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黃昏下的祕話

作者:文君│2020-08-01 04:14:43│巴幣:0│人氣:107
將方便下次把研究繼續下去的部份處理好之後,研究告一段落,當下無人,小女孩將手放在胸口前,感受著這具身體裡心跳裡的那個異音。

這其中並不是心臟怎麼了,這副身體其實該說是被稱為完美嘛...至少並無瑕疵就是。
重點在在這副看起來完好無損的肉體下,存在著的兩份意識,或者說靈魂。
在空間裡,一份看起來被加工過的靈魂,以及一份安穩沉眠中的靈魂。

紫曜很清楚明白相對於自己以外的那股意識代表著什麼,這是紫曜在幾個月來一直保護著的或者說保管著的,而紫曜很明白要做什麼,該在什麼時間做......。

儘管在投放之後仍然造成了誤差,甚至邂逅了自己的[內容隱蔽],所幸當下的時間點尚未存在著[內容隱蔽]生命,否則只能以失敗作結,不只沒能完成使命,後果也不堪設想。
對於這點,紫曜仍在反省,同時也深知其嚴重性,這是為什麼不去北門的理由,禁止與某塊過度接觸的理由。至於在其他門也只能以迴避作結。
像是個快遞員有個必須送達的使命一般,紫曜的狀況就像是這樣吧。

這邊就要說明一個理論。
當一個人看見過去的自己時,雙方的存在會互相吸引,然後互相湮滅。
然而在自己資料庫的是這樣的,當一個人與過去的自己極近的時候,若雙方的存在強度幾乎對等,那就會在吸引後互相碰撞,然後四濺開來。
那麼當存在強度出現落差時呢,雙方將會相互碰撞,隨後迎之而來的並非四濺後的結局,而是單純的融合與接納,像是小水滴被吸進了大水滴一樣。---------------------you
而這個理論跟當前的事情有什麼關係呢?留給能夠監視著觀測著這些的 "神" 去做想像。

然而有些東西紫曜不能明白,儘管了解大多數,對於自己的存在認識貌似有著誤區一般的影響,這個影響沒辦法加以證明,自己真的是那個世界被終結的投射嘛?還是說,是什麼?沒有答案。在無數的可能性理沒有證據指向自己是哪個,自從被放到箱庭之後,有了些不同於以往的感想,終於接觸到這塊未曾踏足的面積時,卻失去了與『神』對話的管道,就算能對話了,神,會說謊嗎?這個誤區一般的狀況是否就是他給的?明明已經是這種存在了,合理來說不該保留著誤區投放到這裡的。

確認了使命與盲點後,時間已然到了晚餐時間,小女孩從自己製造的長椅上離開,向著自己臨時的居所-御宗神社邁步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8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Ehecatl
500金GET!

08-14 2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m87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繃帶&am...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業蓮火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