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絕夜幻想】褐芬迪的古寺試膽(一)

作者:停屍房│2020-08-09 11:36:50│巴幣:12│人氣:220

「嗚嗚嗚...燒光了,全都燒光了(´;ω;`)......」「怎麼辦,這樣芬迪要怎麼調查(´*ω*`)?」「芬迪是不是...沒辦法完成委託了呀?(´・ω・`)?」「哇啊啊!明明芬迪都這麼辛苦來到這裡了說(´*ω*`)!」

結束了於日日村驚魂的一夜,次日破曉,褐芬迪們聚集在被大火燒毀的幽居寺內,討論著之後改怎麼處理瑪奇的委託。

「唉...芬迪沒找到像密室或地窖之類的地方,這裡的建築看來真的都燒光光了(´・ω・`)...」一個拿著長骨刀東戳戳西戳戳的褐芬迪一臉無奈地走回同伴組成的圈子,她已和其他褐芬迪檢查過整片寺院,儘管有找到一些疑似是陷阱的殘骸,但根本無法拿回去做交代。

「芬迪、芬迪本來想拿到這次委託的報酬之後,來幫啾卡買一件魔法少娚變身套裝的嗚嗚嗚(´;ω;`)...」「啾啾。」一個褐芬迪跪坐著兩手撐地,雙手個抓起一把地上的灰燼兀自垂淚,而她的頭頂也鑽出一隻身穿女性和服的小海魔,模仿著主人的動作,抓住那褐色的髮絲做出淚眼汪汪的表情。

「魔法少年變身套裝?」另一個原本要抱怨自己快沒錢買南方子彈的褐芬迪側頭看向自己那跪在地上抓灰的同伴,對自己剛才聽到的東西感到震撼。

「唔...看起來大家都很需要錢呢(´・ω・`)...」「不如芬迪再來找找看這裡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可以拿去賣如何(´◓∀◔`)?」「這主意不錯耶!或許那些神像可以賣到不錯的價錢(´◓∀◔`)?」「不好吧?萬一那些神像的本尊發現後生氣怎麼辦(´・ω・`)?」「嗯...看那些神像都這麼破了,那個神應該不會在意吧(´◓∀◔`)?」

就在褐芬迪們七嘴八舌地討論著該不該把幽居寺寺院中的神像搬去賣掉時,一個褐芬迪忽然舉手另闢話題:「嘿!既然現在有這麼大的場地,大家要不要一起用它辦個活動收入場費賺錢?(´◓∀◔`)?」

「聽起來不錯耶!(´◓∀◔`)!」「那要辦什麼活動呢?(´◕ω◕`)?」「園遊會?賣烤翡翠龍(´◓∀◔`)?」「小海魔時裝秀(´◓∀◔`)?」「會有人想來這種地方看時裝秀嗎(´・ω・`)......」

褐芬迪們換了個話題再度展開討論,討論出的方案從園遊會、時裝秀到小海魔互動體驗都有,然而最終脫穎而出的卻是——

「嗯嗯~雖然被燒過一次,但東方的古寺果然還是最適合辦這種活動呢!」在眾多褐芬迪期盼的目光中,負責統計的褐芬迪站在一塊大石頭上,舉起小白板公布投票後當選的活動主題。

『試膽大會』

「試膽大會?評鑑膽囊的活動嗎(´・ω・`)?」「不是啦!是像遊樂園鬼屋那樣扮鬼嚇人的活動(´◓∀◔`)!」「啾啾!」「好耶!芬迪要辦雪女(´◓∀◔`)!」「芬迪要水井的位置(´◓∀◔`)!」

看到決定好的活動主題後,褐芬迪們紛紛興高采烈地討論起來,更有人先一步跑去搶占自己中意的位置。

褐芬迪們以驚人的效率在日落前完成了整場活動的規劃,但在正式對外開張前,事前演練是必須的,得有人作為入場者的角色來評鑑這些褐芬迪辦得試膽大會到底嚇不嚇人,而這份工作自然還是由褐芬迪......外加小海魔來擔任。

