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200.5)

作者:kaze│2020-07-12 18:03:27│巴幣:32│人氣:286
(200.5)最堅固的堡壘

三個佇立於奧德城中央的光柱,隨著安姆思塔、雅瑪、卡利沃、里奧以及歐姆的努力下,成功破除。

此刻龍脈的能量如同洩洪的水流爆發湧向整片奧德城內,連帶引發劇烈的晃動...

遠在中央區域東側的『銀蘋』區首當其衝。

劇烈的搖晃,不少木造高樓應聲倒塌,公會街道上一些商人公會與工匠公會、弓箭手公會也隨之倒塌。

少數屹立不搖的是以石堆建築或打底而建立的高樓。

瑞提汎傭兵公會據點便是其中一個。

在奧德被入侵的期間,這裡收容著大多來從隔壁旅館為主的『稠海』地區,以及外層住宅區『有廣』地區的大部分災民於在一樓大廳。

蕾比以地方公會據點負責人的身份,號召留在城內的傭兵四處救援無法逃離和受傷的百姓回來安置。

中堅實力的傭兵們駐守在據點周圍以防飛龍入侵,部份年輕的傭兵則是留在據點內幫忙打雜以及後勤的工作。

大多年輕的有望提升戰力的新人們,因為龍裔們強行襲擊遊行隊,無一不遭受重傷,正讓琳茲治療中。

戰力上十分有限。

「這地震也太劇烈了吧!城內發生了什麼嗎!」
艾美緊張的掩護著七里公主,避免高樓倒塌壓在她身上,一旁培塔捆著繃帶也依舊不顧傷勢向前保護公主。

「請不用擔心,這棟公會據點是我親自改建的,這棟樓可不比皇族的寢居、還有貴族別墅差。」
蕾比自信的說著。

「還真有自信呀...『天兔』大人!這震動非同小可,如果這起地震是敵人攻擊造成的,那可要怎麼辦!一般高樓可是承受不起這樣的震動,何況是正面的攻擊;我們現在位在據點的二樓是十分危險的!不能把公主陛下安置在地下密室或地道那種地方嗎?」
培塔想得比較偏激一點,不清楚龍裔的實力上限,這種震動可能就是來自於他們的攻擊,如果真的是那可是致命的傷害。

雖然因七里公主主動答應授權蕾比建立臨時的應戰基地,培塔認為公主的安危大過於領導立場,戰鬥這種事情全權交給傭兵就好,公主陛下是無須站在最前線,要以自身安全為重。

「在地底等著被活埋嗎?這裡就是全城最安全的地方,即使六級地震來我也不覺得這建築會倒。」
蕾比自信著,這棟據點可是目前集她技能與蒐集而來的資源加持,說不比皇族城堡差,只是給公主面子謙虛說法而已。

「妳...」
培塔只在乎公主安全,再加上目前的時機,如果這是公主唯一可以在家中地位翻身的機會,更不可以在這裡遭受什麼傷害。

培塔對於過度自信的蕾比,只覺得她不明白這事情的重要性,有理說不清。

「冷靜,培塔!蕾比大人是有實力的傭兵,更是這個據點的主人;作為『赤玉會』的幹部,蕾比大人的實力絕對是堪比我們護衛隊的幹部,蕾比大人已經釋出善意會保護公主,我們需要的是尊重並相信她。」
艾美相較培塔比較明白現在的事理,艾美認為不只是護衛隊,王國軍甚至是騎士團,這些由國王直屬下來的組織都不得信任;他只相信間接於蘭登大人麾下的護衛隊能秉持公正與守護王國的立場保護七里公主,這是他們唯一希望的寄託。

「抱歉,蕾比大人...」
培塔明白艾美的意思,連忙道歉。

「沒事,我並不在意...」
蕾比絲毫不把剛剛的爭執放在眼裡的回答。

此時此刻於據點二樓的會議廳中,與蕾比她較熟識的傭兵們都匯聚於此。

蕾比的頭號弟子浮秋希就站在一旁,雙臂雙腿上捆著不少繃帶,臉上、額頭上也貼著紗布;而另外兩位弟子伊歐和妲維愛則在一樓大廳指揮加入後勤的實力較低的新人傭兵們,負責整備糧食和醫療資源。

站在浮秋希一旁的還有阿魯,他全身包覆著繃帶活脫脫像是個木乃伊狗,他是為了保護被重創的浮秋希,而被龍裔的托特打得遍體麟傷,這一點受到了琳茲過頭的醫療照顧,才變成這樣,實際上沒有大礙,只是即使有鐵打的皮膚,附著上精煉之氣就能撕裂鋼鐵的龍爪打在身上,也是造成不少創傷。

