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超屍空大戰──亞特蘭提斯種

作者:帝六君│2020-08-11 21:32:25│巴幣:8│人氣:340
  



  經過二零二零年的全球疫情,世界進入新的生活方式。

  在這期間,災難仍不斷發生,人們開始進入靈性覺醒時代,理解集體意識運形方式與存在;當許多個人潛意識所認知相同,那件事就會刻入集體意識,產生的那件事可能會發生的量子能量。

  至於何時發生,又是何種方式,就不是人能所控制的。

  僅管人們開始紛紛正向思考,想擺脫過度物質,因金錢、利益至上而重下的負面能量與各種恐懼,但沉積已久的恐懼層仍難以揮去。


  就在二零三零年,爆發新一波病毒發生,人們稱它們為末日病毒。

  感染此病毒者,就猶如過往小說、電影,人們都愛看的題材「喪屍」一樣。

  感染者,會逐漸失去理智,變成只想吃生肉的動物,皮膚逐漸變灰變暗,肌肉還會漸漸硬化,使得他們一開始有如皮膚強化過的超人。
  
  唯有持續吃生肉,才能讓他們全身不會過度硬化而死亡。

  他們的弱點就是陽光,陽光的照射與高溫,會使他們肉體硬化加速,所以他們只會在陰天或晚上活動,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

  就算人類號稱擁有遠古殭屍病毒,朊病毒的免疫基因,仍沒有抗體來抵禦這場全新的病毒,這病毒徹底改變世界,變成喪屍與人類的生存之戰。

 

  

  ──時間來到二零三三年。

  世界幾乎三分之二人口,被末日病毒感染,且在這幾年間,被感染者中的一部分,還出現一種新得變異。

  他們被感染變成喪屍後,不知何種原因,出現抗體表現,雖然取回理智,變回正常人,手臂卻變成粗壯的猩猩手臂,另一種則是長出猴子手臂。

  因為過於奇怪,所以他們也無法被未感染的普通人類接受,還被未感染的人類認為是一種返祖現象,所產生的猩種人。

  雖然奇怪,但猩種人是有抗體的新人類,加上力量不輸喪屍,所以開始自成一派。

  不過因為一開始的被排擠,所以猩種人除了能夠輕鬆排除喪屍,佔有自己想要的地方外,還會擄走普通人類當奴隸或性奴。 
    
  世界變得更加糟糕,但也是這過程,猩種人之間出現少數的特殊傳播種,他們能夠用自己的血液或精液,將喪屍變成和他們一樣的猩種人。

  只是,會有少部分變回普通人,這些普通人,瞳孔變成一圈銀色,只有中間一小點黑色,所以他們被稱新異種人,但因為沒什麼力量跟凡人沒差別,又被稱為白斬雞。
 
  其下場,也跟被擄走得人類一樣,不是替猩種人煮飯、洗衣的各種雜役,就是因為身材好、長相亮眼,變成他們的性奴。  
  
    
  雖然人類的世界變得更糟糕,但大自然卻開始復甦,樹木、森林,各種花草藤蔓佔據了人類的建築,綠意叢生,野生動物的數量也變多。


 
  
  就在又過了一年後,二零三四年,五月一日。

  
  傍晚七點左右,天色逐漸變暗,兩名男猩種人和一名男猴種人,來到一間高中校園裡,尋找著能夠成為生力軍的喪屍。

  夜晚是喪屍開始活動的時間,他們三個毫無畏懼,走在教室走廊。

  猩種人的手臂,比起原本人類手臂大約三倍,長度讓整個手臂幾乎垂擺至地面,比腳還長,如此手臂能讓他們輕鬆舉起一台車。

  他們的移動方式,也受到沉重手臂的關係,變成以手移動為主,看起來誇張又威風,移動步伐又大。

  而猴種人,沒猩種人看起來威猛,只是手臂覆蓋許多濃密棕色短毛,手指稍微變大,指甲變長變利,但力量也比原本人類還要強,握力也變大,所以能如猴子一樣各種攀爬,體能和腳的力量也比常人好又快,移動速度比猩種人快。


  躲在教室內的喪屍們似乎也有屬於他們的集體意識,僅管是活動時間,但在發現聲音,看見是猩種人出現後,都會閃避躲藏起來。

  像是知道打不贏他們,只有在覺得受到威脅,或過度飢餓才會撲上去。

  這三個猩種人就這樣如入無人之境,延著走廊,經過集會大廳,過程中有不少因為沒吃東西,身體硬化而死的喪屍,有男有女,以各種姿勢硬化死亡,在這幾乎快天黑得天色下,險得詭異又恐怖。    


