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ツイステ/扭曲仙境】フロカリ──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作者:暗月│2020-09-07 16:51:14│巴幣:2│人氣:203
★BL
★微黑暗+恐怖描寫
★有角色死亡
★cp: フロカリ(FloydxKalim)


夜晚的繁華街道上,一名少女趴在地上,無視行人們投來的視線,努力伸長手臂想取出滾到自動販賣機底部的五十元硬幣。然而不管少女怎麼努力,仍然搆不到滾到深處的硬幣,起身拍掉衣褲的灰塵正打算放棄時,才發覺身旁站著一名男子。

首次見到身長比自動販賣機還高的人,看這身高肯定超過180,不過男子那雙外眼角下垂的眼睛看起來相當溫柔,而且還是罕見的異色瞳,感覺有股魔力似的相當吸引人,令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少女看得有些入迷時,男子出聲問她:「為何趴在地上呢?」
聽到眼前的人在向自己搭話,少女這才取回神智回答他。而男子聽完少女的敘述後直接幫她取出硬幣,得到硬幣的少女開心的向男子道謝後決定請他一瓶飲料,而他收下少女的好意就直接離去。

看著男子漸漸遠去的背影,少女不禁回味起剛才對視到的雙瞳。

「右眼是閃亮的金色,左眼則是像紅寶石般漂亮的紅色呢!」


陽光從窗外斜照進來,放在床頭旁的鬧鐘也隨之響起,驚醒躺在床上的夢中人。
如往常一樣起身漱洗,穿搭好衣裝就到餐廳準備用餐。踩著輕快的步伐下樓時,就看到餐桌旁已有兩個人正在吃早餐。

「Jade、Azul,早安!」Floyd向坐在餐桌前的他們道早安,隨後拉開Jade身旁的座椅準備坐下用餐。
「早安!」二人也向Floyd道聲早接著繼續吃完手中的食物。
「今天要去看小海獺呢!」對今日的行程非常期待,Floyd拿起眼前的三明治咬了一口。
「又過了一年了呢。」Jade幫Floyd倒了一杯牛奶放在桌上,順便整理一下對方些微翹起的毛髮。
「對啊。時間過真快。」

離Kalim死去已經過了五年了,Floyd也早已從傷痛中走出,已經不需Jade和Azul在一旁操心。
看向坐在Jade旁邊一臉開心吃著早餐的Floyd,紅色的左眼隨著主人的心情多了幾分光彩,原本那偏灰的黃綠色早已不復存在,Azul喝了一口咖啡不禁回想事發當年。


聽到Kalim的噩耗,是在Mostro Lounge本店工作時接到Jamil打來的電話。

死亡原因是當天上街時,為了救即將被車撞上的男孩因而受重傷不治身亡。
從小就受到生命威脅的Kalim,沒想到這次是為了救人而搭上自己的性命,樂意幫助他人且善良的他,命運之神卻沒有為他降下奇蹟。

原本在熱砂之國的Mostro Lounge分店工作的Floyd突然收到這樣的消息,連忙放下手中的工作直接趕去醫院。見上最後一面時已是奄奄一息,生命的火苗隨時都會熄滅。
握住被繃帶包裹住的手,已不像從前般溫暖而是變得冰冷。不管怎麼呼喊他都毫無反應,輕輕地摩挲眼角,只希望他能再看自己一眼,直到心跳中止的那一刻都不願放開他的手。

心彷彿被掏空般,留下的傷口不斷在滴血,好痛好痛好痛。
命運為何待他們這般殘酷?為何如此對待他的愛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只能不斷質問卻無法得到答案。

那天夜晚,死神悄聲帶走了他。直到最後一刻,都沒能睜開雙眼,只能顫抖的緊握冰冷的手,他失去了照耀他的太陽。


過了幾日,Azul和Jade前來熱砂之國與Floyd見面,不僅是為了參加Kalim的葬禮,主要也是擔心他的狀況。
確認Floyd近日都有正常飲食,雖然吃得少但起碼沒有弄糟身體,也沒有像他們所擔心般連續大哭好幾天或是失眠的情形,反而意外的很平靜且變得比較安靜。
雖然有些反常,但二人認為是不太需要擔心的狀況因而不太在意,只是沒想到平靜的表面下潛藏著滿滿的瘋狂。

參加完Kalim的葬禮的隔日,Floyd就和Azul及Jade回到Mostro Lounge本店,熱砂之國的分店就交由其他人管理。
回到本店的當晚,三人在用餐之際,近幾天都異常安靜的Floyd在這時突然開口:「我想讓小海獺跟我們一起住,可以嗎?」

