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指定任務】芬迪傭兵團3

作者:凱文│2020-07-12 23:10:38│巴幣:8│人氣:56
「曙葉隊長,好久不見。」身穿曙葉同款大衣的芬迪隊長向曙葉行了軍禮。
「是啊,我很久沒來看看海娜,也一段時間沒有去芬迪的營區了。」曙葉也回了一個點頭禮,但芬迪數量已經破了千名大關,不知道破萬了沒。他沒辦法記得每一隻芬迪,就算這隻芬迪特色還算明顯,他還是不清楚是不是自己認識的那位隊長。

兩人走在血肉構成的走道上,腳下踩的是帶些肉感的血色地面、肉眼所見全是一片肉質構成的牆壁,仔細聽的話還能聽見淡淡的血液輸送聲,光源則是來自於那閃爍著紅色微芒的血色器官。
這裡是芬迪戰略級海獸-海娜的體內。

「可以和曙葉隊長並肩作戰是芬迪的榮幸,曙葉隊長沒有來,也是放心和認可芬迪的證明。」
芬迪隊長的語氣堅毅而誠懇,讓曙葉反而有些不好意思。
他會放手,也是因為他只是出資者和負責簽名,實際商業代管是阿斯加特商會、傭兵訓練是觸手小舖的教官,他才這麼放心。

「你做多久了?」曙葉思索著和自己作戰過的芬迪,太多了想不起來,而隊長級的……誰知道芬迪間到底怎麼判定誰是隊長,說不定這位是剛升的。
「從大洞穴、諾爾斯、蔚藍海域、森林戰、迷宮戰。」芬迪隊長伸出手指數了一下︰「細節就忘記了,要調一下記憶。」

「我怎麼沒看過你?」在曙葉記憶中,沒有和穿著和自己同款大衣的芬迪作戰過。
「穿著大衣作戰太明顯,敵人一看就會知道是芬迪指揮的。」芬迪隊長的大衣迅速換成皮衣型態又換回來,原來那大衣也是芬迪身體構成的一部分。

遠處他們目的地的方向,一隻四足狂奔,中型犬大小的異獸朝兩人奔過來喊著:「芬迪隊長~~曙葉哥哥~前線的戰鬥資料剛剛傳訊兵芬迪收到了喔~」
看著長著血色甲殼、三對復眼、開著恐怖口器,擺明擅長狩獵的野獸狂奔而來,一邊用芬迪可愛的聲音說話,他也有點心裡發毛。

「收到。」芬迪隊長伸手和異獸芬迪對掌,瞬間交換了大量情報。
以肢體觸碰交換情報後,芬迪隊長陷入短暫的發呆整理腦海內的資料。
而異獸芬迪則蹭著曙葉的腳坐了下來,用期待的眼光(三對複眼都是)看著曙葉。

「這是你們新的戰鬥狀態?」曙葉單膝跪地伸手摸起那隻芬迪,從背後的甲殼摸到長吻的嘴巴、腳掌,尾巴,再摸摸口器的牙齒看看內部的構造,摸的異獸芬迪害羞的低下頭嗚鳴:「不可以摸腳腳啦,那邊有探測地面的探查器官很敏感,眼睛附近也不行,那邊神經叢很多,啊,尾巴不行啦,那邊要變形的都是軟軟的肉肉,嗚嗚嗚嗚嗚嗚嗚~~~~~ヾ(´◓∀◔`)ノ

芬迪隊長一回神,看著被摸的四腳朝天一臉舒爽的異獸芬迪,忍不住扶著額頭說︰「這是高速火力型芬迪,腳可以探測隱藏的魔族但敵人的方位,複眼可以偵測高速移動和提升視線涵蓋率,尾巴可以搭載各式武器,嘴砲充能三分鐘就可以打出觸手小舖通用的電磁砲威力。」

看著手掌下被摸的口水直流的異獸芬迪,曙葉不禁一凜。
「甲殼可以隱形?」他問。
「還沒辦法,現有的隱形用的皮膚基因沒辦法和吸收、堅固的那些基因快速轉換,現在芬迪先固定熟悉幾種戰鬥模式,這是高速火力模式。」

曙葉摸著異獸的肚肚,不禁想著,還好這種生物個性溫和又學習人類善良的文化,不然一個走偏,會變成多恐怖的存在?

