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作者:雨藤鵝鵝│2020-08-02 12:39:45│巴幣:4│人氣:117
昨晚的夢很離奇
在夢裡我是一位學生,我想刺青

刺青師傅來到教室利用空堂時間來刺青,先刺了一隻老虎在我的兩個肩膀上,老虎的身軀環繞在我的脖子旁,在夢裡刺青真的不痛,甚至舒服的讓我睡著,下課鐘一打刺青師傅就跑走了,我也從教室的位子離開,回到家中,吃飯睡覺,迎接新的一天。

第二天起床,班上出遊,每個人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有刺青,理所當然的回答有,好奇問了問他們怎麼知道的,他們說老虎的腳露了出來,我便掀起了背部的衣服跟他們看刺青,他們問說:「你不是已經刺了一隻老虎嗎,那為什麼老虎的下方(也就是我的背部),還有一隻獅子」,我當時嚇了一大跳,我只說要刺老虎怎麼還多刺了一隻獅子,獅子還是殘缺沒有刺完的。

大家出遊到了某個風景點說要拍照,在攝影機裡頭的我,老虎的腳是從我V領白襯衫漏了出來,看完那張照片我人就醒了。
.
.
.
.
第一次把夢境打出來,好害羞喔(/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9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孴醭罽悳
0.0

08-02 13:27

雨藤鵝鵝
(⁎⁍̴̛ᴗ⁍̴̛⁎)08-02 15:40
蝸蝸汁(๑• ᵕ • )
殘缺的獅子...要截肢了嗎

08-02 15:31

雨藤鵝鵝
只有獅子臉的一半08-02 15: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llwho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我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