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攻殼機動隊-SAC_2045 塔奇克馬

作者:伊達邵興酒│2020-08-23 01:13:17│巴幣:8│人氣:659
嗨~各位好
比起原作,甚至是1995、2004兩部由押井守執導,備受好評的攻殼電影。
我更喜歡同時間於04年前後上映,由神山健治作為導演統籌所製作的S.A.C/2nd G.I.G兩部作品,除了有更長的篇幅去側寫、豐富每個角色。

與原作硬梆梆的攻殼車不同,神山將它改造成了俏皮可愛的"塔奇克馬",作為貫串整部作品的甘草角色,甚至在第一季結尾,都借由塔奇克馬帶出了作品主要敘述的核心"GHOST",在這些營造下,神山版攻殼我看了不下10次。

而去年NETFLIX釋出第一支與Production I.G.合作的新攻殼預告後,超過10年沒有新攻殼的長篇動畫上映,我簡直興奮到不行。
在看到笨呆公開了新塔奇克馬的ROBOT魂產品後,也毫不猶豫的預訂了一隻。
與舊版不同,荒木伸志重新設計的塔奇克馬,線條更圓潤,也因為是3D建模的關係,管線和機械連接處也能夠設計得更醒目突出。
看了這麼長的廢話,就上圖吧。
首先是正面盒繪,很單純的外型。
側面盒繪(本次幼齡化的少佐 另一側我就懶的拍了)
基本內容亦-由左至右-簡易說明書-素子/巴特壓克力立牌(很厚很有份量)-本體
本體含有4枚替換用滑輪/一支方爪/一支圓爪/一支機槍爪/立座A/B/C組合
主體塗裝中規中矩,也沒看到甚麼溢色問題,雖然我本身標準就比較低了就是。本體的經典球眼是妹辦法轉動的,但屁屁、四隻腳、兩手的可動性就相當不錯,屁屁上兩枚白色的鋼索發射器意思一下的也能360旋轉。
尾部的輔助輪也可以轉下來,替換滑輪之後可以重現2045裡的機動公路型態。
受限於成本,駕駛艙的地方是沒辦法打開的(雖然有另一款能開的產品,不過超出預算太多...)
前方的兩支白爪就是我前面提到的圓爪和方爪,附件也另外提供了一組可做替換。
本文也只是簡單的開箱紀錄,所以照片的部分也只有簡單拍攝,希望讀者能多多包涵。
最後放上S.A.C版成熟帥氣的少佐與他的新坐騎合照,謝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1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攻殼機動隊|Tachikom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ra20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azbin Hote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