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日向坂46 齊藤京子23歲生日快樂

作者:MinSomnia│2020-09-05 01:28:58│巴幣:16│人氣:531
雖然日向坂46箱推,但還是有偏心成員的嘛。

今天9/5是首推的齊藤京子生日,生日快樂!
低沉的嗓音與可愛的臉蛋是charming point!

懷抱著歌手夢想的京子,曾經說過十分憧憬強大的女性,甚至之前上節目「失策老師」時也可以見到她對歌手広瀬香美投以的崇敬視線。

入團前的她,曾經上過舞蹈學校和歌唱學校、投過各種演藝圈甄選,追尋夢想的路上累積了有力的歌舞實力與舞台經驗。

這份夢想與憧憬,因其堅實明確的目標意識與付諸執行的努力身姿,身為偶像的耀眼光芒正綻放著,已是令粉絲感到驕傲的存在。

極推京子的solo曲《居心地悪く、大人になった》,本人認證很能代表她的歌曲。


雖然與最近冠番節目中○や(裝可愛)的形象有點出入,不過在我心目中京子是一位挺成熟感覺的人,可以觀察到她客觀看待事物的認真一面,喜歡這般不經意流露出帥氣樣的齊藤京子。





所以!京妹你能把被囚禁的京哥人格放出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5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齋藤飛鳥一生單推
很喜歡京子的那句こんな整列

09-05 05:41

MinSomnia
京子的嗓音唱那句真的太強 聽到就嗨09-05 13:18
瑚寶
[e5] [e5] [e5]

09-05 12:14

MinSomnia
[e12][e12][e12][e12][e12]09-05 13:21
怜怜
她跟七沢みあ長的很像

09-05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mac770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搶到dreamcat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