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一部你沒看過的H漫

作者:電視頭│2020-08-30 12:59:06│巴幣:16│人氣:4423
一部你沒看過的H漫


  

  我很喜歡h漫。

  我很喜歡,因為這是藝術。


  但是我今天要介紹的東西,我其實不確定算不算h漫。

  今天要介紹的這部動畫,如果你已經聽說過,甚至看過,那麼我真的尊敬你。

  國家應該要頒獎給你,因為你的知識媲美那些在埃及挖墳墓的歷史學家。

  今天要介紹(推推)的動畫,是一部來自1998年的動畫電影,導演在那個年代是一位備受尊重的原畫師,梅津泰臣。

  近年他最有名的工作,應該是動畫刻刻的人物設計,還有片尾曲的動畫。


刻刻的片尾動畫

  我個人是被刻刻的這個片尾曲畫面,那異樣的色情感吸引。我覺得這短短一分半的動畫,應該有些不簡單的內幕。

  於是我做了一個有網路的人都會做了事情,我估狗了這部動畫片尾的導演,還有人物設計的負責人。

  梅津泰臣。


導演和他的電影長得很不一樣

  得到這個名字之後,我也變成一個小小歷史家,開始找這個人的背景。

  然後。

  然後我發現了A KITE,一部血腥,性感,節奏緊湊而病態的動畫電影。


  A KITE,是梅津三部曲之中的第二部,這三部曲都是由他本人做為導演及人物設計,分別是1996年推出的「YELLOW STAR」,1998年推出的「A KITE」,以及2000年推出的「MEZZO FORTE」。

  故事開始在一座電梯裡,有一位少女,一個混混,還有一個老婦人。

  混混調戲著少女,說要將她帶回自己的公寓。在一旁的老婦人出聲斥責。


  「沒家教的混混,你以為你是誰?上過幾次電視,有點名氣就以為自己想幹嘛就幹嘛?到街上誘騙這樣年輕的小女孩,天知道你會在你的公寓裡對她做甚麼可怕的事。」

  然後混混踢了老婦人,回嗆了一些話。老婦人一邊找著不見的眼鏡,一邊警告混混,自己的兒子是個律師,然後他是靠起底混混這種人渣吃飯的,警告他在那之後,不會再有節目找他了。

  然而,在老婦人找回眼鏡前,混混已經被少女射死了。用一把無聲的手槍。


  A KITE是部黑暗的科幻幫派電影,他的劇情就算當成一部正常的電影,娛樂性還是很高的。說真的,我懷疑導演在寫劇本的時候,是不是忘記這是一部「色情」動畫電椅影。因為,這部電影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反而是那些動作場面,那些過度血腥,但拳拳到肉的動感。

  不誇張,這部h漫的動作畫面,讓我想起一些Quentin Tarantino的電影。

  通常我們在討論h漫(好,其實沒人在討論h漫),劇透或著不劇透不會是太重要的點,我們只會討論作畫如何,畫風是否吸引人。

  但是看A KITE,不太需要討論那些。畫面滿分十分我會給九分(對,那些畫面也是九分),劇情我會給七分,最重要的娛樂性我會給滿分。

  對我來說,A KITE是一部單純的爽片(當年中文翻譯叫做少女殺手,很明顯是爽片)。但是一部給我很多驚喜的爽片。從結局到角色的行為,因為他是一部1998年的色情動畫電影,基本上,他的劇情是不受任何限制的。可能是因為這樣,你永遠不會猜到這部電影的下一幕會發生什麼事。

  我實在不想劇透,因為他的故事絕對值得你為了色情以外的元素去看看。

  想看爽片,或是看膩現代動畫相對清淡口味的人。我推薦這部純粹的爽片(藝術)給你。希望你看得愉快。



最後,推推音樂。

神前曉   化物語原聲帶 輔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9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hua
這部真的神 可是超少人討論

10-27 07:19

Jerry比較認真狀態
他的作品都很神,最近在追他的一般向(?)作品,危險代理人

12-21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damlin16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巡禮之年》(4)... 後一篇:五個月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