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聽說,天空在哭泣》簡介

落羽紅塵 | 2020-08-11 20:23:26 | 巴幣 10 | 人氣 197

聽說,天空在哭泣。

作者:落羽紅塵


內容:

  童年的回憶是江穎永遠也無法忘卻的悲劇,下不完的雨和那刺目的腥紅。父亡母離,她由奶奶與姑姑一手帶大,鄉間的小村落彷彿沒有秘密,每個人都知道——她,江穎沒有爸爸,也沒有媽媽。
  這個四季都下著茫茫細雨的村莊,平凡卻也乏味,本以為會就這樣生老病死,她認為不會見面的母親,跑來想帶走她,這個陌生卻帶著莫名好感的女人,就這樣橫插進她的生活。
  人們永遠在擁有與失去中輪迴,就像是改變不了的宿命。人生,彷彿一場表演,有著浮誇的戲劇性,卻仍逃不掉既定的劇本結局。
  沒有人可以否定成長的苦澀,一路上懵懵懂懂、跌跌撞撞,接著被現實狠狠折磨,最後成了奇形怪狀的自己,有人說成長必定是會伴隨著疼痛的——
  「我做了一場夢,夢裡有她、有你,她欣慰的笑了,然後變成點點微光消失在星空底下。」
  童年的陰影使得江穎比同年人更成熟、少言,且那一天成為了她的夢魘,每當下著雨的晚上便無法安眠。

#青春X愛情X成長
#第一人稱
#苦澀與疼痛

創作回應

星翅
感覺很復古風:D
2020-08-11 20:41:20
落羽紅塵
我的文風好像會根據當時在看什麼變
剛開始寫這篇的時期我在看這類的小說wwww
2020-08-11 20:47: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