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偷偷摸摸的抒發?

作者:小笨喵│2020-09-14 01:21:31│巴幣:2│人氣:126
  那個,就是阿,稍微經過一段時間的大量練習,總算有自信了一點。雖然畫的途中一直被家人覺得都只是抱著隨便的心態,然後看電腦都只是單純在玩遊戲而已沒有任何建設,覺得有點難過(真的只是有點,才沒有受到多大的打擊喔QAQ)。期間是有幾次想過自暴自棄,什麼都不要想就當家人口中的廢人度過,也有想過幾次都這麼久了還不敢見人是不是放棄比較好,但是又想到都試著努力這麼久了,不如再多努力一下。通勤要去上課的時候不管旁邊眼光不斷的練習手、腳等等,為了能更穩定的練習從用書本墊到後來買一個板子墊,然後還曾經錯過一班車。

  雖然前面講的自己多辛苦多辛苦,實際上卻根本沒有一張能自己說出已經完成了的成品,就像是在跟別人抱怨自己多辛苦,應該要受到更好的對待一樣,但有時候還是會有想告訴誰我已經很努力了,的這種想法。而練習的途中也有過好幾次想要試試看能畫到什麼程度,不過因為平常練習是手繪,跟電繪的手感有差,因此大部分時候都是被自己勸回去練習。

  儘管現在就算是自己都不覺得算是有多好的畫面,至少我已經不覺得拿出來給人看有多羞恥,甚至在得到別人的建議後都不會覺得應該要回去重練,而是覺得原來可以這樣改進。

  我不清楚一般來說的合格線是什麼,但是以我的目標--減少圖層使用量(確認自己對於線條的自信)跟減少花費時間(確認腦袋有沒有建構出足夠的參考)來說,我總算能自認自己能有在努力了(對比上一張圖一個部位用了三四十張圖層三個月的時間,這個算是兩天跟兩張圖層+一張紙)


  現在應該是以在一個禮拜內完成全身為目標努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6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焚風幽夜
要不先從描圖開始?

09-14 03:11

關鶴
先練人體素描

09-14 12:43

Pacota
加油加油加油 不要放棄 你一定做的到的

09-29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3050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已經夠了,放棄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