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留日相關】可以購入家具的店家蒐集

作者:AZhi (水母)│2020-08-01 23:03:31│巴幣:2│人氣:161
在東京生活一段時間,回想起自己以前剛到日本時不知道要去哪裡可以找到適合的家具真的很傷腦筋,
整理一些可以買到居家用品店的網址,算是個資料備份。
(最近應該沒什麼人可以來也不敢來就是了)

【新品家具】
不外乎就是是台灣常見的居家用品店,如果一開始就牽好網路可以用網購的省時省力。
亞馬遜跟樂天是也可以買到新家具,但最近中國來的店家越來越多,
遇到瑕疵品退換貨很麻煩,所以只推有品牌的店家。

CAINZ
我到日本第一次買家具的店,家具質感不會太差,
之前沒有網購所以是去店裡直接買,最後一次去是兩年前記得不是很清楚,好像是買了湊5000円以上可以請他們送。
最一開始去的赤羽店,會開車的話還可以跟他們借小貨車把商品載迴去,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個服務。
最近有網路商店了~免運要購入7000円以上比ニトリ好湊金額。

ニトリ
台灣也有的日系居家用品店,家具質感不會太差,
之前是7000円免運,但最近貨運需求量太大調升成10000円以上,不過對一開始要買大量家具的人來說還是蠻划算的。

◆ビックカメラ
耳熟能詳的電子家具販售店,目前是免運費可以選的配送時間也可以到很晚,對常加班的上班族來說很方便啦,但想想挺黑心的...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另一間耳熟能詳的電子家具販售店,不過要消費滿10000円才免運。

IKEA
這間大家都很熟已經不用介紹了。
運費比較貴,沒有活動免運的話,從店裡買好要請他們送大型家具需要運費3000円網路商店購入的運費是3990円,小東西購入金額未滿4000円運費要1290円。
好在今年有在涉谷原宿開分店了,去店裡面買東西比較方便。

無印良品
這間也是大家都很熟的文青店已經不用介紹了。
網路商店的運費分超級細,小東西要湊滿5000円免運,中大型家具就是單獨一樣收一次運費,
不過常常遇到10%OFF或是免運活動,可以看時機收購一些東西。


【リサイクルショップ(中古品販售店)】
如果不介意用中古家具,可以用GOOGLE地圖搜尋「リサイクルショップ」這個關鍵字,
通常不是住太偏遠應該附近會有幾間,但有可能會買到超級貴的高級二手家具或是比新品還貴的二手品。
*以前有用PTT的留學版看到有人分享出售的中古商品,
但我的PTT帳號太久沒登入被刪掉,前幾年開始PTT也為了防一堆網軍所以限制新帳號所以這邊就不介紹了。

ジモティー
沒有用過,但在日本很紅,可以搜尋居住地附近有沒有人要讓或出售生活用品,但因為要直接跟賣家溝通跟面交所以日文要比較好...
https://jmty.j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8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zmo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滅の刃】富岡義勇2... 後一篇:鬼滅一番賞參的義勇師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