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泳裝マキラ

作者:Azkic│2020-08-08 12:00:40│巴幣:68│人氣:435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抓到夏天的尾巴?不過沒抓到活動的尾巴就是了。
然後還是拿一個超級沒誠意的泳裝想沾沾夏天的氣氛

但至少我努力練習上色了,至少有在努力這點應該沒有辜負當初示範上色給我看的人吧?
我覺得我真的學到很多,到現在還是很感謝那位好友> <
真的是邊觀摩邊感嘆怎麼會有這麼優質的示範,畫的很開心呢。
雖然畫很久就是了ww
自己是覺得有進步了,希望以後在上色的時候也能抓到這樣的感覺
不知道能不能保持?至少不要退步就好了

如果看到的人問:欸!?怎麼變泳裝了!!??
原因大概很明顯吧?就只是因為我畫一畫發現這樣畫好像容易多了.....
至少跟原本計畫的比起來是這樣,很沒志氣的就這樣畫了。
很想用行動證明自己有放在心上,但好像沒辦法呢...用行動來表現果然還是太難了。

而且我本來是想畫背景的,但是畫圖又慢又沒耐心的我實在是沒辦法跟上大家的腳步,像大家這樣撐到自己覺得完成度差不多才放圖(´;ω;`)
需要跟大家接收一下互動能量了> <'"
不然一直默默畫圖好孤單喔(´;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5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玥蝶
Azkic進步好多XDDD居然覺得孤單嗎XDDD超可愛的

08-08 12:16

Azkic
欸!!?...居然是用可愛嗎!?
這樣說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都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08-08 13:25
舒潔艾拉
好厲害ㄛ 跟本來完全不同等級了XD
話說樓上也太快

08-08 12:24

Azkic
聽到完全不同等級好有成就感喔,有一種覺得自己進步很多的感覺。
能夠被這樣認可覺得很開心,謝謝羊排可樂> <
樓上真的馬上就出現了,一整個驚訝。08-08 13:26
Riin
頭髮的顏色畫的很好~很立體也有方向感,光影變化也有出來給你大gp[e12]。皮膚也畫的不錯,拉大去看的話有在照著身體曲線畫,特別臉部覺的畫的好看。私心覺得這樣的上色練習可以學到很多東西[e19]。

AZ桑上色進步的程度滿大的,感覺一次提升了2~3層的感覺。繼續幫你加油~[e35]

08-08 12:43

Azkic
Riin桑在稱讚圖的時候都會把各個部份分開來講優點呢,覺得這樣的方式真的蠻特別的。
謝謝Riin桑幫我加油[e12]08-08 13:33
Yuan
Azkic進步好多!!看縮圖的時候覺得很棒
因為有分出整體的明暗 整張圖的質感提升了
最近不太常看巴哈跟其他社群網站OTZ 沒想到打開訂閱內容
就剛好看到你發文了
不知道畫完一張完稿有沒有特別有成就感呢[e6]

08-08 12:48

Azkic
沒想到這麼巧呢,居然剛好能看到我發文,這一定是上天給我的祝福> <
謝謝Yuan!!感覺好久沒聽到你稱讚我了,這次能這樣聽到你稱讚真的特別有成就感!
很開心> <08-08 13:27
榎盉
我覺得上色上的很棒(๑•̀ㅂ•́)و✧
感覺進步好快w
我覺得以你這學習力應該很快就可以畫出背景了(,,・ω・,,)

我現在雖然上色看起來好像沒問題了,但我還是會在上色的時候很迷惘,不知道哪裡要上陰影哪裡要畫光澤@@
我通常上色都是靠直覺(雖然知覺感覺不是很可靠。・゜・(。´ノω・`)

08-08 12:48

Azkic
其實我不是學習力很強的人啦,
我是因為明明學很久了,吸收了很多東西還是抓不到訣竅才會這樣。
最近遇到很多人開導我讓我漸漸明白要怎麼抓訣竅,真的很感謝大家呢。

是說我還沒開始畫過下一張的上色呢,搞不好開始畫下一張的時候整個不會下筆[e21]
不知道哪邊要怎麼畫比較好感覺是很正常的事情!?
謝謝榎盉!!08-08 13:40
魚雷
你的上色進化速度比較快捏

