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我與戰術少女們的日常第四話 死神歸來

作者:叫我龍五│2020-08-14 21:22:43│巴幣:14│人氣:134
=========================
S市市中心  晚上8點27分



「不愧是夏恩,情報還是整理的這麼完整。」

我拿出牛皮紙袋裡的資料詳細翻閱,裏頭還附有一張對方的照片。

現在,我人坐在我停在路旁的野馬GT內一邊翻閱著文件,一邊看著大樓外的人潮。

至於這裡,是S市裡越晚越熱鬧的場所,同時也是這座城市的地標—"黑色眼淚",建築外型似乎是仿造紐約的帝國大廈,雖然高度不及本尊……只有八十五層,但也是這座城市最高,最顯眼的地標。

表面上,這棟大樓與附近的建築都是辦公大樓,但在地下除了有專門招待有錢人、政商名流、黑白兩邊的高官的酒店跟娛樂場所!

至於進入的方式呢?例如,我眼前的"黑色眼淚"旁,有一棟外觀普通的公寓,前面有一名穿著西裝的壯漢站在樓下四處閒晃。

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到他耳裡有小型耳機戴在耳裡,雙手交叉放在腰身左右擺盪,估計還有配發一把手槍。

想要進入大樓地下的娛樂場所,除了剛說的大人物可以從停車場正大光明的進去外,其餘想進入的人都必須經過他那關才能進去,進去要有一張通行卡,可惜我沒有。

不過,運用辦公大樓的外包裝,以及人群來掩飾人形交易的場所,還真是會想阿,你們這群人。

我爬到後面,拿出背包裡的防彈背心跟手槍彈匣,以及兩把配槍,GLOCK 30跟GLOCK 34。

「總之,還是先準備好,進入舞會的"服裝"吧。」

『喀嚓!』


(到了晚上9點  附近人群少了以後...


應付完要進入娛樂場所的外來人員後,外頭的大漢一副閒閒無事的觀望四周。

殊不知,後頭有一個黑影朝他接近,等他發覺時,腦袋已經被槍口指著腦門!

他身體先是顫了一下,稍微回頭確認對方的身分...

「哈囉~~葛西亞,近來可好?」

「黃先生...」

「你好像變瘦了點!」(俄文

「六十磅...你今天是來工作的嗎?」(俄文

「我想你說的沒錯!你今晚就放個假吧,葛西亞。」

葛西亞默默的拿下耳機,轉過身面對仕旻...

