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太中]親親20題11~15

亞青 | 2020-08-10 19:29:11 | 巴幣 12 | 人氣 661


存稿混更
寫一下證明我還沒忘了這個系列,後面有擦邊車發展

 
 
 
 
 
 
11.人工呼吸
 今天又是糟糕的一天。
 繃帶用光來不及買新的、在森先生丟下來的指揮任務中差點摔進水溝還沒摔死、中也今天一大早出差留他處理兩倍的文書,以及在剛才,他已經為這些倒楣事煩到恨不得馬上找條河痛快入水,沒想到依然是被人給救了上來。
 可恨,太可恨了。
 「那什麼混蛋表情啊太宰?這麼忙的時候還給我添麻煩,不想活了?」
 太宰治睜開眼,幽幽瞪視著同樣瞪著自己的「救命恩人」,那人邊揪著半長橘髮擰毛巾似地扭,擰乾吸到不能再飽的水,一邊將自家搭檔累積一天濃重陰森的怨念攻擊給甩回來,坐在身邊喊部下們給他送套新的衣服。
 太糟糕了,救他起來的居然又是中也……
 「中也,我嗆到水了。」太宰說著咳了幾聲。
 「活該。」中也涼涼回答。
 對瞪幾秒後,太宰伸長了手,像中也平時抓他領口討打架一般,迅雷不及掩耳地揪他的領結往下扯,中也猛然被扯得不得不彎下腰,在那雙滿是驚愕和惱火的藍眼睛做出下個反應前,還沾著河水的潤唇很快和他撞在了一起。
 「嘶……」
 中也漏出一聲吃痛的抽氣,太宰滿意地嘗到了血的味道,很快接著雙手並用纏住中也濕漉漉的小腦袋,張嘴咬了咬被濕潤過的嘴唇,鐵鏽的味道有迷幻的腥甜,終於不是乾燥到一咬就裂的嘴唇嚐起來水嫩嫩的,像吃軟糖一樣。
 「你有病啊!」
 中原中也掙扎半天脫開他,殘餘的水珠溜下他紅潤起來的臉頰,太宰嘻嘻一笑,眼尾瞄向不遠處正匆匆捧著衣服趕來,卻不巧撞見了震撼畫面慌得不知所措雙腳打顫的可憐部下,伸舌舔了舔唇角。
 「溺水急救步驟還要我教嗎中也?」
 

12.慶生(中也的場合)
 模模糊糊被嗡嗡聲吵醒,中原中也正睡眼惺忪也沒仔細看是誰打來,直接滑開指紋鎖懶懶喂一聲。
 「喲中也,你的耳朵再好看,放這麼大就會變得很噁心喔。」
 「哈……?!」
 調侃的聲線響起的瞬間他立馬醒了一大半,回過神來把手機拿遠,中也才發現對方打的是視訊電話,畫面裡的太宰治戴著耳機,一手托著頭朝他笑笑,問他現在到哪裡了。
 「已經在房間了……我還要調時差,不要吵我。」
 「中也真是,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啊。」太宰搶在他掛電話前補上了這麼一句,只見他把手往螢幕外探,拉了一個小東西過來。
 一個小小的三角蛋糕,上面還插一支迷你蠟燭,跳躍著閃動的火光。
 「生日快樂。」
 啊……他都忘了有這麼一回事。
 「你就為了這個買蛋糕?還故意吃給我看啊渾蛋。」中原中也失笑,太宰有心要慶祝是不壞,問題是等他回去,那個蛋糕恐怕也早就壞掉了。
 「哼哼,中也隨時可以買到上好的蛋糕,我這成天都要擔心吃土的小老百姓總該可以奢侈一天吧?」太宰語畢,另一支手也進了螢幕範圍內晃了晃,在燈下反射出銀亮光澤的,赫然就是他不久前整理行李時以為弄掉了的金融卡。
 「媽的你什麼時候偷走的!還給我塞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當然是因為我整理了中也的行李呀~不要太想我哦。」
 「誰想你了,滾。」
 中原中也切斷通話前看了看螢幕裡的蛋糕,從上頭的裝飾和標牌可以看出是他常訂的那間知名烘焙坊的產品,還是他喜歡的、加了櫻桃酒的正統黑森林。
 正好,如果明天有空閒時間,就去找找看道地的蛋糕吧。
 這麼想著,中原中也湊近顯示著通話結束的畫面,輕輕的印了個吻。
 也許另一頭的人能感受到一點他的溫度吧?
 