「對了,曙葉隊長,手上有個麻煩的事件要處理,我們快點。」芬迪隊長看著曙葉一邊看起來在思考,一邊熟練的把異獸摸得翻來翻去,忍不住催了起來起步先走。
「怎樣的麻煩?」曙葉抱起軟癱的異獸跟上芬迪隊長。

「可能會害芬迪傭兵團造成全滅的麻煩。」芬迪隊長目光露出銳利的光芒。

在巨獸海娜體內隔離出的血肉房內,數隻芬迪、海魔、影魔,和各種魔物齊聚一堂,芬迪隊長拿出電腦和投影機,把畫面投射在血肉之牆上說︰「曙葉隊長也對抗深海巨人知道他們魔音能力,芬迪和海魔都是戴戰術耳機來處理,戰鬥方面是沒問題。但是我們之前忽略了海娜。」

畫面上是海娜的照片,因為海娜體積實在太大,拍照要從很遠或很高的地方拍,所以也只能看到大概輪廓。
芬迪隊長指著海娜的身體說︰「海娜具有聲納探測能力,聽覺比一般生物好非常多,也有抗噪能力,就算用爆音攻擊她也能過濾掉。問題是海娜是過濾能力,她沒有拒絕接收的能力,所以如果巨人用魔音,海娜沒辦法迴避。」

說到這裡,曙葉忍不住深吸一口氣。
的確是可能造成滅團的麻煩,一個不好說不定還會幫北弗把南弗沿海城市順便滅了。

「你們的預計處理方法?」曙葉問。
芬迪隊長打開戰略地圖說︰「海娜在海底,就可以避免陸地上的聲音。敵人在海底,就可以探出頭避免海裡的歌聲。」

「那來兩隻一隻從上一隻從下怎麼辦?」曙葉問。
「所以是滅團危機。」芬迪隊長目光露出銳利的光芒說︰「先讓海娜停在更後方,等最前線的深海巨人清零後再讓海娜繼續推進,軍隊先在裡面待幾天,附近也不方便和補給。」

「也只能這樣了。」曙葉伸手摸摸海娜的血肉之牆,但沒多久和海娜連結的通訊兵就大喊:「啊!芬迪十四軍團的營區有北弗軍襲來,他們問我們什麼時候援軍可以到!」
另一隻通訊兵大跟著大喊:「海娜捕捉到敵人蹤跡了,天上有深海巨人一名,海底有許多魔物襲來!」

「十四隊發來敵軍資料,深海巨人一名,魔物數隻,還有魔眼族。」
「海娜說,上空的敵人目標是往這裡來的!預估一分鐘後交戰!」

周圍的芬迪與魔物都迅速藉由海娜的神經器官快速和海娜體內的軍隊傳遞消息與指令,曙葉也快速穿上武裝邊問:「十四隊是?」

「兵器和後勤隊,那邊被打的話,我們就沒有武器和後勤了。」芬迪隊長說:「南弗軍隊和戰鬥群比芬迪們早出發,那邊剩下芬迪的後勤隊了。」

「那邊沒有武力?」
「那邊的芬迪和海魔都是不擅長戰鬥,所以編制到後勤的。那邊不可能被攻擊呀……只能戰了!」

換句話說是限時戰嗎。
「好,就是這邊。」芬迪隊長拉著對海娜不熟的曙葉,直接從面前的血肉之壁擠進去。
只見那血肉之壁直接把兩人吞掉,一陣快速擠壓移動後,把曙葉和芬迪隊長噴出體外!

隨之被從不同地方噴出的還有大量芬迪和海魔,芬迪群在短短幾秒變形為巨大的蜜蜂讓海魔們搭乘,海魔則迅速戴上耳塞,也幫芬迪塞上耳塞。

「你們已經進步到人在哪裡都能出動了?」
短短五秒,曙葉就從海娜作戰會議室被噴出外面,都還沒回神呢。

「兵貴神速,曙葉隊長。」芬迪隊長語氣透露著驕傲,快速握上曙葉的手,身體快速融化成肉團包上曙葉身軀,化為禽鳥般的飛行武裝︰「請使用芬迪,芬迪全體都有內建和木觸手一樣的神經操控系統,用月鹿沒辦法跟上深海巨人空戰的速度。」

海面下,海魔與芬迪群很快就和海裡的魔物大戰起來,而空中的巨蜂芬迪與海魔則在曙葉後方,與面前的深海巨人遙遙相望。

那外表妖嬌的女深海巨人坐在浮空坐騎上,一把巨大的豎琴放在坐騎寬厚的背部,對著曙葉遙遙相望,嬌聲道:「情報果然沒錯呢,來聽我一曲吧~最弱的阿思嘉特的冒險者軍隊們!」

「你們和深海巨人交戰過嗎?」曙葉問。「沒有,曙葉隊長有交戰取勝的紀錄,有問題嗎?」芬迪隊長反問。問題可大了。曙葉默默的在心裡回應。
(由多多(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7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後日記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