家,今天已經功德圓滿了,少在那裡想些有的沒的。來吧!上車,老師載妳回家。」

  雖說是邀請,妳根本沒有拒絕的餘地,回過神來,人已經在副駕駛座上了。

  「那個老師,其實我想先去一個地方⋯⋯」

  「不管要去哪裡,首先呢,我們先繫好安全帶。」

  不等妳反應,班導已經俯身過來替妳扣好安全帶。一陣迷人的香氣竄進鼻翼,讓妳一瞬間有點昏眩。妳一向不太受得了過於濃郁的香氣。

  她不知何時換下了平時活動的網球裝,穿著盡展身材曲線的黑色低領背心和性感熱褲。幫妳繫安全帶時,妳害羞得目光完全不知道該往哪裡擺。

  似乎是發現了妳灼燒的雙頰,她對妳誘惑一笑,大方邀約:「要不要順便一起吃個晚餐?」

  「咦?」妳呆了半秒,才猛烈搖搖頭。「不用不用!我還不餓——」

  咕嚕嚕嚕嚕嚕。妳被空蕩蕩的胃囊給出賣了。

  於是心裡還惦記著店長的妳,就這麼被強勢的班導給拎去餵食了。

  妳整趟車程都在懷疑人生。小心翼翼地問她,我們要去哪裡吃呢?班導只是神秘一笑,對妳眨了個眼說,驚喜也是用餐情趣之一喲!妳滿心只有「情趣什麼的先不用喔謝謝」;拿起手機想要再撥幾通電話給店長,卻被班導輕巧沒收,告誡說不管妳有什麼要緊事,沒把肚子填飽前不准亂跑。

  也許真的也是餓壞了,加上一天的奔波,妳倚著車窗打起盹來,被輕輕搖醒的時候,班導已經停好車。妳往窗外看去,發現一間座落在郊區的日式料理店,亮晃晃的櫻花招牌在夜幕裡格外引人注目。

  走進店裡,妳對裡面精緻的陳設感到訝異,是從質樸外觀看不太出來的高級餐廳。班導熟門熟路地喚來服務生,他領妳們繞過吧檯以及開放用餐區,直接上了二樓,很快在一間小包廂前面停下,恭敬地請妳們入座。

  班導單手托下巴,微笑打量著對面的妳。「妳正襟危坐的樣子真可愛。」

  妳開始覺得這個人根本在享受捉弄妳的感覺。妳第一次來這麼高級的日式料理店,笨拙地學漫畫裡那些角色端坐在塌塌米上,完全就是恥力大爆發。

  「老師,請我吃這麼貴的東西真的沒關係嗎?」

  「妳長大就知道,錢啊,就是要換成喜歡的樣子來陪伴妳。」

  說完了充滿人生智慧的話語後,她喝了口熱茶,姿態優雅,和一身的穿著氣質很不相符。妳猜想著班導其實是某個財團大小姐的可能性:一般高中體育老師哪來的跑車,還興致一來就請學生來吃高級日式料理?

  上桌的壽司五花八門,平常少接觸日式料理的妳,基本上分辨不出來它們的種類。妳瞪大眼睛一個個把它們當藝術品欣賞,有些壽司上鋪著色澤不同的晶亮魚卵,有些是種類繁多的生魚片,有些外層則包覆著海苔。

  妳有點侷促地看向班導,想偷偷觀察如何正確食用這些精緻的料理,沒想到一個魚卵壽司直接餵進妳口中。

  「先吃營養價值高的魚卵吧。」她粲然一笑。

  妳實在搞不懂班導這個人,然而滿腔疑惑隨著嘴裡爆發的美味沖刷殆盡。這回味無窮的第一口,讓妳深刻體驗到階級差異,啊不,是一分錢一分貨。

  餓了一整天,妳卯起來認真進食,無暇跟班導搭話。她對此也沒什麼意見,彷彿看著妳吃就可以飽一樣,近乎於專注地盯著妳,什麼話也沒說。

  用完餐,妳們安靜品嚐著熱茶。妳對剛才的狼吞虎嚥感到有點害臊,尤其班導還招待妳吃高級的日本料理,結果全都囫圇進肚了,總覺得有點暴殄天物。

  作為破冰,妳胡亂開口問:「老師是新來的嗎?」

  「是喲!暑假才來學校報到,正好有個級任老師去生小孩了,就接了高二班導的位子。」她原本用手無聊地玩著裊裊上升的茶煙,忽然一個巧笑,伸手點了點妳的鼻尖。「上課不專心聽老師說話,抓到了吧?」

