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楓之谷M】英雄的鬥氣

作者:ヲタク寅( ・`д・´)│2020-07-17 16:30:09│巴幣:0│人氣:232
豪久沒有發日誌的寅
回鍋楓之谷M快一年,分享一下穿搭~
不得不說,櫻花處真的是數一數二漂亮的地方呢!
---
提到楓之谷M啊,就不得不說電腦版的新楓之谷。
以前還是小朋友的時候,玩的不是英雄,而是冰雷法師。
在那個經驗難練到爆炸、休菲凱曼擂台很夯的那個年代,一定還要跟朋友借或是買密技大排檔回家看呢!
看著上面的玄宓、嵐司洛、小小紅包、泡泡暴走...心中默默地想著:有一天也要像他們一樣的逆害!不過才練到30等左右的小冰雷就被盜帳號了呢。
↓後來過了不久,出新職業海盜的時候,又練了一隻小小刀賊↓
珍藏的陳年老圖欸!而且那時候很努力去弄裝備。雖然也不是什麼神裝,但還是開心到爆!
楓葉短刀、雪鞋啊,還買點裝!小時候覺得穿這樣真的帥炸了,搞不懂以前的我審美觀哪裡出了問題哈哈哈。
而且還很騷包的練雙修賊。在那個鏢賊二段跳跑來跑去的年代,純刀賊真的不好練啊!不過因為舊版的迴旋斬真的帥炸天,才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俠盜。
後來我忘記是不是又被盜帳號,又退了一次谷。
↓新楓之谷時代---龍紋十字(暗影神偷)↓
嗯,怎麼前面不介紹角色名稱,現在才突然講出來,該不會忘了吧?
那是因為這支角色是承襲前兩支角色的兩個名字-乂南十字乂(冰雷)、0龍之弑神0(俠盜,很中二我知道>///<)。而且還變女角,真懂玩啊,寅。
這一次的回鍋是玩最瘋的一次,練了9個角色吧?因為當時是大學剛好又放寒假,所以早上玩、晚上不睡覺也玩,導致後來頭痛了兩天沒有緩解,我才意識到腦中風就是這樣來的,怕。
↓而且太喜歡刀賊,還練了一隻影武者,好雙刀,不練嗎?↓
然後我從來沒想過,這一次的退坑是因為買了安全卡,帳號再也登不進不去了(有太多過程,不贅述)。
幾經波折,後來2018年出了手機板,當然馬上載來玩,不過那時候已經是個因為學校製作忙得不可開交、而且也變成不愛玩遊戲的人了,玩不到一個禮拜就刪遊戲。後來19年看到學弟在玩才又下載回來,一直到現在。
想當初根本沒想過會玩劍士職業,不過看到英雄的鬥氣那麼吸睛,身體便很誠實地選了XD
玩什麼職業都好,選自己最喜歡的就對了!
(↓附上現在有練的部分職業圖↓)
(左到右、上到下)
英雄、精靈遊俠、主教
惡魔殺手、閃雷悍將、冰雷大魔導、煉獄巫師
---
本來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造型,沒想到說了好多往事,那這次久違的日誌更新就醬啦。
我是ヲタク寅,大家有緣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2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rdon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クロニクル】魅惑の魔神... 後一篇:全民打棒球P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