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23.人家才是前輩!

作者:萌筆│2020-08-03 15:14:19│巴幣:30│人氣:586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但是也沒想到自由鳶尾的樞機主教閣下竟然也會這般胡鬧。」

  企業臉色複雜的望著黎塞留,後者正蹙著眉頭端著一杯咖啡坐在她的正前方。

  出於港區騷動的問題,黎塞留思考了片刻就立即與白鷹聯繫要求與企業見面,至於加利索尼埃的部分則是被她下了封口令,雖然後者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

  隨著哈曼送上來一杯黑咖啡後,黎塞留就一邊端著咖啡一邊跟企業等在場的白鷹艦娘述說著自己的餿主意。

  「我怎麼都沒有發現亂萊先生竟然有女裝的天賦呢?」白鷹所屬,正規航母大黃蜂正在捧著肚子哈哈大笑。

  「那個大笨蛋才剛跟鐵血打完一架,現在又男扮女裝闖入皇家官邸。」哈曼噘起嘴道:「難道他沒想過要是被伊莉莎白發現的話,絕對不是被打成豬頭就能解決的。」

  「哈哈哈哈哈。」大黃蜂的笑聲不斷:「我還真想看看亂萊先生女僕裝的樣子,自由鳶尾的基度山恩伯爵……噗!不知道當他被貝爾法斯特看破的時候會有什麼下場,皇家的那個女僕長可不是好糊弄的角色。」

  「大黃蜂……妳覺得這很好笑嗎?」

  「當然啊。」大黃蜂點頭:「難道企業姊妳一點都不想看亂萊先生女僕裝的模樣嗎?以亂萊先生的脾氣叫他穿女裝簡直跟殺了他沒兩樣。」

  「呵呵……想看的話等等請女灶神從黎塞留閣下的心智魔方提取數據列印出來就好了。」企業苦笑了一聲:「但妳有沒有想過即使要扮成女僕的樣子也要進去皇家的理由?而且以前跟妳說過做事情不要只看正面,要從全面的大局觀去思考。亂萊先生被留在碧藍航線本來正飽受極大的爭議,如果在這件事情上出了個差錯,我們白鷹陣營可是會陷入很被動的局面。」

  「啊?這不是很糟糕嘛!重櫻那群人可是巴不得我們把亂萊先生交出去呢。」

  「妳現在才想到這一點嗎?」企業無奈地嘆息著,如果交出去就能解決的話那還算好的,但以重櫻目前的方針上看,難保不會趁機奪得碧藍航線的主動權。

  畢竟重櫻的凰(赤城)一直苦心積慮的在檯面下策劃一些計畫,只是其他陣營苦於沒有關鍵性的證據才沒能去揭穿她,而身為總旗艦的鯊(長門)也沒辦法從重櫻內部去壓制她。

  「企業姊,那我們該怎麼辦?」大黃蜂按著自己的牛仔帽,一臉嚴肅:「需要我們派人去皇家交涉協調嗎?」

  「不行。」企業搖頭:「如果我們現在派人過去交涉不就顯得亂萊先生所扮演的基度山恩伯爵是有問題嗎?當然我也不會就這麼袖手旁觀的看著讓亂萊先生在皇家內部,想必直這也是黎塞留通知我們的最大原因吧?」

  往咖啡內加入牛奶與砂糖的黎塞留一臉微笑,既不反否也不肯定企業的分析。

  「那該怎麼做?」哈曼顯得有些著急的開口。

  這時現場的三位成年艦娘都看著一臉著急的哈曼。

  「……所以我們需要一位對亂萊閣下了解很深的艦娘。」喝著不再苦的咖啡,黎塞留默默的開口。

  「而且本身還要有具備可以阻止亂萊先生的方法。」企業想了想後開口:「足以讓亂萊先生看到她就能心生愧疚或者有所顧慮的對象才行。」

  「綜合黎塞留與企業姊的分析,哈曼妳無疑是最適合的角色啦!再加上妳的穿著本來就很像皇家的女僕,而且妳也有著可以去探望厭戰跟天狼星的正當理由可以去。」

  畢竟上次那場異變中,亂萊與哈曼的關係眾所皆知。

  「……蛤?」

  哈曼發出可愛的疑惑聲,張了張嘴卻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她還真沒想到企業姊竟然會派她去皇家找亂萊。

