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那天自起番外:殘局

作者:Amiss│2020-08-10 12:03:12│巴幣:4│人氣:267
「為......為什麼?」

    少女錯愕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她半彎著腰,整個身體都還需要雙手手掌,依靠著膝蓋支撐著。

   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氣幾秒後,才勉強擠出一句話,全身脫力的她連平衡感都快失去。

 眼前的景象實在讓她一時半刻無法接受,再多的敵人包圍她都可以想辦法剷除,再強的怪物她也能鼓起勇氣去挑戰。

    萬萬沒想到竟會是夥伴刺穿另一名夥伴的畫面,手中的單手劍不禁脫落掉在地上,發出鏗鏘的聲響。

 被貫穿的男子倒臥在刺殺著他的男人身上,原本搭在他肩上的手也失去支撐滑落了,就算不用任何人說明都能看出他已經沒救了。
 
 男人露出了邪魅般微笑,緩緩地拉出了死者身上鮮血淋漓的劍,將倚靠在自己身上的死者,像是在丟垃圾一般甩到一旁。

 他那純黑的頭髮和碧綠色的眼眸,光是被那眼神注視著就足以讓一般人感受到未知的恐懼,身體也會不由自主打起了寒顫。

 瞧見對方的樣子,男人笑得更加輕蔑了,手中那把不斷滴落的鮮血的劍彷彿也跟著有了意識,吞噬著鮮血的同時也渴望著鮮血。

 此情此景,一股怒火頓時攻上她心頭,不管多麼要好的夥伴、多麼信賴的關係,在做出這些違逆良心的事情之後,還能笑出來的人,就算先前是夥伴的關係大概也不再重要了吧?

 她深吸了一口氣,火團和冰刃在周圍噴發而出,火焰吞噬著空氣、寒冰撕裂著地面。

    兩者相間在本體身上的蒸氣,使她怒不可遏的神情更加地扭曲了,彷彿是在代替自己宣洩著滿溢而出的怒氣。

 此時,一副沒有任何羽翼的淡紫色翅膀骨架在他身後,好似剛起床般伸著懶腰全展開在空中。

「你……這副模樣,難道你就是為了變成這麽醜陋的怪物才把大家都殺了嗎﹗?」

    她拾起了方才掉落在地上的單手劍,緊握著劍柄近乎咆哮道。

 而他至始至終都沒有回過對方,僅僅只是用笑容回應。

「回答我啊!!!!!!」



「守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7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evileggm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天自起番外:第一話︰守... 後一篇:那天自起番外:第二話︰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