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創作】楓之谷OC:二代楓葉英雄團

作者:牛奶│2020-08-06 00:07:15│巴幣:1,004│人氣:542
這裡是我和狼葛格一起創作的楓之谷衍生人物~
角色有夢向、GL、BG
之後也可能會有以他們為主角的創作
簡單的介紹先整理在這邊,當作一個紀錄

是在打敗黑魔法師之後的故事線,
由繼承了楓葉英雄團意志的冒險家組成
詳細故事可以往這邊走:楓之谷原創|二代英雄團


沃菲
職業:劍士
◆ 種族:人類
◆ 簡介:為了能天天看到喜愛的雪景而駐足冰原雪域近5年的矛武器冒險家,因緣際會下闖入獅子王城,見證了不為人知的悲慘歷史,同時也愛上了國王凡雷恩並意外有了一夜情。
    被冰原雪域的長老們下了驅逐令後輾轉來到玩具城,從次元圖書館的神秘章節得知是黑魔法師殺了伊菲雅並嫁禍給反黑魔法師聯盟,誘騙凡雷恩成為軍團長。
    為了從黑魔法師手上解放國王,沃菲加入黑魔法師遠征隊,認識同樣與軍團長有過關聯的法師蘿賽特,合拍的兩人決定組成小隊共同作戰,歷經長期抗戰最終取得勝利,被狂狼勇士認可為繼承人,隨後趕往獅子王城將真相告訴凡雷恩,但他仍然走不出失去王妃的痛苦,沃菲決定要成為撫平痛苦的人,此後不管旅行多遠多久,最終都會回到獅子王城陪伴在凡雷恩身旁,直到凡雷恩接納她為止。



蘿賽特
◆ 職業:法師
◆ 種族:人類
◆ 簡介:原本是漂泊在楓之谷世界的法師,百年前在黑魔法師崛起時和赫莉娜一行人來到艾靈森林,曾和為了學習妖精的魔法和他們一起生活過,因而從妖精女王口中得知光之魔法的事情,以至於後來在艾畢奈亞選擇墮落之時,蘿賽特離開前去尋找歐洛拉神殿的遺跡,在那裡學會了光的魔法,一直到夜光甦醒她才離開。離開歐洛拉後,蘿賽特繼續在楓之谷世界冒險,主要是以接受維多利亞大陸居民的各式委託維生。
  某天,她接到格蘭蒂斯的求救訊號而去參與了和梅格耐斯的戰鬥,卻被他吸引而偷偷將他囚禁起來。雖然一時衝動囚禁了人稱暴君的梅格耐斯,但其實本質上是善良的蘿賽特對這件事日漸感到不安,梅格耐斯也暗自利用這段關係,不斷用言語調戲著她,讓蘿賽特在這樣的矛盾情緒裡越陷越深,害怕自己已經被當成共犯的蘿賽特,竟也真的被梅格耐斯說服,並在放了他後和這個男人一起私奔了。當黑魔法師遠征隊招募的消息傳開時,不願繼續這樣下去的蘿賽特便在一個晚上悄悄的不告而別。在前哨基地遇到沃菲,對英雄團的羈絆也讓兩人一見如故,也是後來組織二代英雄團的契機。