大致上這場試膽大會並沒有固定的路線,入場者可以在寺院內隨意逛,但入場前得要別上褐芬迪製作的訊息素徽章,以方便場內工作的褐芬迪掌握位置。

「好緊張哦(◕﹏◕。)......」「主人別怕,有啾卡在啾!> w<!」「不知道芬迪會怎麼嚇芬迪(◕﹏◕。)?」「怕啾!」「不用怕啦小啾,裡面全都是芬迪~(´◓∀◔`)~」

作為會場入口的寺院大門前,懷著既期待又害怕的複雜心情,一群由褐芬迪和小海魔組成的隊伍等待著,你一言我一語的分享當下的心情。

此時陰雲散開,明亮的月光映照下,古老破舊的寺院大門散發出一股無形的壓迫感,令在場的褐芬迪和小海魔們逐漸安靜了下來。

「好啦!裡面說可以進去了~大家準備好了嗎?(´>∀<`)ノ?」收到寺院內褐芬迪發來的訊息,大門前帶隊的褐芬迪收起手機,轉身面向其他褐芬迪和小海魔們,像是要炒熱氣氛一樣,興奮的舉拳大喊。

「芬、芬迪準備好了!(´◓﹏◔`)!」「好了啾!」「不用怕不用怕,裏、裏面都只是芬迪(´◓﹏◔`)...」「啾、啾!」「別、別怕!有芬迪在!(´◓﹏◔`)!」

已沒有一開始的輕鬆感,大門前的褐芬迪和小海魔們全顯露出一種故作堅強的恐慌,似乎只差一聲來自背後的大吼就能嚇得她們抱在一起發抖。

「嘿嘿嘿~希望大家都能玩得開心(゚∀。)~」帶著幾分陰森的笑容,領隊的褐芬迪一靠維爾之心的力量獨自推開了寺院大門。

與白天所見的完全不同,被祝融吞噬後殘留的梁柱在月光下彷彿巨獸的黑色骸骨,令人不自覺地感到一陣陰寒。

「嗚嗚嗚...不過就、就這樣嘛!芬迪一點都不怕!(´◓﹏◔`)!」「不怕啾!」「芬迪、芬迪無所畏懼!(´◓﹏◔`)!」「很勇敢啾!」「沒、沒甚麼好怕的呀~怎麼沒、沒看到扮、扮鬼的芬迪?(´◓﹏◔`)?」

由領隊的褐芬迪帶頭,褐芬迪和小海魔渾身發抖的穿過好似巨獸之口的寺院大門,而在褐芬迪和小海魔們努力裝做自己很勇敢的時候,隊伍後方原本敞開的寺院大門冷不防的猛然關上,碰得一聲發出沉重的巨響。

「哇啊啊啊!(´இдஇ `)!」「啾啾啾!QwQ!」「咿咿咿!(´இдஇ `)!」「怕啾!QwQ!」「嗚嗚嗚芬迪好怕!(´இдஇ `)!」

幾乎在場的褐芬迪與小海魔們身子都同時一顫,強裝的勇敢如泡沫般一戳就破,轉眼間便抱成一團瑟瑟發抖。

「噢噢噢!這招不錯喲!(゚∀。)!」領隊的褐芬迪看了看抱在一起發抖的褐芬迪和小海魔們,嘴角揚起,愉快的對大門方向揮了揮手。

「果然就和芬迪想的一樣!(‵w′)!」「啾~」「計畫大成功!(‵w′)!」「啾!」帶著得意洋洋的表情和頭上同樣表情得意的小海魔,兩個埋伏於門邊的褐芬迪卸下無聲消逝,很顯然剛才突然關上的寺院大門就是她倆的傑作了。

「很好很好~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在跟著芬迪繼續走吧~(゚∀。)~」領隊的褐芬迪點點頭,朝抱在一起發抖的褐芬迪和小海魔們拍拍手,催促著她們繼續前進:「最慢的會被留下來一個人哦~(゚∀。)~」

「哇啊啊不要丟下芬迪!(´இдஇ `)!」「不要丟下啾卡啾!」「等等芬迪呀!(´இдஇ `)!」「小啾也是啾!」「拜託不要讓芬迪一個人嗚嗚!(´இдஇ `)!」

被領隊褐芬迪的話一嚇,抱成一團的褐芬迪和小海魔們立刻爭先恐後地往領隊褐芬迪的位置衝去,生怕自己成為被留下來的那一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6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絕夜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絕夜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