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段子

作者:ơ 苡瓈՞│2020-09-11 14:42:19│巴幣:10│人氣:143
……我沒有給出去的那個風袖,補給你吧。







  所有人都以為江楓是個冰心,連方旭一開始也這麼認為。
無它,因為在絕境戰場中,冰心訣心法下的江楓實在是太兇了,路邊見到一個只是近來狗的焚影弟子也會無情的將人送出戰場。
 
 
 
  「哈?!妳是個雲裳?」方旭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江楓。「我以為妳找我打菜刀刷幣,結果妳告訴我是個帶奶局?」看著拿著淺粉色扇子的江楓,方旭還是無法相信平時那個和他異常默契、殺內功不眨眼的冰心本質上居然會是個雲裳。
  江楓冷笑。「吵死了,排。」這些人都瞎了嗎?她這麼個嬌小無助的蘿莉怎麼可能會是個冰心?更何況---「我沉歌是裝飾品?你真瞎了?」江楓舉起粉色的雙劍在方旭面前晃了晃,「『滄瀾·沉歌』你不認得?方旭,我以為你腦袋不好使就罷了,連眼睛都有問題?」
 
 
  方旭摸了摸鼻子,雖然對著一個雲裳質疑她的專業很過分,但江楓平常就真的不像雲裳嘛……也不知道江楓最近是怎麼回事,老是兇他,這就很過分了啊。
「別墨跡了,趕緊給老子排。」江楓斜舉雙劍,劍尖直指方旭的脖子。「喂,這麼不溫柔小心嫁不出去。」方旭一邊碎碎念一邊跟名劍大會的使者報名。「妳矮就算了,還這麼兇,我看以後可沒人敢要妳……」
 
 
 
  對面是個紫霞跟相知,江楓黑著臉瞪著方旭,「氣純,你排了個氣純!」江楓抓狂的甩著雙劍,煩躁兩個大字寫在了臉上。「方旭你給我聽著,我喊你跑你就跑,八卦洞玄斷奶可不是鬧著玩的。」
  方旭無所謂的聳了聳肩,可有可無的應了一聲。倒數結束後,一個浮游天地接逸塵步虛直接衝了出去。「方、旭!」江楓忍無可忍的怒吼著追在後面。
 
  打了五分鐘,方旭也開始有些煩燥。每回要將相知斬殺於傘下的時候,氣純總會將八卦洞玄打在江楓身上,逼得他不得不遠離氣純---是有幾次差點殺了那相知,但陣山河跟蛋殼搞得他總是差那一刀,讓人抓心撓肺的。
  又是一個瀕危,相知的血線告危,方旭算準了氣純的八卦冷卻時間,不管不顧的衝了上去;眼見無法阻攔方旭的氣純連開了三個紫氣東來,準備拚一波看能不能帶走方旭。
  「方旭!!!」伴隨著清脆的鑼響,身旁四散的粉色花瓣替方旭擋下了大部分的傷害---風袖低昂,雲裳的大技能。
 
  意識到狀況不對的方旭猛地轉頭,「把那相知殺了!」江楓朝著回頭的方旭吼道,「看我做啥,快點!你還真想打滿八分鐘?!」方旭咬了咬牙,朝著相知衝過去,將相知送出了名劍大會。
 
 
 
 
  「江楓,那個風袖我會記得一輩子的。」方旭笑嘻嘻地看著江楓,滿意地拎著手中的名劍幣晃了晃。
  江楓冷著臉看著方旭沒有說話,但眼中閃過了一絲複雜的情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2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72337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段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