13.暗號
 誰也搞不清楚他們是怎麼溝通的。
 根據監視畫面,纏滿繃帶的青年只是撈起同伴的髮尾放在唇上,他們立刻就脫離了監控,並且把當時負責看守該路口的夥伴給幹掉了。
 一定有什麼暗號。是透過接觸特定部位傳達資訊嗎?他們兩人的關係看起來非同小可,除了偶爾監視拍到的畫面上看起來你儂我儂還不時沒營養的吵鬧外,整個突破過程通通無法竊聽出任何情報,因為他們幾乎不討論任何和情報相關的東西,即便有也在後來被證實是誤導訊息。
 很快,情報部隊據點被擊破了,他趕緊在下一個岔路口改了個方向,多方竊聽分析出的訊息十分雜亂,他決定在手上現有的資訊找到新的突破口之前,先找一個不會被發現的地方躲好,以便繼續給出戰略支援。
 到現在他得到的畫面,兩人除了親手背,還有髮尾、臉頰、肩膀,脖子是最多的,而且被親的多半是做為主力的橘髮矮個子少年,看不出原來繃帶男人有戀童癖嗎?他嗤笑一聲,繼續比對起到目前為止的所有行動,以及兩個人過度親密的舉止之間的關聯性。
 忽然,他的微型電腦泛起了一圈紅光,詭異地飛了起來。
 「嗚哇!!」
 完蛋了。
 他顫抖著轉身,只見剛才分析的目標兩人正站在明明被他堵死還做了偽裝的藏身處入口,他的微型電腦被小矮個拋在手上玩,繃帶青年則站在他身後,利用恰到好處的體型差從背後把人給整個攬進懷裡,下巴抵著橘色腦袋朝他彎起一抹愉快的笑容。
 「你好呀,找到你還真是花了我一點功夫……中也,你對他的分析結果有什麼感想嗎?」
 「他把你的代號取叫戀童癖,媽的!老子明明比你還大!」
 「算了不起了,可以看出我們不是單純在玩而已,那就給你點稱讚當作餞別吧。」
 纏著繃帶的男人說著,槍口直指被紅光異能固定住無法動彈的他。
 「你做的分析差不多都答對囉,不過這可是我和中也花了幾年在床上玩出來的結果,你不知道的還多著呢。」
 視野幾乎要被鮮紅色蓋過,他在額前的劇痛退去之前,隱隱看見了殺死他的男人拉起身邊的搭檔,嘴對嘴交換了一個吻,那個意思是……
 任務完成。
 

14.睡美人
 中也真的很粗暴啊。
 太宰治摸摸還有點發腫的左臉,都過了大半夜也不見消下去的跡象,在假死狀態的時候沒感覺,現在吹一個晚上的冷風倒是深刻感受到了發熱腫脹的程度,沒給留半點情面的重擊差點連牙齒一起打斷。
 最不爽的是,那個狠狠甩他一拳的兇手現在正趴在他腿上呼呼大睡,掛著口水還打小鼾可見睡得多香,太宰治報復性地對著白馬王子的小臉左捏右捏,無論怎麼花式搓揉拉扯得皮膚微微發紅,中原中也就是一點反應都不給,顯然一番運動過度導致大腦完全放棄接收外界刺激,八成還做著什麼和他有關的夢吧,被翻來倒去上下其手著補好處回來時還糢糢糊糊叨唸別鬧等等的話,扭頭蹭蹭他褲腿繼續睡。
 他伸手擦去中也臉龐乾涸的血痕,撥開散亂的髮絲露出整張小臉,太宰治扳正中也的臉,彎下腰來輕輕吻了上去。
 殘血的味道淡淡的化開。
 故事書裡,白馬王子披荊斬棘,突破被百年詛咒纏身的城堡,使公主在王子的親吻中脫出迷霧重重的夢境,回到人間。
 他曾經想過,中也在污濁之中的意識究竟去了哪裡?身體被神的力量支配的時候,是不是也陷入了一場迷茫的幻夢裡,掙脫不出來?被他拉回來的那刻,中也的眼神總是茫然的,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但那是他唯一看不透的樣子,他判斷不出對方去了哪裡。
 太宰舔去中也唇邊的血漬,吞下鐵鏽腥氣後又往嘴巴裡探,一遍一遍用舌頭舔舐吸吮著他的嘴,中也無意識地哼了哼想把頭轉開,太宰見狀強硬地兩手死死固定住中原中也的腦袋,更用力地向口腔深處探索。
 「嗯……嗚!」
 「哎呀,總算醒了。」
 「大半夜的發什麼神經。」
 被窒息感憋醒的中原中也沒好氣地甩給他一個眼刀,沒有揮拳的反應顯示力氣尚未恢復,推開他臉的那隻手鬆鬆揪著他的頭髮,很快又軟軟地掉回地上。
 「累死了,走開。」
 「不走。」
 中也的眼神滿滿都是不耐煩,不過似乎是體力根本還沒恢復,平時立馬跳起來出腳的情緒波動依然沒反映在他的身體上,乖順地躺在太宰腿上一動不動,累得乾脆放棄吵架閉上眼睛。
 「老子在宰了你之前是不會死的,給我安分點。」
 才不管你親不親呢。
 