懷疑自己是否聽錯的兩人停下手中的動作,眼神充滿疑惑的看向Floyd。
「你在說什麼啊?我們昨天不是剛參加完Kalim的葬禮嗎?」Azul對Floyd所說的話感到難以理解,人都死了是要怎麼一起住?
「是啊Floyd,你到底在說什麼呢?」Jade也對自家兄弟所說的話感到不解。
「我就知道你們不會同意,所以我已經事先把小海獺給帶來了。」早已預料到他們會是這樣的反應,Floyd離開座椅走向堆放包裹的地方,這些包裹都是從熱砂之國直接空運過來,除了一些雜物外還包含個人物品。

從中翻找出他要的包裹,拆開嚴實的包裝,可以看到一個小型的冰箱放在裡面。取出外型如保險箱樣貌的冰箱,Floyd將它置於餐桌上。
「鏘~鏘~」
「F…...Floyd,你說的Kalim到底是......」看著眼前的小冰箱,雖然不確定裡面是冰著什麼,但是這足以讓Jade感到有些不妙。
自Kalim死去的這幾天內,Floyd一直和自己保持一段距離,多少察覺到自家兄弟有些不對勁,但是考量到可能是因為失去Kalim的緣故而沒去細問,如今這讓他有些懊悔。

「Floyd,你該不會做了什麼吧?」
「啊哈~不愧是Azul~沒錯哦!我把小海獺的一部分放在裡面了。」Floyd嘻笑的神情在Azul及Jade眼中只覺得毛骨悚然。
Kalim的一部分是指什麼?為什麼那種東西會在裡面?腦袋裡突然湧出一堆雜亂的訊息和滿滿的疑惑,令人難以靜下思考。

「對了,反正遲早要打招呼的,先給你們看也好。」
Floyd打開冰箱的把手,瞬間可以感受到冷空氣從裡頭竄出,裡面除了放著一顆散發寒氣的魔法石外,Azul和Jade看到內容物頓時一臉驚愕。
瞪大雙眼看著兩個玻璃罐中各裝著一顆泡在保存液的眼球,令人熟悉的紅色衝擊他們的視覺、佔據他們的思考,感覺忘了呼吸的兩人隨著時間慢慢恢復神智。

「為......為什麼要做這種事?」Jade盡量壓抑隨時要爆發的情緒,對Floyd所做的事只有滿滿的不解。
「因為小海獺之前答應過我,如果他比我早先死的話我可以帶走他的遺體。只是想要全部帶走難度較高,所以我決定只取走眼睛。」
「就算是這樣那也不能——」感到有些氣憤的一把抓住Floyd的肩膀,話還未說完就被打斷。
「小海獺說過了我想怎麼處理都可以,我只是做了我想做的事,何況這是我跟小海獺之間的約定,跟你們沒關係吧。」

拍掉Jade的手關上冰箱門,Floyd抱起小冰箱走進廚房深處的冷凍庫。冷漠的背影無視一臉擔憂的二人,只想把心連同冷凍庫厚重的門一同闔上。


在二樓沖完澡後,Floyd打開靠近樓梯的房間,走向屬於自己的那張床直接躺進被褥。
雖然他們有幫Floyd準備一間房間,但是考量到最近的情況,Jade決定讓Floyd與他同房睡。
只是躺在睡不慣的床有些難以入眠,決定翻身把臉埋進被子裡,被棉被包裹的安全感多少讓自己感到放鬆。

感覺可以闔眼之際,房門被人打開,不用想也知道是愛操心的Jade。
聽到腳步聲走向自己的床邊,接著明顯感覺到床上多了一人的重量,身旁的空間也跟著變窄。不耐煩的往牆邊挪過去,卻沒想到對方也跟著擠進來。

「Jade好煩啊!很擠欸!旁邊不是還有床嗎?去那邊睡啦!」受不了Jade每次發脾氣都會搞這種動作,Floyd用手肘往Jade身上撞了幾下。而Jade也只是笑笑的不說話,擠人的力道似乎沒有減小反而更大了。
感覺臉部都快和牆壁合而為一的Floyd只好趕緊向身後的人求饒,自家兄弟這才感到滿意的滾到一邊給自己空間喘息。

