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空桑高中-序章

作者:到底要怎樣才能抽到│2020-08-10 23:49:52│巴幣:6│人氣:128
怕被噴先在這裡防雷~
1.有食物語以外的角色出現~
2.自設少主~
3.自設角色有~
4.主要CP:自創角x吉爾伽美什、自創角x蚵仔煎、少主x佛跳牆
5.分為自創角1、自創角2、少主三條線~







以上都沒問題的話就可以看下去了!


「嗚姆,現在幾點了?」開學第一天的早上5:00秦禾被鬧鐘叫醒,看了一眼鬧鐘後變起床去準備早餐。
  「欸?怎麼有香香的味道?」開學第一天的早上6:30秦至被廚房傳出來的早餐香餓醒,隨意的洗漱下便走到客廳等吃飯。
  「少主,該起床了。」開學第一天的早上4:00伊清被管家郭保友叫醒,去到瀑布引體向上。




  「至至,早餐在這裡喔,我先去找王樣。」秦禾做好早餐後包了一份放在盒子裏,準備拿去給吉爾伽美什
  「ok~不過姊姊為何要對王樣那麼好啊?他不是拒絕你的告白了嗎?」秦至問
  「....」秦禾的目光突然暗下,沒有回答,快步離開。
  「到底為什麼王樣不會接受姊姊的告白啊?不是說喜歡姊姊嗎?」秦至在秦禾走遠之後喃喃自語。



  「叮咚!」7:00,秦禾準時抵達吉爾伽美什的家門口,按下電鈴。
  「雜修,自己開門進來。」屋內傳出一句男聲。
  「是的。王」秦禾回答,隨後開門步入屋內將早餐擺好,便走到一旁等待吉爾伽美什出來吃。



  「少主,訓練完畢之後,請開始準備去學院的事務。」早上7:00起床晨訓的少主伊清花了十分鐘洗漱後便到了餐桌前吃早飯。
  「美人早安~」剛步入飯堂第一眼見到的是佛跳牆,「福公,早安」伊清回覆。「少主哥哥早安!!!」正準備坐下時,一群小食魂們同時撲向伊清,讓伊清差點向後跌了一跤,嚇的在一旁端飯的鵠羹差點打翻。「少主,小心一點,有沒有受傷?需要鵠羹請焦醫師來嗎?」「不用不用,我沒事。」伊清回答。隨後便和食魂們一同吃早飯。

  「雜修,本王吃完了,去學校吧。」7:30吉爾伽美什吃完早餐,把包給秦禾,和秦禾出門去學校。


  「媽媽!爸爸!要起床了喔!」7:25秦至穿戴好出門的衣服走進父母的房內叫他們起床。「我要出門了喔!掰掰~」「寶貝路上小心~」秦禾回頭和父母揮手道別,出門前往學校。


  「少主,早膳食畢就可以上車前往學院了。」鵠羹說,「好」,五分鐘過後伊清放下餐具,跟鵠羹說「可以出發了。」7:50少主前往學院。


「雜修,本王吃完了,去學校吧。」7:30吉爾伽美什吃完早餐,和秦禾一起走去學校。

「爸爸媽媽!要起床了喔!」7:25秦至穿戴好出門的衣服走進父母的房間叫他們起床,「我要出門了喔!掰掰」「秦氏夫妻微笑著和秦至告別。


「少主,食畢就可以出發去學校了喔」鵠羹看著少主少主快吃完便讓佛跳牆先去開車來載少主。「我吃完了,走了。」「少主路上小心!」鵠羹和少主揮手告別,7:50少主上車前往空桑高中。


大概這幾天就會更新第一章~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8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食物語///
大大的這主題超棒的!!

08-11 03:53

到底要怎樣才能抽到
謝謝支持 [e35]

08-11 05: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una2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那天,平靜無風... 後一篇:番外:那個一無所有的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