  三人來到體育館從大門走入,熟練得在門口附近找電燈開關,一打開後,發現寬敞的體育館內的講台上,有活著的五名三男兩女學生喪屍。

  「──吼吼吼吼吼吼!」這些喪屍看見燈亮之後,先是嚇了一跳,接著發現他們,因為這裡是他們的生存躲藏處,僅管會怕猩種人,仍露出張牙舞爪,發出威嚇低吼聲音,嚇唬他們,想把他們趕出去。

  但他們三個完全不怕,態度從容。

  三人中,手臂最粗長,身穿深藍色無袖上衣,留著中分長髮,一臉囂張的羅,從中看中一名目測身高應該有一米八,身材高瘦的男子。

  「那長得最高的我要了!」羅一臉高興得移動上前。

  「我沒喜歡的,你快點結束。」同為猩種人,手臂略遜於羅,身穿黃色上衣,一頭短髮,皮膚有點黑的宏,掃視那些喪屍一遍後,露出沒什麼興致的表情催促。

  而原本就不願來,只是怕遇上人類軍隊,算支援他們的猴種人──安。雙手交叉於胸口,神情有點不耐煩,看著旁邊。


  當羅以他們兩隻粗壯手臂,從地面,移動上高兩米的講台上後,那五名喪屍嚇得紛紛往後退到後方牆壁。

  而他左右手上前的幅度很大,移動速度快,沒幾下功夫,就以左手握住他想要的那名男學生喪屍,不論這學生喪屍如何扭動身體,都無法掙脫。

  看見這一幕,其他的喪屍完全不敢有動作。

  羅瞧其他喪屍不敢上前後,以另一隻手將學生喪屍抓住,把他往前轉,背向自己,然後突然把他的褲子脫下,並拉開自己褲子的拉鏈,變將其喪屍壓在地上頂。

  台下的宏與安,看見他的舉動後,反應都很平淡。

  羅的行為,正因他是特殊種,性向剛好是同性,所以剛好借以發洩。  
  
  只是對於被他如此對待的喪屍,在轉化後,也會有這段記憶,這對多數被他選中的人來說,是段恥辱般的記憶,也會刻意與他保持距離。

  但若不幸成為白斬雞,有可能會被他以猩種人的身份差別,成為被搾取的對象。


  幾分鐘後,羅完事把自己精液注入,此喪屍也因此進入昏迷狀態,體內開始產生變化,羅將他扛在肩上,走下講台,三人於是回程。



  經過約兩公里的路程,三人回到兩個月前攻佔下來的陸軍軍營內,把這名喪屍,在待命班宿舍後面的禁閉室內。

  在喪屍等待轉變進化的過程,甚至結束,喪屍會產生一些無法控制的狀態,如同監牢的禁閉室,就剛好成為這個過程的最佳之地。

  
  而這名被抓來的學生喪屍,他的學生制服上,繡著王紫雲三個字。

  在他這間單人禁閉室的左邊隔壁,是間寬敞的多人禁閉室,擺放了四張能睡六個人的上下床鋪,裡面待了四名最近才來,被轉化不久的年輕女子。

  她們四個都是沒有成為猩種人的白斬雞,瞳孔都從原本的黑瞳,異變成一圈銀色,中間只剩一點黑的。

  四人分別是十七歲高中生、十九歲大學生、二十歲超商店員、二十三歲上班族。

  四人外貌都相當亮眼,各有特色,只是她們的神情,都一副鬱悶不已的表情。

  她們透過前兩名被挑走的人得知,自己雖然得以變回人類,但只要來到這裡,就會變成替這些猩種人發洩性慾的工具,在這裡是她們最後自由的時間。  

  她們從沒想過,變成喪屍已經夠可憐,沒想過恢復之後,卻面臨另一種地獄,因此為了有安全感,四人都待在上鋪。

  
  而兩間禁閉室的對面,是個不到兩坪的長形空間,擺有一張辦公桌和椅子,正後方就是進來的門口。


  三小時後,外面天色逐漸轉亮,王紫雲的轉變很順利,從白灰色的皮膚,變回正常皮膚,也沒長出猩猩手臂或猴子手臂。

  當他一睜眼醒來,瞳孔變成一圈銀色,中間一個小黑點。

  「──啊啊啊啊啊!該死的猩猩!竟然對我做那種事!」醒來的他,馬上浮現自己轉化前,被那猩種人對自己作的骯髒記憶,驚訝得大叫。

