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隨筆,下半年預計火坑

作者:海綿│2020-08-09 21:16:44│巴幣:4│人氣:140
雖說有在考慮新主機要不要衝首發,不過不知不覺這陣子也訂了不少東西...就順便寫一下好了。先寫寫日記吧。

上個月月底難得請日一跟家人去台中走走,雖說工作蠻滿的不過也真的是十幾年沒有一家人一起出去散散心,上次應該還是我國中吧(十幾年了),有時候覺得即使忙或累偶爾還是要出去走走轉換心情(雖說我很懶很宅就是了)。

四人房的樣子,其實我從以前只要進飯店就會整個人懶散下來不想出門了...



雖說是兩天一夜,但其實我們第一天早上出發第二天基本上早上沒跑什麼地方大概中午就回程了,算是蠻匆忙的。這個月領完薪水我打算月底請假了,畢竟端午就休一天回家過節,上個月也是請個這兩天才有空陪家人,想想這個月還是回家好了自己也稍微休息個兩天,雖說累就是下班早點睡而已不過還是要稍微調整一下自己比較好。

前陣子跟家人聊房租合約跑完要考慮買房子的事情,大概吵蠻久之前也鬧過幾次革命這次他們還蠻認真在聽的...也或許隨著時間彼此也都有在改變吧。雖然我的收入很不固定工作也沒有甚麼保障,但基本上這附近比較一般的房子頭期款也存得差不多了。不過說真的我也還算蠻幸運父母跟幾個比較好的親戚聊天聊到這件事的有個在銀行當長官的親戚和台灣房屋的CEO可以幫我稍微留意或出一份力,老實說聽完之後我蠻感動,那幾天我下決心告訴自己今後要更努力。

上個月月底制霸三週年了,也是我第一個抱枕來家裡的第十一年,還有小時候最疼的一隻老皮卡入手的日子。

雖然這陣子都在玩小台的,但還是謝謝你陪我走過1200多個小時。三機遊戲時數很久沒統計了,三台總合應該超過2500小時,遊戲應該也快達到三位數(總合是超過很久了),年底要出PS5跟XSX首發的機會是一半一半,雖說首發也不一定有台灣,但微軟索尼的服務蠻好我是蠻趕衝的尤其微軟現在都會員制誘因實在太大。希望有緣早點入手好讓你們早點減輕負擔了,謝謝你們我的遊戲機。
為了種稻姬試玩跑去看這個...結果遊戲機的展示跟試玩全部都撤光光...只剩動漫跟一些手遊(FGO、劍與遠征、灌籃高手等...),我在展場繞了兩三圈找不到就離開了,雖說主機遊戲在台灣展覽不被尊重不過這也真的蠻扯。

後來去電玩店繞繞(反正台北就是光華三創、地下街、西門吧),因為微軟下個世代要出了很多機型開始停產,電玩店也開始清庫存,看到這片我想了一下...後來還是收了,反正八代應該不會這麼快。玩過本傳感覺比地平線系列人性化也比較單純,我想我是比較適合玩這種。競速類也常常會有比賽而且獎品也都還不錯,之前路過看到也有那種地平線在比一圈的秒數排名的我拿到第一名獎品是士官長隨身碟,也看過GT有那種一個人報名幾百塊第一名有健身環的,也算是一種樂趣吧XD。不過微軟真的是有點可憐店員小姐看到我拿這片還跟我確認說這是微軟的遊戲喔先生你確定要嗎?

這看起來蠻帥的,不過大概就是再看看了。



然後再來就是來整理一下目前到年底的火坑吧,我看三倍券還是拿去給遊戲當訂金好了不知道要怎麼用...傑克武士我覺得小貴,我可能會等特價吧...看起來真的蠻好玩的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宣傳跟介紹,這款全平台喔。

月底創之軌跡,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位姊姊(現在要叫妹妹了人家才28),到時候看狀況吧如果現貨有多的限定就升級不然就普版就好。

這款也是以前的情懷,跟我最有緣的一個動畫角色,雖說一個資料夾500多很坑不過我還是訂了亞馬遜了,角色有愛就衝一次吧,因為是特殊的店特版本所以我打算錄隻開箱的影片吧。

手把本來8月要出看起來延到9月了,到時候看看吧。如果我手邊這支是假的我到時候會另外路一支影片稍微說明差異吧。

又是一個店特的限定版本,特點是存錢筒,這次是NS版到時候看語言有沒有相容了沒有就算了。

這掛布太香手滑...這款大概100%不會玩只是為了特點 = = ,當初一代玩了很消火不喜歡那個介面...

這款我還在等消息,期待看看。

這個我猜應該也是主機末期才會上了,不過這真的可以不急好遊戲大家都願意等。

大概就這樣了,月底開始應該開箱文會變比較多,以後如果店特或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我也會另外錄成影片吧。如果荷包夠也有動力的話,我還是蠻想衝一波雙首發跟開箱錄影片的,畢竟當一個電玩迷這麼久還沒有體會過首發跟夜排的心情,有機會應該要去體驗一次才對。回歸正題最近肺炎又開始變嚴重,大家還是要多加小心,沒有甚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最近跟朋友聊天真的蠻多國家很慘,無論經濟,日子還是各方面,也都有活不下去自殺什麼的。我想我還算蠻幸運了身體健康工作受到的影響也不大,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但還是要小心,也希望各位朋友千萬不要想不開,人走了就甚麼都沒有了,苦跟難過再怎樣都還是會過去,都是一念之間一體兩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7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整理... 後一篇:異度神劍 原聲帶、大亂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