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07/18】心『晴』小語企劃

作者:御晴│2020-07-18 11:29:05│巴幣:14│人氣:101
說真的,近兩個月都在忙亂當中,沒好好打理小屋。

今天,御晴就帶回來一點消息。

那就是:我找到正式工作了。

暫時預定在本月27日上班。

在不景氣的時候找到工作,我想算是一件比較幸運的事情。同時,創作的時間必定會減少。

比起一直處於待業的階段,我認為目前的狀態讓我少了擔憂,工餘時間可以更加放心創作。

我知道單成為作家是不可能的。過去已經證明了就算全職和半職創作的效率沒什麼分別。

雖然害怕由學校到社會的轉變,我沒可能一直逃避下去,永遠不找工作。

雖然不是一家規模很大的公司,父母聽到我找到工作的消息還是很放心。
(怎麼啦?你們以為我會成為繭居族嗎?)

總之,先努力走著看看。

我有很多事情害怕,想做的時候總是想到各種反駁自己的理由。

就是因為太多考量,所以才甚麼都幹不了。

這次我決定怎樣都要試著看看。

畢竟事情的對錯可要真正做起來才知道,犯法除外。

工作也是,創作也是。

努力的去嘗試吧。

不過呢,目前我還是會主力放在補回以前開的長篇小說坑。預定在巴哈發表的有短篇和同人短篇各一(有時間才寫)。為了不讓小屋荒廢,我決定展開標題寫著的心『晴』小語企劃

有段日子我很喜歡寫短句到卡片上。

現在我想找回這種感覺。

我打算以不定更的方式發表。換言之就是只要想到一句便會寫一句,當是紀錄每天心情的日記也好。

我有想過,有天沒有時間或是累得寫不出小說,最低限度也想寫日記。

即使沒時間也不要讓文筆生疏下來。

御晴終於要踏進全新的階段了。刻下,心裡既是有點期待,比較多還是不安定和捨不得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吧。

不過,人總需要前進。

希望明天我也可以努力些。

稍後將第三彈紙娃娃串發上來。(想不到如何結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2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工作加油!

07-18 11:31

御晴
謝謝奈香,我會加油的。07-18 13:23

加油喔,社會新鮮人

07-18 11:36

御晴
謝謝您哦!07-18 1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6/17】收到達人任... 後一篇:心晴小語【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