  甚至在起身後,發現褲子沒扣好,連忙穿好,然後看見自己被關在一間坪數不大的牢房裡,感到驚訝的念著:「我怎麼被關著?這又是怎樣!」

  
  「──閉嘴,別吵了!」在隔壁四名女性中,短髮,長相可愛型,上圍豐滿的二十歲超商店員,因離他最近,受不了他一早就在那裡叫的出聲。

  「隔壁也有人!妳知道這裡是哪裡嗎?」王紫雲聽見後,連忙貼上牆邊,把手伸出鐵欄杆,讓她們看到自己手的問。

  「不清楚,似乎是軍營。」二十歲超商店員,以厭煩的語氣回應。

  「所以,我是被那臭猩猩抓來的?」聽到軍營,王紫雲又不禁想起那個猩猩男,心中仍有一股怨氣。

  「來這裡,當然都是猩猩抓。」超商店員則一臉覺得廢話的說。

  而在這時,睡在超商店員左手邊,一頭長髮、長相甜美的十七歲超高中生,似乎認出王紫雲的聲音,起身坐在床上,一臉驚訝的問:「請問,你是一班的王紫雲嗎?」

  王紫雲聽見這聲音,先是愣了一下回想,然後想不起來的說:「我是王紫雲沒錯,妳是誰?認識我?」

  「我是跟你上過同個補習班,七班的黃詩詩。」十七歲高中生,開口回應。

  「──是妳啊!妳沒事吧?」王紫雲聽見是黃詩詩後,回想起自己當初在補習班見到她,就對她一見鍾情,沒到歷經變成喪屍,來到這裡會與她相遇,讓他又驚又喜。 

  「沒事,但……只是目前。」而黃詩詩一聽見他的問候,就不禁想起如果被叫出去,往後的日子就是水深火熱,由不得自己,就不禁鬱悶了起來。

  「目前,什麼意思?」王紫雲查覺到她的語氣變化,感覺好像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所以追問道。

  「……」黃詩詩雖然想說,但覺得這話很難說出口,所以不知如何作答。

  「就是如果我們女生從這裡出去,往後的日子,會天天發生你剛被抓的事。」超商店員看見她的表情後,替她回答大聲說道。

  「我剛被抓的事?」王紫雲一開始還聽不懂,但那人生中最衝擊的回憶,後庭失貞,是他不可能忘的事,而她們可能每天都會被侵犯,讓他感到震驚的念著:「這世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他的這番話,黃詩詩和超商店員,和一旁十九歲大學生、二十三歲上班族,心有戚戚焉,也很想知道這世界倒底怎麼了。
  
  話一說完,王紫雲雖然也被困,但卻想救黃詩詩的說:「一定有辦法出去的。」

  只是才一說完,超商店員馬上潑他冷水的說:「出去?你能打得過那些猩猩嗎?」
  
  「……」王紫雲一想起自己還是喪屍時,都毫無招架之力,更何況現在變回凡人,感到無言又無力。

  黃詩詩在這時,紅著眼眶說:「若真沒辦法,與其被人魚肉,還不如自殺。」

  王紫雲一聽到她想自殺,心一急,腦子一熱急忙說道:「不可以!好不容易又遇到妳,也還沒跟妳告白,怎可以就這樣自殺。」

  黃詩詩聽了先是感到意外,接著有點感動得露出微笑,然後小聲說道:「謝謝。」

  雖然意外與感動,但她很清楚,現況是難以出現什麼能逃脫的情況,所以心中仍認為,現實依然是絕望的。


  而王紫雲見自己說完這些話,隔壁都沒聲音,感到尷尬得不知所措,也不敢再說什麼,深怕更尷尬。
  
  剛好就在這時,正門打開了,一個染著咖啡色長髮的女猴種人,推著餐車進來。

  這名女猴種人,一進來就一臉狠樣的瞪著她們四名女生,好像有什麼仇似的。

  然而就在這時,外面出現像有蜜蜂飛翔的翅膀聲音,也且聲音還頗大。

  就在女猴種人聽見這聲音,轉身去看時,突然冒出像是什麼噴霧的聲音,一陣綠霧隨即從外面竄進來,然後就看女猴種人先是一臉困惑,接著聞了幾秒那綠霧就閉上眼昏厥,往地上側倒。