15.想要什麼?
 「中也……想要什麼,就要說出來呀。」
 柔軟的大床滿布皺巴巴的痕跡,躺在上面兩個血氣方剛的青年緊緊貼著身體,巧妙將瀕臨碎裂的最後底線暫停在彼此的鼻尖前,橘色頭髮的那位衣襟半開,整個人壓在明顯寬他一號的另一個男人身上,垂眸高傲地俯視這老愛拿身高壓人的渾蛋。聽了黑髮的那位開條件只冷冷輕哼了一聲,重心前挪抬起長期訓練體術出來緊實渾圓的翹臀,分開雙腿穩穩騎到身下人的腰上,彎下身去小舌輕吐,對著太宰治的薄唇一下一下當糖果舔,舔得那雙原本就漂亮的嘴唇塗上一層晶瑩的水光,顯得更豐潤更美味了。
 太宰假裝困擾地嘆了口氣,對上中原中也半睜半閉的水藍色眼睛,再不理解所隱含的訊號就是笨蛋了,可他天生就是多一分壞心眼,即便是對方主動放低姿態的邀請也要多幾番羞辱才滿意。他有意無意避開了中也的舌頭,擺出毫不受勾引的態度迎上對方煩躁不耐的眼神。
 你拿什麼讓我屈服?
 房間裡只有兩人份的呼吸聲,沒有半字對話,殊不知太宰和中也早已在乍看寂靜的氛圍中開始激烈的開價交涉,三個草莓換一個後背式,兩次用手和用嘴去一次等值——雖說於身體最純粹的享受而言,實在不好量化所謂的快樂,但人天生的惰性加上兩人死不相讓的厭惡與尊嚴使然,誰能爽爽躺著少做點活兒就是贏家。
 對瞪了老半天,中也終於還是先耐不住性子,抓住太宰的蓬亂腦袋狠狠給他來了一口,咬住他的嘴唇熱情地吸吮。
 「混蛋,明明就忍不住了。」
 「一臉快餓昏的小野狗沒資格說我~」
 太宰胡亂揉弄著中也的頭髮,張開嘴迎接軟糯甜美的舌尖,纏在舌上迷人的香味像甘露,與剛才被咬破嘴唇襯出的血腥混雜著唾液,來回掃過火辣辣發疼的傷口和口腔的軟肉,又痛又爽不得痛快的感覺儼然成為強效催化劑,留存的餘裕瞬間消失。他扣住中也的後頸和細腰,指尖用力到發白,猛然翻身攻守交換,把接吻的狠勁全數奉還給對方。
 「唔!」
 極近距離下,他可以看見倒映在身下人眼裡,自己的目光早就沒有冷靜這種東西。
 中原中也舔了舔唇角殘留的豔紅血漬,同樣深沉的眼神往他視線裡帶,再一次貼上去磨蹭他的唇,溫熱的氣息一字一字清晰的喊:
 「Da·zai……」
 今天勢必得玩到天亮了。
 
TBC.

創作回應

太宰治的繃帶
又有太中可以嗑的感覺真好啊
2020-08-10 19:53:51
亞青
久等了m(_ _)m
2020-08-15 11:23:52
「你有病啊!」
對,他真的有病。
wwwwwwwwww
2020-08-10 20:50:00
亞青
是不吸中也就會渾身不對勁的病!(嗯?)
2020-08-15 11:24:35
夜玖人病
要求現場直播(等一下
2020-08-25 00:46:43
亞青
欸owo!
2020-08-25 17:23: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