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發個簡單開箱文 製訂「公館大搖」

作者:楓楓│2020-08-01 23:40:10│巴幣:150│人氣:1030
隨著PS4版 鋼彈 極限 VS. 極限爆發ON 確定家用版發售,鋼彈對戰情懷又湧現。

以前GVGN常到西門萬年大樓打機,直到接觸點EXVS後......後幾代EXVS FB、EXVSMB ON,就沒再碰過街機了。

台灣機台少,投幣練不到什麼直接變分母,1道40元~30元一直捐自然會不爽又傷荷包。
等有EXVS FBB家用PS3版後,就在家裡買斷爽玩,更買過大廠hori v3大搖打過。
隨著PS3和EXVS FB年代問題,就漸漸放在旁邊擱置了。

※另外PS4的GVS知道是屎,自然沒興趣。

近期AC移植PS4版 鋼彈 極限 VS. 極限爆發ON發售前,有試玩周末的測試。
發現hori v3 PS4無法使用,上網查轉接器又怕規格不符,此外hori v3本身是塑膠體,打起來體感差距還是不如街機感受。

所以爬文找上『公館快打大搖俱樂部』製訂大搖,看簡介背景感覺挺讓人安心的!?
沒有XBOX的需求,自然跳過相關功能。

照表格填法:
BROOK PS4PC數位板(PS5後再請他換基板)
紅金屬框體
三和搖+標準配備(4角擋板)
透明紫色球
三和透明靜音按
自己喜歡的橫圖

成品如下:



打起來非常像街機的設備,那個重量感與觸發點擊就是爽。
但我還是很雷

題外話:
上次站聚有帶hori v3大搖給同好打非想天則玩玩,卻完全被冷落在旁邊@@

也了解台灣圈現場對戰比較接受雙鍵盤打則,而手把接受度也不算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8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搖|東方

留言共 2 篇留言

呆某
唉呦 你要我給你嘛,
我這裡有很多大搖可以拿一個回去,
圖的部分,直接換就行,
另外hori v3 不能的原因是 EXVSMBON吃十字鍵,
V3是模擬類比,所以會吃死

08-02 00:11

楓楓
直接拿多不好意思~(O) V3原來有體質限制,或許找機會換掉基板。08-02 00:20
皮克西斯.日進
好可惜這次站方不給場地,只能等明年才能看到了QQ

10-19 01:49

楓楓
疫情影響秩序@@10-19 0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lanintern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1/17-1/... 後一篇:三創KIRABASE台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