  而從外面來看,是出現了六台還頗大型的無人機出現在這軍營上空,往這裡噴出綠色噴霧;這些噴霧,是可以讓大象睡眠的麻醉噴霧。

  接著,軍營門口出現三台黑色悍馬車,猛然的撞倒大門進來,這三台車的車頂還各有座自動機槍,看起來非比尋常。

  
  「好在那綠氣沒能飄過來。」王紫雲見女猴種人吸到綠氣就倒下,好在那綠氣沒有多少能飄到他們這邊,感到慶幸。

  「──砰砰砰砰砰」但外面還隨即傳出一些槍響。
  
  接著,兩個持著掛有紅色雷射步槍,穿著防彈衣,防毒面具的武裝男子進來,看見地上女猴種人,左邊那名隨即「砰砰!」朝她頭部射了兩槍,鮮血開始不斷大量冒出。

  他們五人被這景象嚇壞,一臉驚恐。

  緊接著沒多久,兩名武裝男子後面,跟了一名左手拿著一只黑色小型手提箱,身穿醫師袍,面戴防毒面具,一頭黑長髮高馬尾的女子進來。

  「終於找到了,新異種!」她看見被關著的五人後,看著他們那異於常人,變成一圈銀色,只有一小黑點的雙瞳,神情興奮了起來。

  「博士,我們沒那麼多時間,不知道附近會不會有其他猩種。」右手邊的武裝男催促,深怕沒時間。

  左手邊那名武裝男,站在門口對外警戒。

  「想自由,就先把手伸出來讓我抽血,不想的話,我會直接叫他們打死你們,反正也能抽到血。」這名女博士聽見後,看見有男有女,先是走到王紫雲的牢籠面前,模樣幹練又冷血的打開手提箱,拿出了一個特殊的抽血針筒。

  「真無情,根本沒選擇啊!抽完血真的會救我們?」聽見這些,王紫雲錯愕得愣了一下,然後把左手伸了出去。

  「安心吧。」女博士拿著針筒直接往王紫雲的手臂搓下,隨即抽血。

  當針筒的血抽滿八分滿後,博士把針筒放回箱中,又拿出一個新空筒後,對著守在她附近的武裝男說:「好了!放開他吧!」

  那名武裝男,隨即以右手從右大腿掛的一把短刀抽出,當他一按上刀柄上的按鈕,刀刃鋒利面,馬上冒出藍色光芒,且還發出有如電流的吱吱聲。

  「電光刀!」王紫雲見狀感到驚奇。

  武裝男也隨即以電光刀,從王紫雲鐵門的門鎖縫切下去,門隨即自動往外開。

  「就妳了!我要抽妳的血。」當王紫雲開心的走出來時,博士站在黃詩詩那邊前面,就剛好挑中黃詩詩,要她伸出手臂。

  黃詩詩聽見後,也只好無奈得從上鋪下來,然後把右手伸出鐵欄杆外。
  
  抽的同時,王紫雲一臉期待對著那名武裝男詢問:「大哥,等一下,跟你們回去人類陣線,有什麼以前好吃的東西嗎?」

  但那名男子只是看著他,一點回應都沒有。

  王紫雲看著覺得很奇怪,也有點不爽,但因為他身上有刀有槍,也不能對他做什麼,只是不懂他在跩什麼。

  而當黃詩詩的血抽好後,那男子才有動作,上前用那把電光刀,把門鎖劃開,然後隨即以命令的口吻對著她們說:「你們四個跟我來!」

  「四個?我呢?」王紫雲聽了覺得怪異,一臉納悶的發問。

  「好了!快點行動。」博士把針筒收好,蓋上手提箱後,伸長手遞向門口那名武裝男;那男子聽見上前接手拿出去,外面一台無人機隨即降下,他便將手提箱放置在無人機下的一個置物空間,讓無人機升空飛走。