艾妮塔/祕絲特莉

◆ 職業:盜賊
◆ 種族:木雷普與亥雷普族的混血
◆ 簡介:在木雷普基地(學院)出生的秘絲特莉本名其實叫做艾妮塔,她打從出生那一刻就沒見過父親,由母親撫養長大。雖然翅膀的顏色不一樣,但溫柔又開朗的她在學校很受歡迎。
  亥雷普族入侵學校那天她剛好身體微恙沒去學校,卻因為如此沒能趕上伊利恩開啟的傳送門。在亥雷普軍人們通過水晶傳送門闖入家裡前,她的媽媽最後告訴了她關於她的出身——她父親其實是亥雷普的軍人,然後她媽媽就被入侵的亥雷普族殺死了,艾妮塔則被當成被綁架的亥雷普族小孩被帶回亥雷普族裡,當亥雷普族的人們問起她的名字時,她給自己取了個化名「祕絲特莉」,後來的她便在亥雷普族軍隊中長大,並加入軍隊訓練。
  然而,在艾妮塔內心深處一直認為是父親拋棄她們才會害死母親,所以一心想著要向父親和亥雷普高層復仇,善於潛行的她常常利用深夜潛入皇宮勘查情勢,在日常生活中也一邊打探關於父親的事情。平時對亥雷普族總是充滿敵意又冷漠,對其他種族的人就會回到那個溫柔開朗的艾妮塔。
  在某次一如往常的潛入行動中,躲在暗處的艾妮塔意外聽到一個高級軍官也在探聽她的身世,在對話中她認為這位軍官是她父親的機率非常高,然而這位可能是她父親的軍官卻對他的手下表示無論真相是什麼他都不想知道,但請務必不要讓那個雜種靠近他,艾妮塔聽到這裡一時氣不過,拔出她慣用的匕首就衝了出去,很可惜僅僅劃傷了軍官的手臂,其他的亥雷普族就立刻上前抓住了她,艾妮塔也因此被關進了大牢。之後的她遭判驅逐,而那個該是她父親的人一句話也沒替她說,艾妮塔被隨意地丟進一個傳送門中自生自滅,穿過傳送門的她掉在了奇幻村外,被路過的旅行者發現帶到了弓箭手村,在赫莉娜的幫助下開始了她在楓之谷世界的冒險,為了復仇不斷修練自己。在參與黑魔法師的遠征行動後,發現了達爾默是在後面主導一切的源頭,毅然接受蘿賽特和沃菲的邀約,加入了二代英雄團。
  使用的武器是兩把短匕首,利用自身木雷普族血統微弱的魔力讓匕首不管飛到多遠的地方,最終都能回到艾妮塔的手裡,或是開啟極小型的傳送門以突擊對方。

雲雀
◆ 職業:盜賊
◆ 種族:精靈
◆ 簡介:櫻花處的精靈,從冰封中醒來時還是個少年,聽聞了英雄團的事蹟後立志要和他們一樣成為令人尊敬的冒險家,但和其他精靈族不一樣的是,英雄團中最讓他景仰的並非他們的女王精靈遊俠,而是幻影俠盜。開始接受戰術訓練後,雲雀很快的發現弓箭和弩槍都不是他所想要的,在和青梅竹馬—吉琳娜數次討論後,他離開了櫻花處,踏上拜師的路程。
  在魔法森林,妖精為來探聽消息的雲雀指了一條通往墮落城市的道路,他便順著這個方向來到了墮落城市郊外,卻意外被三眼章魚包圍,幸好一位路過的冒險家鏢賊救了他。第一次看到飛鏢的雲雀對這個武器非常感興趣,在他的苦苦哀求之下冒險家鏢賊也只好收他為徒,一邊教他飛鏢的使用方法、一邊一起踏上冒險的路途。和師父一起參加了遠征行動,在擊敗黑魔法師後冒險家鏢賊向他表示雲雀已不再需要自己,往後的冒險相信他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他雖然不捨,但還是遵從了師父的意思,而面對沃菲的邀約,他則表示自己需要再稍作考慮,隨後決定先回到櫻花處。在和吉琳娜重逢後,兩人都十分欣喜,吉琳娜對他的成長感到驚喜,而在討論了彼此的未來之後,雲雀認定了吉琳娜是他唯一心繫,但也認為冒險是他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因此決定答應加入二代英雄團,之後便聯繫上沃菲,與他們一同冒險。
  武器是魔法鏢,由精靈族的魔法製成的無限鏢,他和幻影俠盜一樣偏好華麗的戰鬥風格,他本人個性卻和那位英雄大相迥異,是個相對木訥拘謹的青年,演技不錯的他偶爾會被認為有些輕浮花心,但他的心裡自始至終都只有家鄉那位女孩吉琳娜的存在。