「Jade真的很幼稚......」不悅的小聲嘀咕時,可以感受到溫暖的手掌在撫摸自己的頭。「......你很生氣嗎?」Floyd仍舊背對Jade,不願看他。
「怎麼可能不生氣,只是比起生氣,難過的感覺比較多......」帶點無奈的口吻,雖然不討厭Floyd帶給自己許多驚喜,但是這次真的超乎常規,就連自己也有些不知所措。
「這次你是真的嚇到我了,你也看到Azul心臟都快被嚇飛了。」
「可是我只能這麼做了......」
「為什麼呢?」輕柔的摩娑臉頰,沒有像剛才那般生氣,只是想傾聽他的心聲。
「......因為只有這樣做才能在一起。」在Jade溫柔的詢問下,Floyd也漸漸地打開心房。

「我只是想和小海獺在一起而已......」一談到他就不禁想起他的笑容,總覺得內心悶悶的很難受。
「明明說好還要去很多地方,也約定好不分開的......可是他卻......」心中的想念如同關不緊的水龍頭不斷流出,一直滴淌在心中的傷口。
「最終他都沒能再看我一眼......一想到再也看不到他了就覺得好難受......我已經......嗚嗚......不想再失去他了......」
「所以我才......嗚嗚......帶他離開那裡,因為我怕......嗚嗚......怕他一人在那......會很寂寞......嗚嗚嗚......Jade對不起......我只是......嗚嗚......嗚哇啊啊......」無法壓抑的淚水隨之潰堤,溢滿了悲傷,越是思念,就越是止不住眼淚流下。
「沒關係的......」Jade心疼的抱住放聲大哭的Floyd,帶有節奏的緩緩輕拍後背,只希望能撫平心中的哀傷。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悲痛的情緒在Jade的陪伴下較為緩和,Floyd也因為身心的疲倦不知不覺在Jade的懷中睡著。
幫Floyd擦拭臉上的鼻水及淚水,之後讓他舒適的躺在床上,替他蓋好被子後願他能做個好夢。
起身到浴室重新沖澡,順便換一套新睡衣。走進淋浴間轉開蓮蓬頭,清涼的水淋在身上,彷彿一隻溫柔的手撫去臉上的兩道淚痕,思緒也跟著溶進水裡,連同抽泣聲一併消失在嘩啦嘩啦的水聲中。


隔天早上,Floyd走到浴室照著鏡子,眼睛因為昨晚的宣洩而有些浮腫,看來要一段時間才會消退。下樓用完早餐後就要收拾剩餘的包裹,下午整理店面,晚上還要開店營業,一整天都會非常忙碌。

花費將近兩個小時,依序把東西收到各個該存放的位置後已是中午用餐時間,三人一起準備簡單的午飯坐在餐桌用餐,把早上花費掉的體力給補回來。
因為昨晚的事情,空氣中飄散著一點尷尬的氛圍,感覺午飯也變得不美味了。
最終,Floyd在Jade的眼神勸說下向Azul道歉。不過Azul對昨晚的事不打算多說什麼,只約定給Floyd最多一星期的時間讓他處理眼睛的事情,畢竟總不能將那雙眼一直放在店內,遲早會被其他人發現。

尤其放在冷凍庫的冰箱怎麼可能沒人會去開,就算在上頭貼了禁止打開的字條,也防止不了一些好奇心作祟的員工。他可不希望之後因為員工內幕爆料:「發現店內職員有收藏眼球的可怕行徑!」而毀了Mostro Lounge的名聲。
不僅是為了Mostro Lounge,也是為Floyd著想。

跟Azul達成約定,也和其他員工叮囑過並確實留意沒人碰那個小冰箱。每當工作結束後,Floyd都會到冷凍庫和Kalim見上一面。
Floyd會向他敘述一天內經歷的所有事,像是天氣如何、有什麼好吃的餐點、遇到怎樣的客人......等等不論開心或沮喪的事情。
每晚向他這樣談心,與他在一起可以感到溫暖,不過,心還是好冷。深陷其中,無時不想,這虛有其表的救贖,若是能將其充實的話該有多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如今已是第六天,明天就是最後的期限。
一想到明日就要和Kalim分開,Floyd焦慮的難以入睡,不想再分開了的想法不斷在腦海中環繞。突然,腦中浮現一個念頭,使他不由自主的露齒微笑,想要盡快去實行。
半夜趁著Jade熟睡時,Floyd赤著腳悄聲開門,走下樓到餐廳的置物櫃拿出水杯裝了一杯水,喝了幾口潤喉後,接著拿著水杯走向廚房深處的冷凍庫。
打開厚重的門,寒冷的空氣瞬間從裡面竄出,一腳踩在冰冷的地板,無視被寒氣刺痛的腳底走向存放Kalim雙眼的小冰箱。