  妳縮了縮頭,想起開學第一天,老師有介紹過自己這學期才新到任,妳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因為老師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忍不住再確認一次。」

  「嘴好甜噢。」她看起來喜孜孜的,但妳希望她可以稍微收斂一下目光。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班導今天的眼神特別熱烈。「妳好像很習慣跟大姐姐相處耶?」

  「唔,可以這麼說吧。我平常在書店打工,店長的年紀感覺跟老師差不多。」說到這裡,妳突然想到:「老師說不定今天有碰到她,她是義賣活動書店方的代表,綁馬尾戴眼鏡,看起來很有氣質,負責現場指揮調度,應該滿好認的。」

  班導哦了一聲,偏頭想了想,也不曉得這是有沒有印象。

  聊起店長,妳忍不住又想打電話聯絡她。但剛才跟班導約好了離開餐廳才能拿回手機,畢竟還讓她請了一頓,妳也不好意思急著離開。社會人好難當啊。

  「話說回來,老師剛剛怎麼會在公車站那附近呢?」妳想了想,換了個話題:「活動看起來結束一陣子了,我以為老師會跟志工們一起回學校再解散。」

  「帶隊的幾個老師裡,我負責最後的場地復原,因為待得晚,可以就地下班。這樣可以嗎?好奇寶寶。」

  她雙手往桌面一撐,整個身體向妳傾過來,妳為了不去在意她胸前的深溝而死命盯著她的眼睛看,這舉動似乎把她逗樂了,呵呵笑起來:「妳這孩子真好玩,不過,今天就到這裡吧!我看妳累壞了。」

  像是咒語一樣,聽見她這麼說,妳才忽然察覺眼皮沈重得不行。啊,真是的,這樣不行,還得先打電話給店長,先確認她一切安好才對。妳用力揉揉眼睛,忍住打呵欠的衝動,回望著班導興味盎然地盯著妳的雙眼。

  乘著一股莫名的衝動,妳睡意朦朧地問:「在老師看來,我還是小孩子嗎?」

  「嗯?」她眨了眨眼睛,調戲似地笑了:「對呀,是不敢直視我身材的純情小朋友喲。」

  「是哦。」妳垂下目光,自言自語起來:「我想也是。」

  妳想確認什麼呢?在像老師一樣成熟的大人眼裡,妳大概永遠只是個孩子。

  妳強忍住心底無來由的失望,接著被如浪般襲來的洶湧睡意緩緩捲入海底。妳隱約感覺被人抱了起來,妳想到還沒跟老師正式說謝謝,還沒拿回手機,妳還想問她知不知道陳孟語轉學回來的原因⋯⋯






(註:本篇為劇情安價,與噗浪網友共同創作而成)

安價進行方式:安價主寫一個故事開頭,接著放骰子讓讀者決定故事的發展,骰到同樣點數的人的內容獲選。在這裡要特別感謝一起參與的匿名網友們。

這邊是進行中的安價,歡迎一起來玩!
Salvia dorisiana

- 感情線主要是百合/GL,登場角色有男有女有異有同
- 劇情向,帶有些許奇幻元素
- *涉及自殺、心理健康議題,但會是以療癒的方向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6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三明治
窩喔喔喔喔喔喔是百合小說!!突然挖到寶

09-14 21:36

Hsin
喔喔喔也是位喜歡百合的同好!!(擊掌09-14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ennylin15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合/奇...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合/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