奧比奈
       
◆ 職業:弓箭手
◆ 種族:人類
◆ 簡介:在天空之城碼頭中被棄養的孤兒,寄養在艾利遜的家中,沒有目標的她在艾利遜的建議下成為了冒險者,因為嬌小纖細的身材以及敏銳的動態視力選擇了較為輕便的弓箭武器,一直以來在各地旅行尋找夢想,並順勢加入黑魔法師遠征隊,以準確、迅猛且爆發散裂的特殊箭矢與箭術聞名,能夠抵禦被敵人包圍的劣勢。
    她非常羨慕擁有明確方向的人,尤其是其他分隊的沃菲,被其自信無畏、堅定的眼神打動,無法找到自己夢想的奧比奈決定託付給英雄,強力自薦加入二代英雄團,只要是二代英雄團追求的目標便是她唯一的方向。
  加入後因為嬌小憐愛的外表與平時呆萌的模樣變成吉祥物般的存在,但實力卻是不容忽視的,只要被她認定的對象便會傾之全力與信任,並展現絕對的忠誠與固執,手染鮮血也毫不猶豫,被那因哈特評為「不是最值得信賴的戰友,就是最可怕的敵人」。
    弓箭上鑲有特殊附魔的藍寶石,能夠將箭矢附上分裂、爆炸、變形的魔法,甚至能將非箭矢的物件變為恐怖的利器,因此箭矢用完的她會將路邊的花草樹木變形為魔法箭矢型態使用。
     喜歡強大且溫柔的人, 崇拜著被大家信賴的精靈女王,不喜歡別人因她柔弱的外型而看輕她,不知為何艾妮塔說她很強大時的專注神情總讓奧比奈心跳不已。

亞羅岡

◆ 職業:海盜
◆ 種族:阿尼瑪(豹貓)
◆ 簡介:出生於阿尼瑪族某個神秘的豹貓村,亞羅岡作為下一任的村長而努力修練,只為了成為能獨當一面守護村莊的勇士,因無人能敵的速度與力量讓他變的驕傲自大,直到格蘭蒂斯長期戰爭中意外被波及,村莊所有人都敵不過亥雷普族的侵略與強大武器,包括村長在內的村民們全數死於亥雷普手下,而亞羅岡卻因為恐懼而逃走,闖入萬神殿通過傳送門來到楓之谷世界,背棄家鄉的行為至今都成為他內心最後悔最痛苦的決定,為了報仇決定加入黑魔法師遠征隊,通過對楓之谷聯盟的貢獻交換聯盟軍未來幫助他攻打亥雷普族的達爾默。
  高貴優雅卻又帶著野性的姿態讓不少遠征隊的女性都為之傾倒,但他總是沉默的獨自行動,從不與任何人深交,也不敢輕忽大意,直到打敗黑魔法師的那瞬間,他如釋重負地回到格蘭蒂斯,看著以往破敗的家鄉流淚,然而一切還沒結束。
    近距離戰鬥的爆發性力量與速度被蘿賽特注意到,與沃菲商量後認為會是不可或缺的戰力而邀請亞羅岡入團,然而因為艾妮塔體內流著亥雷普的血液,儘管明白彼此都痛恨著亥雷普,但他仍然拒絕入團的邀約。
  某個格蘭蒂斯的夜晚,亞羅岡被發情期的痛苦折磨著,洩漏的低吟讓他被偵查巡邏中的亥雷普軍隊發現,渾身無力的他連逃跑都做不到,正當他閉上眼準備赴死的瞬間被路過的蘿賽特拯救,並且使用魔法讓他恢復冷靜與體力,雖然再次相遇的時機如此尷尬,但性命之恩讓他決定加入二代英雄團,與艾妮塔極度不合,時常找她麻煩。
    每到發情期且蘿賽特不在的時候,就會消失人影,豹貓族絕跡的事實讓他煩惱不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3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狼葛格
寶貝兒子女兒們要開始冒險了[e16]

08-06 00:19

牛奶
<3333308-06 00:23
狼葛格
手機版看的圖片真的小到會笑出來

08-06 00:35

微醺鮮奶茶
人物的繪製本身就十分優秀,設定更是好的沒話說,我真的好喜歡雲雀的設定!!!

10-23 21:41

牛奶
哇謝謝奶茶!!筆下的角色能被喜歡真的好開心QWQ10-23 23:33
符晴
很期待這個故事XD

10-27 11:14

牛奶
謝謝!不介意的話網站裡有故事大綱,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的QWQ10-27 12:33
摩卡咖啡不加糖
人物立繪超有官方感,不過艾妮塔的人設蠻像VOCALOID的Ruby的,但也是少見的肌膚和頭髮的配色呢!看來除了雲雀和奧比奈,其他角色都有著辛酸的過去

07-11 06:45

牛奶
謝謝!楓之谷世界有很多背景可以寫,不知不覺就想用這種方式把人物弄得立體一點XD07-12 14: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iney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曬委託】原創+一點夢向... 後一篇:【短文集中】二代英雄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