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近況整理

作者:海綿│2020-07-19 19:02:22│巴幣:8│人氣:112
一轉眼今年過一半了...雖說今年肺炎影響不過我們反常反而業主超忙...雖然這個月還沒結束不過這三個月的工作天數結算起來應該有75天吧...不過累死總比餓死好啦我大不了下班早點睡休假好好休息而已。國外的一些朋友說蠻多人都自殺或活不下去跟病死甚麼的實在蠻慘。稍微寫一下最近一個月左右的日記吧。

昨天去領這個,雖然我第一台主機是GBA啦,不過現在只留NDS跟PSP那個世代的主機了。DS跟PSP發售大概我高一那時候零用錢省吃儉用大概就是一年買個三四片遊戲而已吧。有時候還是會加減看看以前蠻喜歡能力不夠沒有入手的遊戲。這次收的這片是魔喚精靈因為沒有甚麼刮痕價格也還蠻漂亮(我現在覺得PSP能無刮蠻猛那個讀取的方式再怎麼樣多少都會磨損)。




前幾個禮拜把寶可夢的第一個DLC完成圖鑑,今年沒有像之前那樣那麼瘋狂...所以這個月遊戲應該也不打算特別去買甚麼吧,異度神劍終極版也不知道玩一半了沒。

獎勵好像蠻爛的...


碰到這隻不知道算不算安慰啊。

大概軌跡出之前都會玩這款吧,這次軌跡也不知道有沒有動力玩。目前遊戲時數50小時左右因為我都有亂逛和解些支線所以破很慢,至於VR如果買的話我可能也是買庫存的一代來體驗看看吧畢竟PS5之後還能不能用也不知道,而且我應該不會常常用所以實在不需要買到太貴。

前幾個禮拜跟朋友去威秀看開司,發神經病早餐吃這個...上次吃是七年前去日本了吧。


其實我嘴巴很笨蠻好打發...所以對吃還蠻隨便,老實說這大概這輩子吃過最貴的早餐了。想說反正都來吃了也給他貴了只吃麵好像又有點空虛還給他加點旁邊那些...不過24小時真的是蠻方便啦。

老實說我覺得第三集拍的蠻不錯,應該算是最有把原作特色呈現出來的一集。

難得跟朋友出來,就又換個地方聊天。

分享一些電玩店的三倍券活動,都是我有經過看到的。


分享一下,這應該是這半年來做到最漂亮的工地了。雖說以現實層面來看這不是甚麼好工作,但我覺得我蠻幸運至少工作上是找到自己深愛的行業,一點一滴當完工時看到總是有著說不出的成就感。我還記得我一開始下決心努力的初衷就是想把自己家裡打造成自己喜歡的花園...雖然現實面有著各種難處啦,但畢竟是目標,人有目標才會努力。

工作定下來吼應該會開始看房子了吧,工作快八年了上班的地方附近因為鄉下還算有能力可以繳頭期款,反正這輩子能賺多少能存多少大概也都算的出來了,也是差不多時候該開始加減看了,以後不住還是換工作大不了是賣掉而已,不然房租也是要繳,而且買了才有更大的空間放收藏開後宮啊,某個角度上來說我真的是樂天派,反正就是樂觀努力打起精神迎接每一天吧,日子天天再過還是想開一點開心一點。

下禮拜會跟家人出去走走,我妹研究所畢業再來大概要考教師徵選了,老媽想說別給他太大壓力也很久沒有大家一起出遊,大概就是跟公司請個一天假這樣。當作轉換心情吧偶爾還是要出去走走...同事都說我的人生很沒樂趣啊...




最後,最近LINE多一個社團的功能...我前幾天試了一下就算加入聊天別人也看不到你的資料所以還蠻安全。女生也不用太擔心被騷擾,社團的功能我嘗試過了沒辦法加社團成員好友的。我剛剛就隨便開了一個電視遊樂器的社團,如果朋友們有興趣再歡迎交流聊天吧,不過我規矩訂蠻多的就是...人可能很少但希望能過濾掉很多543的人,總之就再看看吧,當作交個朋友也不錯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4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性鬼
工作沒有什麼好或壞,只有自己做的開心才重要^^

07-19 19:23

海綿
謝謝,不過工作要開心也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我還算有福氣了。07-19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 十三機兵防衛圈 ... 後一篇:隨筆,下半年預計火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