08-08 20:58

Azkic
上色進化速度比較快應該是因為我之前的圖都看起來很慘的錯覺吧(´;ω;`)
而且我這次的圖有大老帶我上色過欸...下次畫圖我可能只能看著圖發呆了[e21]08-08 23:29
燐葉
有額外想法是好事啊
別說什麼沒志氣嘛
哪天心血來潮了再回去畫那套衣服
搞不好又畫得更好看了

08-08 23:52

Azkic
哇...燐葉也太會鼓勵人了吧> <
好積極正向的感覺喔。
其實我一直希望自己能畫完一次那種,自己一直沒耐心畫出來的圖。
如果在這裡就停下腳步,要說違背我的初衷也不為過吧?
希望自己可以再加把勁一點> <
謝謝燐葉的鼓勵!!!08-09 00:18
すえもり
瀏海的光影畫得很棒耶[e35]
上色前先決定好光從哪個方向打過來,畫陰影的時候就比較知道要塗哪了
坐等下一張的上色[e29]

08-08 23:53

Azkic
其實這次上色的光影我自己是很滿意啦,因為有我最喜歡的好友示範上色給我看呢。
能這麼有目標的畫真的很有動力呢,真的很謝謝你> <
在畫的過程真的是越看越覺得你真的在上色方面很有心得,
居然能在一開始抓光影位置的時候就把容易漏掉的,還有抓到會比較好看的地方都點出來了!?讓人有一種「未免太熟練了吧!?」的感覺。
不然其實先決定好光從哪個方向打過來,我還是不知道塗哪會比較好啦(´;ω;`)
真的好崇拜你喔,好希望你下次能在多教我一點> <

不過這次真的是畫到這樣就沒動力了,因為剩下的都沒有教(´;ω;`)
(很欠打的題外話www)
說是這樣說,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
謝謝すえもり!!08-09 00:5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長髮很柔順,而且用色很細膩諾(*‘ω‘ *)
金髮死褲水蘿莉大好(۶•̀ᴗ•́)۶

09-21 12:04

Azkic
怕...真的打算把我的文章慢慢看回去嗎!?[e17]
太神奇了...第一次遇到這麼特別的人...
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又尷尬,但能有這樣的機會用這樣的方式跟我互動,對我來說是莫大的友善...
其實平常沒什麼人會理我的,我也不太會理別人。
謝謝愛茵願意這樣子看我的文章,太感謝了!

老實說,我會在近期發一篇文章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愛茵。
我在想...你會這樣一路把我的文章看回去,是不是因為我都不發文讓你沒什麼機會互動的原因?所以我才想勉強發點文章。但因為實在是沒動力畫圖,所以才把一直沒發的黑歷史放一放。
但我卻因為這樣慢慢地找回了一點畫圖的樂趣,最近至少有稍微動動筆了,雖然沒畫很多。
總之,有各種事情要感謝愛茵呢!謝謝!

至於這張,其實我自從畫出這張以後,我每次在上色前都會看看這張。希望在未來都能一直畫出這樣的光影與用色。我覺得我能畫出一次,一定還能畫出第二次。
這也是我一直原地踏步的秘訣...喔不是...我是說溫故知新(=゚ω゚)ノ09-21 21:1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我看起來挺活潑的,但其實我挺內向的w
就是偶爾會慢慢回頭翻與互動這樣,希望不會有壓力,抱抱~(つ´∀`(´∀`c)

能慢慢找回畫圖的樂趣就好,不客氣~(ˊvˋ)

我想總有一天會找到方法的(摸摸頭

09-21 21:27

Azkic
壓力是不會啦,竟然用舊文章就能與愛茵保持互動,這不是太划算了嗎( • ̀ω•́ )
嘿嘿!謝謝愛茵,抱抱~09-21 22:0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客氣,大抱抱來注入活力~(つ´∀`(´∀`c)

09-22 08:28

Azkic
۹(๑•̀ω•́ ๑)۶09-22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azkic2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畫... 後一篇:最近好忙,想休息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