「謝謝你,先生!」

=========================
二十分鐘後  S09區指揮部



「好慢喔……從市區回來都已經要十點了,指揮官怎麼還沒回來啊?」

「格林小姐!」

格林娜待在資料室看著手腕上的手錶,在她的桌上擺著像山一樣高的作戰報告書。

在她納悶黃指揮官幾時回來的時候,UMP45打開門走了進來……

「45小姐!指揮官回來了嗎?」

「這個問題我正想問你,那個傻蛋還沒回來嗎?」

「還沒,甚至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打回來!」

45眼神低下,左手摸著下巴思考了下……

「他有說去市區做甚麼嗎?」

「他只說要去找朋友而已,不過就算要閒聊,好歹打個電話回來吧。」

聽到格林娜這麼說,45眉頭皺了下……

「找朋友……依據指揮官以前的交友狀況,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嘟—!』

此時,放在桌上的電話響了起來吸引兩人的注意,格林娜隨即接起話筒。

「你好,這裡是S市格里芬基地,請問你找哪位?」

『哎呀呀……竟然不是黃指揮官接的啊?』

一個稚嫩的男性聲音從話筒傳來,格林娜先是納悶一下之後接著說著……

「請問你是?」

『這個聲音……你應該是本部派的代理指揮官格林娜小姐吧?』

「是我沒錯!」

『我是L市的李委林喔!』

「啊!是李指揮官啊!久仰大名了!三個月前的S市防衛戰的資料我有看過!」

格林娜驚訝的站直身體說著,話筒另一側則是笑笑的回應著……

『啊哈哈,那還真是榮幸呢!』

「不過,請問你找黃指揮官有甚麼事嗎?」

『我原本是想跟他說,我已經讓忤逆整隊過去那邊幫他救出失蹤人形,想說應該可以幫上他的忙!』

「這樣啊……」

「格林小姐!」

此時,45走到格林娜身旁伸出手想要接過話筒,格林娜用手遮住話筒的下方……

「可以換我來講嗎?」

格林娜點頭後,隨即把話筒遞給45。

「李指揮官,我是UMP45!」

『45啊?我有讓忤逆她們過去你們那邊幫忙喔!』

「先不管這些,你既然派AK-12她們來,代表你們知道指揮官的位置對吧?」

『喔……大致上知道啦,因為信號有點微弱,所以我想他大概在地下吧!』

「請你把座標傳過來,並叫AK-12她們到那裏去接應,我們隨後就到!」

『抄收!』

說完45馬上放下話筒,隨後資料室的電腦出現S市的平面地圖,在市中心的某棟建築有個一閃一閃的紅色圓點。

45看到所在地點之後睜大眼睛,隨後拔腿跑到資料室門前,在要踏出資料室門前回頭看著格林娜……

「格林小姐,請你叫9跟416到武器庫跟我會合,五分鐘之內!我們要去把指揮官接回來!」

「好的!」

「什麼不選,偏偏給我選在那裏,這個笨蛋!」

===============================
同一時間  黑色眼淚  地下三樓



在這昏暗,而且只有數盞夜燈開著的地下三樓,有名金髮,看起來像是標準紈褲子弟樣的男人正與兩名同夥,以及數名穿著泳裝的美女在泳池內配合著音樂嬉鬧和飲酒,此人正是這次規畫地下人形買賣的非法份子集團首謀,同時也是某個黑手黨老大的兒子。

泳池四周和暗處都有配備手槍,帶著無線電戒備著的黑手黨小弟和親衛隊員,在他與美女們嬉鬧的時候,穿著西裝,戴著遮著臉部下半的面具的仕旻從逃生出口走了進來,並悄悄的關上了門。

在他關上門的前一刻,一名黑西裝的男子倒在門前,毫無動靜,明顯已經死亡。

仕旻在這昏暗的房間裡,一邊前進,一邊透過透明玻璃與窗簾仔細觀察這裡,並確認要找的目標人物的所在位置後,配合昏暗的環境開始繞著四周,想搞清楚這裡的設計。

此時,在地下二樓其中一個角落,數名穿著西裝的俄國黑手黨份子緊緊的盯著眼前的監控螢幕警戒著。

「各樓層,回報!有無可疑人士?」

此時的地下三樓,一名黑手黨人員倒在玻璃前,而他的不少血跡也殘留在了玻璃上。

『二樓,安全!』

『一樓,安全!』

「三樓,回報狀況!」

『安全!』

正當一名黑手黨份子回報完,要走向轉角處的時候,仕旻迅速的唔住他的嘴巴並他壓在牆上,手上的刀子往對方的腹部刺了一刀。

黑手黨份子拍開仕旻的手,接著仕旻用左拳往他的喉結招呼了一拳後,再度捂住對方的嘴,用手上的小刀刺向他的下巴!

黑手黨份子抓著仕旻的手,身體像失去力氣似的慢慢倒了下來,確認對方不再反抗後,仕旻拔出刀子繼續找尋下個目標。

像是配合音樂的旋律似的,仕旻把躲在暗處戒備的黑手黨份子一一暗殺,並走到放著淋浴用毛巾的小櫃子一旁稍微觀察時......

『喀啦—!』

此時,一名黑手黨份子走了出來,在看到來路不明的仕旻時,下意識的就想拔出配戴在腰上的手槍,但仕旻搶先一步抓住他的手,用小刀往對方的臉上刺過去!

對方一腳踹開仕旻,想要跟他稍微拉開一點距離,並拔出槍伸手要瞄準時,被仕旻用手刀打掉,當仕旻手持小刀揮向他的時候,對方則抱住他的腰往前衝!