  「──給我快一點,時間不等人。」而她們四個女生走出牢房後,拿著電光刀的這名武裝男,收刀,一把抓住黃詩詩的手,用力的拉扯著她,要她快點。

  「給我住手!結果,你們跟這裡的猩猩一樣,都是這麼無恥嗎?」見他們只要帶走女的,這感覺就跟這裡的猩種人差不多,讓他感到不悅擋住他的去路。

  女博士看了這情況一眼後,完全不理會的轉頭直接走。

  「──喔!該死!居然這麼狠!」男子看著博士走了之後,看著王紫雲一會後,直接一腳從他鼠蹊部踢下去,讓他痛到瞪大雙眼,整個人縮著身體,痛到不行。

  而他則繼續拉著黃詩詩的手,往外走,其他三名女生見他們行事冷酷,自動默默跟著,都不敢反抗。

  
  他們走出門口時,外面的綠霧也幾乎快消散。

  只是同時,一片大車的引擎蓋,突然從左邊飛過來,快又猛得插中停在最前面的一台悍馬車,直接對切,並在瞬間「──砰!」一聲巨響。

  走在前面,才正要上第二台車的博士,被瞬間爆炸的力量往左後方震飛倒地。

  剛才在外面的武裝男,剛好在第一輛車外戒備,瞬間被爆炸波及,以及炸出的車輛碎片波及,整個人被炸成兩段往後噴飛,瞬間血肉橫飛,相當恐怖。

  她們四人身上,也被噴濺到一些鮮血。

  「博士,我們快走。」抓住黃詩詩的武裝男,見狀放開了黃詩詩的手,無暇顧及她們,直接衝上前去看博士狀況,把她扶起。 

  同時間,另外兩台車下來各下來倆名武裝者,共四名;他們看向前方,剛才把大車引擎蓋丟向第一台車的,是那名把王紫雲抓來的羅。

  他的身旁還跟著當時的猩種人;宏。還有當時的猴種人,安。

  他們臉上都戴著防毒面具,沒有被剛才的麻醉霧影響。手上還都各拿著一面引擎蓋,似乎是要防禦人類這邊的槍。

  而她們四名女生,看著剛才爆炸的車輛殘骸,場面混亂,兩方還感覺快交鋒,四人互相對看後,有共識得紛紛躲回禁閉室內。

  「外面怎麼了?」被剛才爆炸聲震撼到的王紫雲,見她們回來,感到好奇的問,而他剛才被踢的那一下,也好轉許多,所以慢慢挺直身子。

  「猩猩跟他們打起來了。」黃詩詩回答的同時,神情顯得不安。

  王紫雲瞧見她的不安模樣,想著目前情勢,唯有逃走才有生機說著:「我們要逃離這個軍營,不管他們誰贏,我們的下場都是任人宰割。」

  一語畢,他還走到門口查看,剛好人類這方,開始猛烈朝猩種人開槍,槍聲大作,猩種人被壓制,只能以引擎蓋當盾牌防禦。

  「走吧!就是這時候。」王紫雲以手往前揮動,要她們快出來。

  黃詩詩瞧見後,和超商店員,大學生、上班族,陸續走出,然後朝著軍營大門跑出去,王紫雲跟隨其後。

  一行人在走出大門後,左彎右拐,一路狂奔好幾公里,拼了命得遠離軍營,經過十幾分鐘的奔跑,一行人停在了一條商店街的便利超商前,各個氣喘吁吁,模樣疲憊。

  才剛變回人類沒多久的王紫雲,肚子也餓了,緩慢得走入門已經壞掉的超商內,看著能吃的不是被拿光,就是已經壞掉。
 
  他只好走向零食、乾糧區,發現能吃得也幾乎空了,就連飲料櫃,也不見能喝的。

  不過當他一看向收銀台內時,看見裡面牆角有洗手台,直接走入打開水龍頭,是乾淨的水,便以手盛水喝了起來。  
  
  只是就在這時,外面傳來她們女生的尖叫聲。

  當王紫雲外出一看,發現是猩種人羅出現,且臉上沒了防毒面具,臉上還有血,大學生和上班族,還有超商店員,三人一臉驚相繼往右邊跑,黃詩詩則愣在原地。

  羅看見後,先是瞧王紫雲和黃詩詩一眼後,去追她們三個。

  王紫雲見狀,拉著黃詩詩的手,往左後方的街道跑。

  正當王紫雲以為羅去追他們時,後面卻出現砰砰巨大的聲響。

  王紫雲轉頭一看,發現是羅跟了上來,以他那巨大手臂,一左一右敲打地面,以大幅度的方式,往前移動著。

