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世界觀設定

Rinoa (閉關中) | 2020-09-03 18:53:11 | 巴幣 8 | 人氣 226


    這是人類與非人類(吸血鬼、精靈、獸人、人魚)、魔法與科技並存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人類與非人類表面上和平共處,共存共榮。然而實際上,這個世界有著激進的人類想要驅除非人類,因而組成『教團』這樣一個組織,以信仰的力量號召人類、迫害非人類。

    為保護這些被迫害的非人類,各個非人種族們的強者組成『種族防衛組織』(縮寫R.D.O),除保護被教團迫害的非人外,也維持這個世界的表面和平。

    種族防衛組織是個嚴密的組織,有著嚴謹的紀律,它們不隸屬任何一個國家,獨立於這個世界的任何一個國家之外,但卻又能在每個國家的政治體系中有著獨立的地位。

    R.D.O不為任何國家服務,組織內也不區分種族,只要有能力,想要為世界和平努力都可以加入組織。組織內的人不過除戰鬥組外,其他醫療與情報組無階級之分。

    戰鬥組的級別分類如下:
   總司令:統帥整個組織,做最終決策。
   分部長:設立在各個國家駐點的最高指揮與決策者。
   副分部長:協助分部長。
   組長
   大隊長
   小隊長
   隊員

    為與一般國家正規的騎士團或軍團做區別,組織內部人員會在上臂、肩、鎖骨附近、或是頸部等明顯部位烙印上屬於組織人員的徽章紋身。

    戰鬥組的徽章紋身與醫療組、情報組的徽章紋身不同,戰鬥組的基層隊員所烙印的徽章左下角會同時烙印上人員編號。

    這個組織中的人除醫療組及戰鬥組小隊長以上的幹部外,情報組及一般戰鬥組基層隊員平常對外有著其他的身分,可能是學校老師、小店攤販等一般普通人的工作。但是這些工作只是兼職性質,當組織有需要時便必須馬上把時間空出來。

    至於情報組的人員,因為任務為先,他們的表面身分可能是外界週知的公眾人物,諸如偶像明星。


---------------------------------------------------------------------

    這是打算整理一下自己非人類孩子然後想想來設定一下自己非人類孩子的世界觀好了,雖然這個世界觀之前就打過,頂多就是讓他詳細一點。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
2020-09-03 20:31:56
廢墟貓
夜月整理加油: D
2020-09-04 14:16:37
Rinoa (閉關中)
謝謝貓貓,等我整理完我再回文件QAQ
2020-09-04 18:38: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