『喀轟!』

「有敵人!」

兩人撞倒櫃子,而上面擺的浴巾和酒杯散落一地,酒杯和櫃子倒地和碎裂的聲音引來旁人的注意,在監控室的黑手黨份子見狀拿起無線電呼叫同伴,同時拔出手槍走出監控室。

仕旻跟對方起身開始近距離搏鬥,接著格擋住對方幾拳,接著在對方又揮出一拳的時候躲開,並抓住他的手往上舉,向前把他撲倒在地!

仕旻壓過他的身體向前翻滾並起身,但對方抓住他的右腳不放!

仕旻迅速的使用雙手壓住他的背,用身體的重量將他壓制在地,同時拔出腰上的GLOCK 34向前方來支援的黑手黨份子開火,將其擊斃!

在泳池的金髮男子見狀拿起放在泳池旁的手槍要對準仕旻時,他早一步將槍口對準他,讓他不敢輕舉妄動。

仕旻用兇狠的眼神看著他,金髮男子往後退了幾步後,把槍口朝下...

『砰—!』

一聲槍響,被壓制的黑手黨份子遭到爆頭擊斃,圍繞在四周的眾人瞬間開始恐慌了起來,金髮男子見狀在親衛隊的掩護下迅速離開泳池!

仕旻走上前想舉槍瞄準時,一名壯碩,而且穿著泳褲的肌肉猛男爬上泳池,雙手抓住仕旻的雙手,此時對方已經離開泳池,正迅速的往上層的樓梯跑去。

眼看目標快要跑掉,仕旻用腳用力的踩了一下對方赤裸的腳背,對方痛的大叫,之後兩手向下一甩掙脫對方後,迅速的舉槍!

『砰砰—砰—!』

仕旻兩槍精準打在對方的身體上,接著再補上一槍在對方的眉心上,往後跌進泳池之中!

此時仕旻槍口一轉,要瞄準金髮男子時,對方眼看不妙,抓住剛剛在泳池內的一名泳裝美女當擋箭牌。

仕旻怕誤擊到那名女性,正要往前走幾步取得更好的射擊地點時,金髮男子突然美女推到泳池內,走進透明玻璃的後方!

仕旻收起槍,換拔出有點45 ACP子彈的Glock 30,並向對方開火!

『砰—!砰—!砰—!』

子彈貫穿玻璃,被子彈貫穿的地方周邊逐漸裂成蜘蛛網狀,接著玻璃碎裂一地,但子彈沒有成功打到對方!

『砰—!』

此時,後頭也傳來槍聲,仕旻反射性的就近找地方掩護,但這也讓金髮男子成功跑到樓梯間,他下半身裹著浴巾,手持手槍驚慌的爬上樓!

仕旻"切"了一聲後,精準的把來支援的一名黑手黨份子給擊斃,並迅速的跑到了樓梯間前!

樓梯上方又跑下來一名來支援的黑手黨份子,但馬上又被仕旻給一槍擊斃,屍體從樓梯上滾了下來!

後頭前來支援的黑手黨份子見狀朝樓梯開了幾槍,眼見子彈全部落空之後,領頭的黑手黨幹部轉過頭說著.....

「快!跟其他樓層的人回報,把要拍賣的人形轉移到其他地方!」







後記

好的,這是不定時更新少前日常的社畜龍五OWO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不知道多久以前了...這次是因為有空餘的時間+心血來潮

另外,很感謝隔壁棚的天城大大鼎力協助,最後一段寫得太爛被罵得很慘(汗

好在,對比過後發現問題所在,下次就不會這樣了OWO/

要是我時間充裕、腦袋正常的話...

好了,歡迎喜歡少前的朋友來看看喔OWO/

至於下次更新是哪時候...我不知道,就看我的時間吧

畢竟,我的主力作品的文章還沒修改完,所以確定短時間不會再更這篇

至於封面圖,作者還在思考中,第五話再給出結果

好了,就是這樣,要是有甚麼想吐槽的歡迎底下留言

我是龍五,我們下回見(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2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p154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後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