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閒聊】近況報告

作者:冷宮│2020-09-14 11:55:40│巴幣:10│人氣:95


  大家好,又是一次好久不見。

  每次看到自己在巴哈發文的時間間隔,才會發現原來時間過得遠比我想像中還快。

  自從七月開始到現在,我幾乎都在忙公司的案子,因為急件一個接著一個來,讓我沒什麼空餘時間能好好做自己的事,網站開發的進度也因此慢了下來。

  對,之前就曾經慢下來過了XD。

  話雖如此,我還是想早點把網站發佈出來,一邊接受使用者的意見回饋、一邊持續改進網站的功能和內容,畢竟我的初衷是想提供文字創作者跟讀者一個全新的生態環境,讓大家能夠更好地創作跟享受閱讀的樂趣,如果只是一直閉門造車,不去聆聽大家的聲音,最後的成品恐怕會淪於我的自我滿足,自認為這就是所有人都想要的。

  應該再完成一些最低限度的功能之後,我就會先讓網站上線了。在上線之前的這段期間,也考慮先分享網站的特色功能,聽聽大家有什麼想法。

  說起來,這感覺有點像是和大家共組一個團隊,只是沒有固定的團隊成員,任何人都能隨時提供自己的想法,集思廣益、找出符合最多人期待的願景,而最後則由我來統合跟實現大部份的需求。

  當然啦,我自己的想法還是會佔據比較重的比例,畢竟最後的成敗都看我自己,總不能把最後失敗的原因歸咎在提供想法的人身上。


  那麼這次就先這樣啦~果然不太擅長寫日誌XD

  我是冷宮,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6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418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10 - 素描練... 後一篇:【開發日誌】04 - 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