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黑淵裡側鏡界II】末日降臨,也要與你在末日起舞(回憶)

作者:凱文│2020-07-25 23:29:21│巴幣:8│人氣:124
(繪師:冰玥)

「這個是誰啊~?」小水神指著照片問,發出感慨的娃娃音:「你小時候好可愛喔,感覺一口就可以吞掉的感覺,現在都吞不掉了。」

「就是為了不讓你吞掉,我才會長大的。」曙葉坐在旅社的書桌,藉著耕書行者的能力回憶過去和伙伴的點點滴滴,對這裡來說才過了幾年,對他來說已經過了非常非常久,發生過太多的事情了。

「那……來吞吞看?」小水神目光期待著看著曙葉,曙葉只是冷靜的回答:「你敢吞我就燒了你,看看你水多還是我魔力多。」

「那……只吞一半?」小水神期待的觸手都伸出來了,他也無奈說:「不要弄濕我的桌子就好。」
撲通一聲,小水神在曙葉說完後就整個撲到曙葉身上,變成果凍般纏著曙葉:「果然吞不完呢!」「廢話。」「一定是人家還沒吃到紫色螺旋麵包的關係。」

曙葉沒好氣的說:「要不是你鑽到我胃裡面,我昨天就去找了。」
水神在曙葉身上蠕動著:「藉口~藉口~明明是你不敢找!就跟你不找照片裡面的人一樣。」

「這倒不是,而是我找不到。」曙葉指著黑髮少年說:「這是羅賓。一個翹班專精的人,基本上他要跑給人追,就沒辦法追到他。我沒那麼多時間浪費在這個世界線上。」

「喔喔……」水神語氣恍然大悟:「就跟你同事一樣嘛,包括人家呢!」
「對,包括你。你不給人找,也沒有人可以幾天內在茫茫大海裡找到你。」曙葉說。

「人家沒那麼好啦~」小水神語氣透露出驕傲。
「我沒有在稱讚你,我意思是不要每次都跑給你的專屬助手追。」他嘆息。
「放心吧!人家會三不五時就找你玩的!」水神掛保證。
「我會隨身袋個水壺,你從水壺裡出來行不行?」曙葉無奈。
「不行~只有你最特別最好找,獨一無二的~紫色~螺旋~麵包~的麵包味!」水神感覺口水快滴下來了,曙葉從被沾濕的衣服如此理解。

小水神又比比旁邊的粉色少女:「那這個是誰?」
「芙米娜,我朋友。不過這個就完全找不到人了,連氣息都不見了。」曙葉說。

「連你都找不到嗎!用你的那個門~?」小水神問。
曙葉搖搖頭:「那個要知道搜查點,用名子、魔力這些資訊最多只能搜到戰爭前,就斷訊了。」
小水神發出呼嚕呼嚕的困惑聲:「聽不懂唉?說給人家聽的懂的好不好?」
「就是她會變魔術,咻的一聲就消失了。」曙葉說。

「喔!原來是這樣啊,難怪你找不到!」小水神恍然大悟。
「對,就是這樣,真的沒辦法。」曙葉點頭。

「那這個是誰?」小水神比比最後一個。
「布依絲,這個倒不是找不到,前幾天有和她見面。」曙葉說。
小水神水波一抖:「什麼!?人家怎麼不知道!?」
在身上的水抖起來的時候,他提早把書拿開:「我不讓你知道的時候,你就不會知道。」

「可惡,你想隱藏什麼祕密!難道是你以前的女朋友嗎!」小水神伸出觸手威嚇!
「沒有,我以前沒交過女朋友。」曙葉直言。
小水神震驚的水都產生抖動:「居然嘛!人家還以為人類都會主動找配偶呢,那現在呢!」
曙葉直接吐槽:「哪來的時間交,應對一堆末日因子就沒時間了。」

小水神呼呼呼的洩出怪異的笑聲:「不然人家做你女朋友啊~只要帶人家去看紫色螺旋麵包…」
「不要。」曙葉秒答。
「哎!就這麼討厭讓人家看紫色螺旋麵包嗎!」
「不是,是你做我女朋友這件事情……」
「人家吞了你!」
「停下來!不要故意去拍我的書!喂!!!!」

……

曙葉一邊擦著書,一邊像摸果凍般拍著身上的小水神。
小水神似乎還在生氣的說:「哼,既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那幹嘛躲著人家!」

他微微嘆息:「也不算躲,只是我看到以前的朋友,心情會很差。我心情很差就會身體不好,我身體不好味道就會不好,味道不好你如果鑽出來就會很痛苦。」

「呼呼~原諒你!那為什麼會不好啊?」小水神問。
曙葉說:「舉例來說,有一隻魚,本來活跳跳的,他和妳很好。」
「嗯嗯,可是我沒有和魚很好哎。」
「那改成和魚人。」
「這可以接受!」

他繼續說:「然後有天,這隻魚全身只剩下骨頭游過來了。」
「哇!好恐怖!」
「對吧,然後她和你打招呼,感覺跟平常一樣。」
「那不就很奇怪。」「恩,就是這麼奇怪,所以心情不好。」

「而且更可惡的是。」曙葉閃神閃過一絲凌厲:「這邊的我聽說在躲她。」
「什麼是這邊的你~?」水神問。

「沒什麼,反正就是有人讓我朋友生氣,所以我就很生氣,我一生氣,就會想打人。」
「就像上次打人家嗎~!?」
「差不多吧。」曙葉揉了揉眉頭。
「打!狠狠的打!人家也幫你打!不可以只有人家挨過打!」小水神揮舞著水觸手!

「也好,在這裡時間也不多了,我們今天就去。」
「耶~那想怎麼打?往死裡打?」
「當初我打你也沒往死裡打吧。」曙葉吐槽。

回想起來,這次他來這裡調查主要有三件事情。
第一件是來調查傳送門,水面、鏡面的情況,並記錄起來回報給世界防災組織,但看起來回報過去那邊也不能幹嘛,所以乾脆就繼續待這裡。

第二件事情是調查那聽說在全世界都流傳的預言,但這預言太廣了,又是跨世界的預言讓他沒有辦法用神力來擴大搜尋範圍,只能在這裡一邊搜查、一邊紀錄各種可行性。

第三件則是他在轉送點的阿斯嘉特廢墟看到異世界的軍隊,那軍隊到底是要來攻擊阿斯嘉特、又或是來幫助的?這是他第三個要調查、紀錄的事情。
也許這隻軍隊,可以讓他看見阿斯嘉特各種不同的可能性也說不定。

我也很好奇,短短幾年的時間奇蹟之力能讓你變多強?
如果預言是真的,那你可要把皮繃緊了,曙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1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黑淵裡側... 後一篇:【RPG公會】【絕夜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