  「妳不是很擔心他嗎?」企業淡淡的說道:「要是妳不願意的話,我可以找拉菲她們這那群小夥伴,我想她們一定很願意幫忙。」

  「別!人家去就是了!」哈曼聞言連忙阻止。

  同為白鷹陣營驅逐艦,她很清楚自家陣營的驅逐艦是什麼樣的個性。

  「那就這麼決定啦!」大黃蜂就這麼一拍手興高采烈的開口:「哈曼妳就拿出之前砸魚雷的氣勢去皇家官邸找亂萊先生吧。」

  「……麻煩這次不要又把魚雷拿出來砸了。」企業撫額嘆氣道。

  至於她們討論的關鍵人物,男扮女裝成自由鳶尾女僕的亂萊正緊緊跟著謝菲爾德前往洗衣間的路上。

  由於鞋子不合腳的關係,加上謝菲爾德行走速度實在很快,亂萊這一路上其實跟得很吃力,難看的神情被黎塞留那神奇的化妝技術下,變成一副惶恐不安的緊張模樣。

  於是乎這一路上跟謝菲爾德打招呼的皇家艦娘都用著一副好奇的目光看著她。

  皇家所屬的納爾遜迎面對著謝菲爾德與亂萊打招呼:「呦,謝菲爾德這位艦娘是新來的女僕嗎?怎麼看起來一副怯生生的模樣?」

  「是自由鳶尾拜託我們教育的新任艦娘,叫基度山恩伯爵,還有她的表情會這樣是因為她聲帶受損無法正常出聲的緣故。」

  「原來是這樣。」納爾遜理解的點頭:「不過很少看到一個艦娘長這個高大的,跟妳站在一塊還真是非常顯眼啊。」

  說完,納爾遜促狹地隊著基度山恩伯爵眨眼。

  亂萊眨眼表示無奈。

  「身高不是重點。」謝菲爾德一臉嫌棄的看了一眼基度山恩伯爵,才對著納爾遜低頭致禮道:「如果您沒什麼要事的話,我這就帶基度山恩去洗衣間讓紐卡斯爾指導了,畢竟樞機主教委託我們要好好教她什麼是女僕。」

  ……不知為何亂萊覺得謝菲爾德後面那句話的語氣有點咬牙切齒。

  納爾遜微笑地揮手致意的轉身離去。

  誰知道在她離開後的當下,謝菲爾德立馬一百八十度的轉變態度站在亂萊面前抬頭仰望著她。

  「基度山恩伯爵,身為一介後輩難道妳就這麼俯視著妳的前輩?」

  「………」亂萊眉頭一皺的彎下身子。

  忽然,謝菲爾德面無表情的拉近距離盯著亂萊的面龐。

  「我們皇家女僕隊的教導是很嚴格的。」謝菲爾德沒有任何表情,但是語氣卻異常的認真:「要是被我發現妳在學習過程中有任何一點的不專注的話,那麼我會適當的給妳一些懲罰,懂?」

  亂萊猛點頭。

  然後轉念一想,不對啊!

  他那麼認真幹嘛,他又不是真的要成為一個女僕!

  滿意的說完,謝菲爾德伸出手在亂萊的額頭輕輕彈了一下:「還有妳的妝太厚了,身為一個女僕可不能比主人還要漂亮,之後我會請杓鷸姊指導妳怎麼正確的化妝。」

  疼!

  亂萊縮頭。

  可是下一秒謝菲爾德卻用兩手固定住她的臉蛋接著說。

  「還有……以後沒事不要站在我身旁,因為我才是前輩!」

  亂萊無語。

  ………行,妳是前輩,快放開我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0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碧藍航線

留言共 4 篇留言

華祈傑爾特
呵呵,亂萊的女僕生活要開始啦!

08-04 18:30

萌筆
接下來就是洗皇家全體艦娘的衣服胖次罩罩了08-04 18:31
彭友
什麼時候碧藍篇能更新啊!等好久啦

11-19 21:34

萌筆
近期以本傳為主(燃燒熱血中)11-19 21:58
彭友
只是個小疑問:如果亂萊跑去跟琦玉pk,是會在超越一次人類的限制器,還是被一拳ko?

11-20 07:04

萌筆
一拳ko11-20 10:35
彭友
果然光頭哥哥還是最強的(笑)

11-20 11:55

萌筆
因為亂萊不是光頭w11-20 1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61.... 後一篇:【聯動小說】《機界》人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