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八音盒]2020生賀文-瑪格麗特

作者:艾菲雅鐵塔│2020-09-08 23:13:39│巴幣:10│人氣:75
九月份這波轟完就到十月了
天啊我的九月寶寶好多

———

    「生日快樂,瑪格麗特小姐!」

    三人已經圍著圓桌坐下,今天的主角坐在中央的位置,瑪格麗特輕輕點頭,對於簡樸風格的她,生日也就用比較低調的方式慶祝。

    「不過,這整桌的麵包……我們吃得完嗎?」林頓看著幾乎快佔滿桌面的麵包,各式各樣絕不重複。

    「不用擔心,我們有用來裝點心的另外一個胃。」瑪格麗特一臉正經的表態,「而且我從不浪費。」

    「總之,趕快來開動吧,茶也正熱著。」能看得出來薇倍娜十分期待,這桌的麵包大概有一半是依她研究的食譜做出來的。

    他們平常就會這樣開茶會,雖然更多時候只有兩個女孩一起,享用食物的同時還能順便討論關於樂團的事,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一種慣例了。

    「是說啊,瑪格麗特,說到生日的話要有生日願望對吧?」

    「生日願望嗎……?」

    瑪格麗特邊吃著麵包邊思考,糖霜融入口中讓甜意湧上。

    「我沒什麼特別奢求的。」

    「呵呵,我想也是。」

    好像以前還會在各個陌生的街道旅館中徬徨,為了幫助大家,和認識自己是誰。

    但現在這個,安心的舒適感是什麼呢?

***

    「那個啊,瑪格麗特小姐。」

    趁著林頓離開,茶會暫時休息的時候,薇倍娜挪到瑪格麗特身旁,把手上的一個東西遞到她手中。

    「這個,比起說是送禮,倒不如說就是單純想讓妳擁有它。」

    那是一根木質髮簪,深沉的顏色正好能襯托瑪格麗特的金髮。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看看瑪格麗特小姐把頭髮多做點造型的樣子。」

    「為什麼?」

    「要說為什麼……覺得會很漂亮吧,然後自己看了會很開心這樣。」

    聯想到薇倍娜似乎就對漂亮的東西十分敏感,瑪格麗特也就這樣理解了,「不過我對這方面不是很懂,可以請妳幫我嗎?」

    「可以嗎!」現在薇倍娜的笑容並不是平常用來迎客的那個,看上去十分期待。

    瑪格麗特點點頭,順手就輕拍了薇倍娜的頭,這讓薇倍娜愣在原地一段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0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ost Knight
https://i.imgup.co/XSbZ.gif

09-08 23:30

艾菲雅鐵塔
(・ω・)09-08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bby13413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八音盒]2020生賀文... 後一篇:[生賀圖]補補9月5的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