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黃潔夫訪臺拋器官輸臺說 專家:擴大中共活摘罪惡

作者:逍遙遊│2020-08-09 17:09:40│巴幣:0│人氣:106
歐美議會及加拿大國會都公開讉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為2013年8月25日「揭露與制止中共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在臺北東區的頂好廣場舉辦,民眾瞭解中共殘暴後,紛紛簽名連署反中共活摘器官。(唐賓/大紀元)

【大紀元2014年1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江禹嬋、特約記者沈唯同臺灣臺北報導)中共衛生部前副部長、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會長黃潔夫來臺,提出兩岸合作建立器官移植平台,要推動中國器官輸入臺灣。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強調,黃潔夫應該先交代,2012年他做了五百台肝移植的來源到底是打哪裡來,他已經成為國際上涉嫌活摘器官的兇手,一個兇手帶著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來臺灣說「器官合法輸臺」,他沒有這個資格。黃潔夫對於器官移植平臺的說法是在輸出並且擴大中共活摘的罪惡,讓臺灣人民成為掠奪中國人器官的共犯。

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仍在繼續

有關中國器官移植的巨大供體來源,從2006年開始,就有各種證據在國際社會曝光,證實這些器官大部分來自於中共迫害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根據中國大陸公開報導,在2000至2005年六年間,中國大陸境內大約進行過6萬次器官移植手術,而在1999年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前僅為18,500次。

最早的調查報告來自加拿大兩位人權律師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公布的「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證實大規模的、違背意願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現在仍然在繼續著。近日,加拿大魁北克的拉瓦大學(Université Laval)懷疑中國長春某大學使用政治良心犯器官進行器官移植,因此決定終止與該大學在醫學領域的長期合作關係。

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王仁駿/大紀元)

中共將活摘罪惡輸出 臺灣不能成為掠奪器官幫凶


對於黃潔夫20日參訪高雄長庚醫院,拋出建立兩岸器捐平臺議題。朱婉琪表示,大陸自願捐贈比率為世界最低(百萬分之0.6),器官來源始終是黑箱作業,為國際社會所詬病,活摘器官暴行為世所譴責,此時大打器官「外銷」臺灣,違反2008年伊斯坦布尔宣言(The Declaration of Istanbul)與世界移植醫學會的器官移植原則。

朱婉琪提醒,黃潔夫首先想利用這種平臺來統戰臺灣,企圖把臺灣變成中國黑心器官最大的內需市場。把中共的活摘器官的罪惡輸出到臺灣來,並且試圖規避掉國際上面伊斯坦布尔宣言當中自給自足、禁止器官移植旅遊的做法。「臺灣人必須要知 道,到目前為止,中共雖然說要做公民捐獻的器官系統,並沒有具體實施的辦法,所以整個系統到底能不能公開、透明,器官來源能不能可追溯,根本在未定之天。」

「如果移植平臺這個經驗一旦成功了,我們可以想見,中共更大的企圖心,是跟更多的國家建立所謂器官移植平臺,把所有的中共黑心器官——包括活摘器官、那些來源不明的器官——傾銷世界各國。」

她強調,臺灣絕對不能成為中共黑心器官的內需市場,也絕不能成為中共活摘罪惡的輸入國。大家可以想見,在黃潔夫自己都沒有交代自己所做的肝臟移植器官來源的情況之下,讓臺灣人所接受到的是法輪功學員器官,是良心犯的器官, 是那些不願意捐獻的被殺害者的器官。「臺灣人不能接受中國來的黑心器官,更不能成為中共掠奪良心犯器官的幫兇。」

根據追查國際調查報告,通過舉例分析黃潔夫主刀的肝移植手術、發表的醫學論文和公開言論,證明黃潔夫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就涉嫌推動並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並以多種官方身份掩蓋活摘真相
(報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5140)。

朱婉琪強調,由於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把整個中國帶入腥風血雨中,每個中共官員幾乎手上都沾血,若真要處理起「活摘器官」這件事,她說:「這個政權將會傾倒。」這也是中共一直不敢面對、深感恐懼的禁忌話題。

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潘在殊/大紀元)

黃士維:中共應先公布14年來600家移植中心器官移植數量


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接受記者採訪表示,他對黃潔夫提到中國明年起禁用死囚器官的說法非常存疑,「兩岸器捐恐怕只是用來掩護中共掠奪良心犯器官的平臺」,黃潔夫如果有心,應該公布過去14年來中國大陸600家移植中心器官的移植數量及每一個省的執行死刑犯人數及捐贈人數,因為每個器官可以溯源及透明是器官移植系統的基本要求。

黃士維說,伊斯坦布尔宣言的器官移植原則是每個國家有責任要做到自給自足,臺灣應該要自給自足,而黃潔夫提到中國今年創紀錄有1,500多例公民捐獻器官,這數字遠比臺灣來的低,而中國等待器官捐獻的有30萬人,「中國大陸自己的器官供應都不足了,還有什麼能力提供器官給臺灣?」

他強調,而且提供給臺灣的是什麼器官,臺灣政府有能力去調查中國器官的來源嗎?「尤其在過去14年中國器官來源都不清楚的情況下,黃潔夫根本就沒有任何理由去建立兩岸器捐平臺。」

臺灣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里。(陳柏州/大紀元)

周美里:中國器官來源不明全世界矚目,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此外,臺灣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里質疑黃潔夫高調談兩岸器捐背後有不可告人目的,「中國器官來源不明向為全世界所矚目,特別是活摘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政治犯、良心犯,器官來源是基本人道的問題,不是有移植需求就可以強摘人家的器官,兩岸器捐平臺絕對是要強力的反對,強力的來監督政府」。

周美里說,中國人口這麼多,他們需要移植的器官數量都不夠,怎麼會有多餘的器官可以輸出?「我覺得中國器官輸出,這是二十一世紀最恐怖、非人道的行為」,大家可以接受移植來源不明的器官嗎?沒有一個國家把人民的器官當成輸出品的吧,全世界大概只有中(共)國政府會推動這種把人民器官輸出的活動,特別把臺灣人納進去,更是非常邪惡的事情。

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李伯璋。(孫幗英/大紀元)

李伯璋:世界國家器官移植都朝向自給自足

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李伯璋說,世界國家器官移植都朝向自給自足的概念,在臺灣有病人等不到器官跑到大陸去接受移植,說實在風險高、離鄉背井、又要花錢。他表示,今年10月1日衛生福利部公布「人體器官移植分配及管理辦法」,於相對因素納入「待移植者之配偶或三親等內血親曾為死後器官捐贈者」具有優先分配權,他希望臺灣能夠建立自給自足的移植系統。

李伯璋說,器官來源不足是各國共同面臨的困境,中國大陸自己的器官都不夠用,遑論給臺灣的人器官移植。在中國器官的來源品質跟控制都是問題的時候,硬要把臺灣、香港跟中國屬於同一個國內的話,「我想就很難這樣去處理了,所以我不認為這個事那麼容易解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7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津元氣飲 精神加倍... 後一篇:中藥魚腥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