  王紫雲嚇得拉著黃詩詩又跑更快。  

  但後方的羅,卻突然喊道:「臭婊子!快放開我的男人!」

  「我有聽錯嗎?」一邊跑著的黃詩詩,見自己明明才是被帶著跑的那名,卻被那樣說,感到莫名又錯愕。

  「這猩猩有病。」王紫雲也很錯愕,而且害怕抓到,下場會比死還慘的生活,所以更是拼命往前跑。

  然而羅越來越逼近;好在前方左邊,有條防火巷,只能大概一個人又寬點的巷弄,王紫雲急帶黃詩詩轉入,讓好不容易追上的羅,礙於體形無法進去。
 
  就在兩人沿著這小巷跑出來,來到一條販賣各種飾品大小物,普通到黃金、水晶、鑽石等飾品的一條街。

  街道上,還有不少死掉的人類骨骸,和一些喪屍骨骸。

  兩人趁著跑來這邊,站著喘息,讓體力稍微恢復。
  
  且,王紫雲還緊緊牽著黃詩詩的手,讓她看了之後,有點害羞的說:「手……可以先放開了。」 

  「不好意思!剛才太緊張了。」王紫雲放開之餘,也感到有點小害羞。

  然而就在兩人因此有點曖昧氛圍,互相有情意的對看時……

  一個巨大黑影突然在黃詩詩的左後方跳下,轟得一聲,羅又出現了。

  他剛才雖然路被堵,但靠著自己的雙手爬上樓,從樓頂過來。

  王紫雲嚇了一跳,羅更在跳下之後,以右臂將黃詩詩掃去,讓她整個人被往右掃飛,撞入了一旁飾品店內。

  「去死!」王紫雲見狀顧不得自身安危,衝上前,抬起右腳要踹羅的鼠蹊部。

  但羅一個自動反應,以左手輕鬆將他掃掉,令他整個人反彈噴飛進左側一間販賣各種大小水晶的店家內,產生不少砸壞東西的聲響。


  「完了!不會被我弄死吧!」沒想過要打他的羅,感到錯愕的愣住。

  而被掃進去的王紫雲,倒在臨亂的物品之中,身上多處擦傷,背部左側還剛好被一個六角形,藍色的碧璽原石柱插入,開始流血,且插入的位置,還差點就傷到心臟。

  就在他感覺自己可能會死,一臉絕望之際……

  那水柱突然開始分解,有如藍色結晶液,開始融入他的皮膚與體內,佈滿他的全身血管;他那雙特殊的銀眼,也跟著產生變化,顏色變成藍色,瞳孔形狀從圓形,變成九芒星的模樣,乍看像花又什麼魔法陣一樣,獨特又美麗。

  同時,他的腦海中還接受到奇怪的畫面,在那畫面中是一個在海上,以三個圓形成的城市,整個城市的許多地方,都立著不少高聳又美麗的水晶柱,相當壯觀又美麗。
 
  在這城市生活的人們,體型身高看起來都很高大,身上都會配戴各種水晶飾品,且不少人還會在天空飛翔。

  如此畫面讓他覺得奇怪又神奇之於,不自覺脫口說:「亞特蘭提斯。」


  
  好奇他是否還存活的羅,在這時走到店家外一看,從裡面卻冒出一道驚人的藍色閃雷,將他轟出,令他整個人轟飛到對面店家前的牆壁,然後往前掉下來,整個人被電到身體麻痺、肌肉痙攣,身體不斷抽動著。

  接著王紫雲從店家出來,以離地約一公尺的方式,飄飛著出來,身體周圍還有不少藍色電流吱吱作響,從他身體多處竄出竄入的,模樣威風又帥氣。

  王紫雲以此姿態,緩緩飛到羅的面前約兩步距離,右手做出手槍手勢,發出一發閃雷,使他身體抽動得更厲害,並在短短幾秒內電成焦炭、雙眼翻白,停止了呼吸。

  他雖然不想殺人,但深知若不下手,死的會死自己。

  殺掉羅後,他的內心有點複雜;想著從人類到喪屍,變成猩種人,再到出現有喪屍抗體的新異種人,卻因為力量的懸殊,變成各種不正當上下關係。

  一直不懂,人類為什麼歷經那麼多自己創造出來的災難,仍然不懂改變,總是仗勢欺人,散播恐懼,利用恐懼來控制他人。

  看著現在的自己,王紫雲不知道這是否是超越凡人的存在,但很清楚這份力量會被還未感染的人類,和猩種人恐懼,人類一直以來都會本能得去掃除令他們恐懼的存在,他會成為被驅逐的對象。

