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湧大地】幻夜雙身原理(雛形)

作者:幻飛雪│2020-08-04 23:25:02│巴幣:2│人氣:112
以下原理有個前提,靈魂代表著意識、自身的記憶儲存處。
 
一、(原)雙身的原理
 
       生成一個分身,分割部分的靈魂使分身可以個別活動與帶有部分的知識,但本體與分身間無法及時進行記憶的連接與溝通,只有分身解除後才可得到分身的一切記憶,而代價是分身帶有的知識本體會失去。
 
二、分割後的狀況
 
       兩個個體都算是本體,沒有主次順序,而靈魂也被分為三份。兩個個體各占一份,而第三份靈魂為三分中最小的,主要為連接兩個個體,可以共享感知、知識與傳遞感受、想法等,同時第三靈魂還存放著過去的記憶,不過因分割的關係所以大部分的記憶已經失去了。
 
       至於兩個個體的靈魂依分割到的靈魂而產生性格上的不同,同時也受到分割的原因而有所損傷,其中一個為失去視覺的輸入,另一個則是失去發聲的輸出,因為靈魂上的損傷,所以在身體上皆無任何的受傷。


雖然之前說一心多用,但這樣好像有些地方怪怪的(雖然現在這個可能也有地方怪怪的)
對於這個原理如果有問題或建議,拜託告訴我咪,我不擅長寫設定,我看不出問題所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2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13256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幻夜...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光害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