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青ブタ】感嘆...青春豬頭女主角們正式從 BIC CAMERA 藤澤店畢業了

作者:為賴瘋狂│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2020-07-12 23:21:40│巴幣:265│人氣:1052
        今天(2020/7/12)日本時間21時,位於藤澤BIC CAMERA的青春豬頭一系列宣傳看板將進行拆除工作,大量的宣傳布置已經是無論本地人、觀光客,路過藤澤都必經的朝聖景點之一。

(1 ̄▽ ̄)21時、閉店。
そして #青ブタ ヒロインズの卒業式を行なったぜ。この作品を通して、藤沢を知ってくれた事、来てくれた事、遠くから応援してくれた事、皆の思い出作りのお手伝いが出来た事、全部が良い思い出。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ビックカメラ藤沢店は、ずーっと 青ブタ推し!!


        而麻衣小姐自劇場版上映以來便擔任著BIC CAMERA的宣傳店長~~,不只是藤澤店,其他店鋪也都有學姐的蹤影。
以上是藤澤店

找了很久終於翻到一張去年拍的...記得是在秋葉原的BIC

持電影票就能在BIC換麻衣明信片(然而我沒有換到QQ)


畢業證書 致女主角們


文貼著貼著總覺得很難過,
不知道是在感嘆什麼來著,總之...
藉此來抒發一下一些瑣事。

        雖然這只是某個城市的某家連鎖電器行門口的展示,卻是肯定著青春豬頭系列作品在藤澤當地難以撼動的代表、宣傳。

        鴨志田老師筆下的藤澤市是如此地令人嚮往,看似平凡不過的小城市,明明是首次前來此地,在踏出藤澤車站時卻有著說不出的感動、令人心安的熟悉感環繞著四周,閃爍的霓虹燈、熙熙攘攘的人潮,彷彿回到了深埋於心中,令人難忘的......那年冬天。

        今年因為種種困難,難以前往當地旅行,一年一次的相遇,使得事過境遷的傷感更加深刻,難以想像明年能再次朝聖的話,還能有著熟悉的感受,又或是有著更為吸引大眾的作品出現,取代、遺忘青豬,若是這樣的話,我難以想像那是什麼樣的未來

        青春豬頭不只是被我視為神上的作品,更是曾經引領我向前的動力,讓我重新對四周充滿熱忱,回頭邁向未來的一大步,也是我在這暗潮洶湧的社群網路上,少數沒看到黑粉出征的一片淨土,我相信能夠細細品嘗這部小說的人們,既使你並不需要什麼奇蹟或救贖,但是肯定都能從中獲得到什麼吧!

2018/12/22 日本 藤澤市


原本只是想分享一件事情而已,
卻變成我自己的抒壓文。

雖然抱歉,
不過感覺之後也只能發這種懷念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7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留言共 5 篇留言

pentel
內容充實

07-12 23:24

為賴瘋狂
謝謝^^07-13 19:35
皮卡丘
日本人真的好用心喔 ! 還有畢業證書
好想收藏麻衣的人形看板 >//<
等疫情更穩定後有朝一日一定要去朝聖

07-12 23:25

為賴瘋狂
人形看板要是能帶走就好了...07-13 19:36
抹茶
不得不說日本對於各種作品出現的地區宣傳做的非常好
讓粉絲可以去聖地巡禮
或是在作者故鄉上設置一系列的館/活動,帶動當地發展
像是柯南在鳥取(青山老師故鄉)有博物館等...

畢業證書真的超用心
讓整個儀式感又上一層了~~

07-12 23:49

為賴瘋狂
看我們鴨志田老師願不願意在神奈川某個地方蓋一棟櫻花庄了XD

聖地巡禮真的是神一般的創舉
打破次元之壁最確實的方法XD07-13 19:39
槓上開花海底撈
太難過了把....逼得現在就想衝一波日本
那個人形立牌 如果有賣可能會做得像果青那樣壓克力..六萬六

07-15 02:17

為賴瘋狂
大立牌要是拿出來販售的話
想買也運不回來啊...07-15 14:04
17690413
太可惜了!

08-08 1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johnson75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妹さえ】《如果有妹妹就... 後一篇:【青ブタ】《青春豬頭少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