  雖然前途仍不明,但他已經從這副狀態中,瞭解自己這一代異種人,接觸本身就散發特殊能量的水晶,就會獲得特殊的超能力。


  而在這時,黃詩詩從被剛才被掃進的店家,一臉痛苦又疲憊的的扶著自己斷掉的左手,緩緩步住店家。

  「太好了!妳沒事!」王紫雲見她還活著後,一臉欣喜不已。

  「你怎麼!變成那樣!」黃詩詩見到他飄在地面上,身上還不停冒出電流,雙瞳還變成藍色的九芒星狀,感到相當訝異。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妳應該也可以!」

  王紫雲一臉期待的語畢後,飄回剛才的水晶飾品店內,挑了一根白色水晶柱,然後出來飄到她身後,依樣畫葫蘆的拿水晶柱插她。  
 
  「為什麼……刺我?」聽不懂意思的黃詩詩,感到錯愕,背部的疼痛感,加上原本手骨折的痛,讓她直接暈了過去,身體放軟往前倒。

  「應該能夠成功吧?不會……被我弄死吧?」王紫雲見狀連忙上前扶住她,然後看著她背部不斷滲血,慌張的呢喃。

  所幸在經過一分鐘後,她那背部的水晶柱開始分解,融入她的體內,不論是背部傷口,還是剛才守的骨折,都隨之慢慢癒合。

  片刻後,她睜開雙眼,瞳孔的變化和王紫雲有點不同,恢復正常黑瞳,但變得比正常人大一點,眼白少了點,但上面一樣有像花的九芒星圖形,不過像是刻上的,且顏色為白色,模樣也是相當神奇又好看。

  而醒來的黃詩詩,在站起身後,一臉驚訝的看著王紫雲問:「我剛才腦海中出現一個神奇的城市,感覺不是我的記憶,卻突然崩出來!」

  說到這裡,兩人還有至一同的同聲說到:「亞特蘭提斯!」
  
  「真好!我有同類了!」王紫雲看到她真得變化成功,一臉欣慰的微笑。

  黃詩詩看著他這樣微笑,還有那雙神奇的藍色雙瞳,不自覺覺得帥氣看得入迷。

  同時,她的雙腳周圍出現寒氣,地面出現一些結冰現象。

  王紫雲雖然有感到一些寒意,但由於黃詩詩本來就很漂亮,如今的雙眼又更美更迷人,讓他不禁深深著迷,兩人就這樣深情對望著,不自覺得越靠越近。

  黃詩詩腳下的結冰,還突然變多變高,令她的高度與飄浮的王紫雲齊平。  

  正當兩人雙唇越靠越近,到快觸碰到之際……

  剛才跑走的超商店員突然從西面的街道出現,看見兩人急忙求救喊道:「──終於找到你們!猩種人越來越多了!他們都在附近找我們。」
  
  兩人聽見她的聲音後,害羞又尷尬得連忙分開。


  雖然好事被打擾,但兩人都知自己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毫無招架之力的普通人,能夠對抗前來的猩種人。

  從這天起,他們開始四處拯救新異種人,不論遇上喪屍,科技一身的人類陣線,還是蠻力至上的猩種人,他們都能夠輕鬆擺平。

  更透過水晶,讓超商店員,和其他新異種人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亞特蘭提斯種。

  雖然世界一樣紛亂,但他們都知道,若越多亞特蘭提斯種出現,就一定能有更特殊的能力出現,能夠刪除被恐懼壟罩的集體意識,徹底改變世界,創造真正的和平世界。











  其實我很意外還會生出一篇這種題材的小說。這個故事靈感,來自上禮拜的一個夢境,夢見被喪屍追,有得還冒出猩猩手臂,有點恐怖之於,覺得挺有趣的,所以誕生了這一篇。



  另外,目前正在連載的無惡不善,因為前兩個月比較忙,加上覺得劇情節奏須要改變,所以後面存的章節直接修改,目前以存好兩章,然後為了方向穩定,可能會多寫兩三章再發,若對這故事有興趣的,還請耐心等待,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9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