坐在地上,拿出裝著右眼的玻璃罐,小心翼翼的從玻璃罐中取出眼球,將它捧在手心上,如對待珍寶般小心呵護著,彷彿在看著自己的紅色眼珠讓他有想親吻的衝動。
令人懷念的眼神,令人想念的聲音,無不在撥動心弦。細膩的往虹膜親吻,就像當初兩人初次接吻一樣,過往的回憶在腦海中不斷播放,當時的他們是多麼的幸福。

看著手中圓滾的眼珠,被壓抑的慾望漸漸被挑起,使他想起以前讀過的某本書中,內文描述蘋果和瞳孔的形狀相似。
雖然當初不怎麼相信,如今仔細一看,果然,一直是這麼的誘人,始終讓自己著迷的紅蘋果。

一口含住放在掌心的球體,仰頭將之送往喉頭,吞嚥的聲音在耳邊迴響,一聲聲的敲在自己的心頭。
頓時一股噁心感從體內竄升,趕緊用手摀著嘴不願讓它從胃裡翻出,已經不會再放手了,永遠只屬於自己的小海獺。
拿起放在地上的水杯,一飲而盡,抱起小冰箱,Floyd走向Azul的房間。


「叩!叩!叩!」敲門聲從門外傳來,被聲音吵醒的Azul有些不悅的起身前去開門,正在想三更半夜的不睡覺跑來敲門的人到底是誰,打開門後見門外的訪客是Floyd,懷中還抱著本該放在冷凍庫的小冰箱,Azul無奈地問向他。
「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嗎?」
「有事情要拜託Azul~」難得見到Azul頂著一頭睡亂的頭髮,不免覺得有些好玩。
「不能明天再說嗎?現在很晚了快回去睡吧。」很想立刻躺回被褥睡覺的Azul試著把Floyd趕回房間,但怎麼哄怎麼勸都沒用,Floyd一直站在門前不肯離開。
「明天不行,現在就要Azul幫忙。」見Floyd不打算馬上離開,Azul嘆了聲氣只好請他進來。

Azul在床上挪了個位置給Floyd,兩個人就坐在柔軟的床開始他們的談話。
「所以有什麼事嗎?」
「我想跟Azul簽訂契約請你幫我換眼睛。」
「............等等......我剛剛沒有聽錯吧?你說換眼睛?」懷疑自己的耳朵是否聽錯的Azul瞪大雙眼,原先濃厚的睡意瞬間都被趕走。
「就說了要換眼睛,換小海獺的眼睛。」Floyd有點不耐煩地又說了一遍。

「............不需要做這種事,我可以幫你換瞳色就好。」確定自己沒聽錯的Azul當下搖頭表示還有其他方案,可是眼前的人卻很頑固,還有些無理取鬧的用力拍打床鋪。
「那一點意義也沒有,我是要跟小海獺在一起!」執意要換眼睛的Floyd根本聽不進Azul所說的話,只希望Azul能幫他而不是一再拒絕。
「Azul拜託啦!除了這個我沒有其他請求了,我的個人魔法、視力、還是壽命都可以給Azul,所以幫我這一次吧!」只為了能跟喜愛的人永遠在一起,其他的事物都可以捨棄,Floyd握住Azul的手不斷向他請求。
「為什麼要做到這個地步呢?」無法理解Floyd的想法,明明可以用其他方式紀念Kalim,但他卻選擇這種瘋狂的方法。
話一說完,只見Floyd從口袋中掏出一封信放在眼前。

「這是我們離開前海蛇給我的,他說是小海獺生前寫給我的遺書。」回想當天要離開熱砂之國時,Jamil把這封信交給自己:「這是Kalim生前交代我要給你的『如果我哪一天比Floyd早逝世的話,就把這封信交給他』,Kalim是這麼說的。」
「沒想到小海獺連這種事都預想好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是啊......」
Azul看了信裡的內容,除了滿是對Floyd的愛和歉意之外,也寫下許多祝福,希望他能好好的活下去。

「因為這個關係,我決定和小海獺一起活下去。」
「你就這麼想和他在一起嗎?」挑眉直視對方。
「嗯!我不想跟小海獺分開,想跟他永遠在一起。」
「不會後悔嗎?」
「絕對不會。」
從Floyd的眼神中看出他的決心,Azul終於被說服決定接受他的請求。
「好吧…...只是在簽約前你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什麼事都可以哦!」
「不要再做這麼嚇人的事了,總有一天會被你嚇死。」發自內心的擔憂,天知道這個麻煩製造機要令人操心到什麼時候。
「我答應你。」

