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劇本】媞絲忒特殊個體-「縛獄」媞絲忒調查任務

作者:Ehecatl│2020-07-18 18:01:38│巴幣:0│人氣:144

劇本背景                              


最近北門外層出現了一隻被稱為「縛獄」媞絲忒特殊個體,此一特殊個體有著超越普通種的力量,甚至能與其亞種媞絲忒瑪爾迦比肩。
據稱這隻個體目前正停留在地下實驗室療傷,為了調查此一特殊個體,某名生物學者發出了委託,請各位能夠協助調查此一特殊個體,對其進行討伐已便之後的解剖調查
(以上只是表面上的理由,實際上的理由是........)


劇本規則                              


  • 參加人數最多四人,這是從勇者鬥惡龍以來所流傳的傳統
  • 本劇本限定完成新特質系統審核者才能參加
  • 可攜帶物品同恩賜卡最大容量。
  • 裝備裝備時,需有裝備動作
  • 自恩賜卡取出恩賜或物品亦必須有取出動作。
  • 參加費500金,其包含傳送到地下實驗室以及在瀕死時協助撤退的費用。


已知情報                              

生物名稱 媞絲忒
生物類型 不死生物
生物體型 大型
所屬立場 敵對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寒冷、陰暗
生物數量 少量
【精神汙染】免疫B級以下精神系攻擊與狀態,B級以上精神系攻擊與狀態獲得B級程度減輕。
【鬼火身軀】不會為火焰所傷,能夠吸收火焰恢復體力,同時,接觸其身者會受灼傷。
【低溫適性】等同特質-「低溫適性LV2」之效。
【無機物】免疫中毒、疲勞、目盲等只對有機生命體有效的攻擊或狀態。
【認知阻礙】一般人無法認知其容貌,無法分辨其與其他同種生物之不同。
【打擊不耐性】打擊性攻擊對其的傷害大幅提升。
【神聖不耐性】神聖性攻擊對其的傷害大幅提升。
【亡靈吸引】不死生物會下意識的向其聚集。
【亡靈力量】周圍的不死生物越多,則自身能力越強。
隨著濃霧現身、全身纏繞著鬼火的不死生物。
上半身為曼妙的女性身姿,下半身為白骨所構成的馬型身軀。
作為同一系統的生物,與媞絲忒瑪爾迦、媞絲忒捷娜樣貌十分相似,常被合稱為鬼嫁人馬,
媞絲忒的特徵在於媞絲忒並沒有犄角以及龍骨之尾,鬼火的顏色相較於其他兩者偏紫。
雖然智能與媞絲忒瑪爾迦差不多,也具有操控鬼火、精神汙染及吸引不死生物的能力,
但比起媞絲忒瑪爾迦與媞絲忒捷娜,媞絲忒有著許多的弱點,力量也不及媞絲忒瑪爾迦與媞絲忒捷娜,最重要的是媞絲忒無法統御她所吸引而來的不死生物,因此被她吸引而來的不死生物不像其他兩者會依據命令來統一行動,而是各自為政的攻擊生者。


  • 以上為普通種的資料,雖然特殊個體的「縛獄」媞絲忒資料尚且不明,但多少可以參考普通種的資料,但也請做好許多能力與普通種相異的心理準備
  • 相較於普通種,似乎不具有【認知阻礙】【亡靈力量】【亡靈吸引】等能力,但似乎有著讓周圍的不死生物陷入瘋狂的特殊能力。
  • 有著比普通種更高的防禦能力
  • 與普通種不同,其脖子上似乎掛著棺刑用的鐵製空棺
  • 上半身為曼妙的女性身姿的普通種不同,「縛獄」的上半身為如同是一隻臃腫的昆蟲幼蟲,長著八對如同嬰兒雙手的白色偽足及人類般的雙手,其中的右手似乎是由生鏽的金屬所構成
  • 有著普通種與亞種所沒有,稀少種媞絲忒捷娜所特有的不知道是龍還是哪種大型爬蟲類的骨頭所構成的黑骨之尾
  • 嘴裡會吐出大型生物脊椎般的黑色舌頭與具有腐蝕性的黏稠鐵鏽色液體。
  • 在來到地下實驗室前似乎遭到了什麼攻擊,當前似乎處於無法隨意已下半身移動的狀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3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聖誕節交換...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