Azul嘆了聲氣拿出契約書和筆交給Floyd。
「Azul,謝謝你。」接過契約書,Floyd給Azul一個溫暖的擁抱。
「Jade會生氣的......」在Floyd簽下去前,Azul出聲說道,彷彿想勸阻他簽下去的動作,想到明天一早Jade若看到自家兄弟瞳色換了肯定會大怒的,Azul不敢想像之後會怎麼被責罵。
「我知道。」能想像Jade生氣的樣子,對Jade抱著歉意果斷地寫下姓名後,魔法也隨之生效。
金色的亮粉環繞在Floyd的臉部及手中的玻璃罐,一眨眼,原先玻璃罐內的紅色眼珠已換成偏灰的黃綠色了。

張開眼後,Azul拿出一面鏡子給Floyd確認。往鏡子中瞧,透過魔法成功將左眼換上Kalim的眼珠,紅色的眼眸隨著自己的視線轉動,和自己完全融合在一起,不再分開。
看著鏡中的紅色,視線漸漸變得模糊,伴隨似哭似笑的聲音,眼淚奪眶而出。

「小海獺,這樣我們就永遠在一起嘍!」


隔天一早,原本睡的香甜的Azul被聲音給吵醒,可以聽到樓上傳出怒吼聲和器物被破壞的聲音,Azul不用想也知道是Jade在和Floyd大吵一架,接著天花板傳來震動的聲響,想必兩個人也扭打在一起,決定等聲音停歇後再走出房間,畢竟他可不想捲入他們的爭吵。

待Azul走到餐廳時,映入眼簾的就是渾身是傷的二人,手臂上多處都是啃咬的傷痕,臉部和身體也有不少拳頭跟腳踢造成的瘀傷,可見他們打得相當火爆。
察覺到Azul來到餐廳,Jade向他露出微笑。
「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掩藏在笑容底下的冷酷語氣如同下一秒會把他撕成碎塊,Azul緊張的嚥了下口水。

在這之後Jade就和Floyd鬧冷戰,不僅減少交流還會惡意的只做滿滿一桌的香菇料理,嚴重點的話更是逼著對方把一盤香菇全部吃完還因此差點又打起來。
至於Jade及Floyd為何打得這麼兇的原因,好像跟Floyd怎麼處理眼睛的事有關,不過Azul倒是一點也不想知道。
原以為雙子的冷戰會維持很長的時間,還擔心要怎麼處理時,沒想到冷戰只維持了三天他們又再度和好。
當天一早Azul就在餐桌看到一個190公分的「大型無尾熊」抱在Floyd身上,雖然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不過他們能和好就好。

這之後,Azul及Jade會時常帶Floyd出去爬山或是游泳,有時也會陪他散步或是邀他一起玩桌遊。儘管一開始Floyd會強烈拒絕,但他們還是連哄帶騙的成功把他帶出門。
隨著一天又一天的過去,見Floyd能像平時一樣開開心心的樣子,Azul和Jade也放下心中的大石。

過了一段時間後,Floyd賺足一定的錢,決定出國環遊世界幾個月。
他想用這雙眼看世界,實現他和Kalim之間的約定,去許多地方遊玩、吃遍各地的美食、欣賞未曾目睹過的美景,如同跟Kalim一起體驗這些旅程、創造美好的回憶。
旅途中,Floyd也會傳訊息跟照片給在本店工作的Azul和Jade,二人看著照片中的景色,不禁露出微笑。
下次,三人再一起去旅行吧!


「Azul,我們要出發嘍!」Floyd穿好鞋子在玄關喊道。
「Azul再慢吞吞的話我們就要丟下你先走一步了。」Jade已經先打開門在一旁等待,催促著還在屋內檢查的Azul。
「啊!好的,我馬上來!」確認東西都帶齊後,Azul拿著店裡的鑰匙走到玄關。
每到這一天,三人都會前往熱砂之國,到Kalim的墳前見他一面。

來到墓地,Floyd拿著一束花走到Kalim的墳前,蹲下身在墳前把花放下,花瓣也隨著微風輕輕擺動。
在離開前Floyd都會在Kalim的墳前跳舞,就像當初在Night Raven學院受邀參加Kalim的宴會時,二人一同在宴會上跳舞。
隨著風吹翩翩起舞,感覺此刻能看到Kalim露出燦爛的笑容與自己一同共舞的身姿,不願忘懷。

淚水呀!舞動吧!一起舞動吧!就這樣二人有如血脈相連般,打從心底相愛。
金色和紅色的眼眸在陽光下閃耀著,不管過了多少時光,Kalim一直是Floyd的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8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好看喔

09-07 19:55

暗月
謝謝你!有人喜歡很開心!09-07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1073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ツイステ/扭曲仙境】フ... 後一篇:【ツイステ/扭曲仙境】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