其他人被安置於會議室的一端,這裡臨時以桌子搭建幾張病床,目的是為了把脫離險境的傭兵在這邊做重點看護安置在這邊。

與阿魯有嫌隙的另外兩個地獄犬獸人族新人傭兵亞締蜜和郭拜德也是被蕾比安置在這一區塊的兩側,他們正因為治療結束後仍昏睡中。

蕾比交代布魯斯看照著避免他們三個之間起衝突

米菈則是因為釋放的毒性攻擊而消耗過動能量,以及使用特殊的血魔法而耗費過多魔力的尤俐一樣熟睡中著,這兩人由菲雪照顧,菲雪也作為醫護人員照料這會議室中的病患。

拉比茲和拉茲俐則是在一旁閉目養神,傷勢不太算嚴重,方克斯則是累得已經睡倒,身茲維持著讓自己安心狀態窩在角落。

「蕾比大人,剛剛的地震是戰鬥造成的嗎?」
梵格因為師傅是『水瓶』的迪墨,也被叫進了這個會議室,經過琳茲的治療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似乎希望接受命令出去幫忙歐姆和其他人,但卻被蕾比攔了下來。

當然在此對於戰鬥躍躍欲試的還有一個傢伙...

格里芬.諾布如...

似乎想出去與龍裔一戰,不服輸的本性截然露出;這也是蕾比把他留下來的原因之一。

正常來說這個傢伙應該要回到王國軍的據點的,不過因為外面的暴動以及民眾的動亂,雖然不是自家公會的孩子,但對王國來說格里芬的成長是一大助力,不能隨便放他在外面自生自滅。

基於以上原因格里芬被留在瑞提汎的公會據點。

至於另外同樣屬於外人的查理,則被留在了大廳之中,蕾比交代了妲維愛召喚一個分身,町住他,避免他亂來,一有對公會或據點不利的動作,直接要與莉雅熟識的遊俠邦妮小姐,麻藥一箭打上去。

當然雖然同屬於同公會,也是『赤玉會』『烏鴉』的徒弟的馬克斯,因為不屬於蘭登會長派系這一點,也被丟到大廳做監視。

「讓我出去!蕾比大人!請讓我出手解決那些入侵者!」
格里芬一聲大吼,雖然聽起來很恭敬,不過那強迫的力道可不小。

「放你出去送死嗎?」
蕾比只是聳了聳肩無所謂地反問。

「我聽你們的對話,蒼炎和巴梭培那兩個小子還在外面戰鬥;我的其他軍隊夥伴也生死未卜,本大爺實在沒有閒下來的心在這裡養傷,本大爺要出去戰鬥!」
格里芬不顧傷勢的猛然起身表示。

「說實話,你和那些龍裔對上也只是去送死,你遭遇的那個龍裔戰士,只不過敵方團隊中位階最低的騎士,你們一群人加起來連他們當中的一個都打不贏...」
蕾比撂下狠話,不僅僅說給衝動的格里芬,也是給在場其他她覺得還有成長空間的年輕後輩。

「我會證明的!」
格里芬氣勢十足的快速起身準備奪門而出。

『特技,左輪製造者』

『特技,快速拔槍』

『特技,雙手萬能』

『特技,天生射手』

『特技,帥氣射擊』

蕾比一口氣發動了五個技能,雙手從腰間抽起了兩把左輪手槍,殺氣瞬間隨著槍口釘住了準備奪門而出的格里芬無法動彈。

「嗚...」
格里芬感覺蕾比只要有心,瞬間就可以殺掉自己。

「有自覺了嗎?」
蕾比問著,格里芬不敢回答,冷汗直流,感覺受傷的疲憊因為驚嚇湧上心頭,有了瀕死的感受。
「別看這兩把武器小,一發開了你的腦門,一發停下你的心臟,輕鬆易舉。」

蕾比口頭上的威嚇,更讓格里芬腿軟。

「這程度對我來說只是牛刀小試,而更高階的龍裔騎士實力可是在這之上...」

「師父...」
浮秋希明白蕾比指責的原因,在這國家的他們或許被當作菁英新人,然實力還是太弱了,浮秋希記得師父總是嘮叨著不能因為師承這個王國最強公會的幹部就懈怠,原本的她總是以為是師父要自己成材不要輸給其他『赤玉會』的徒弟。

現在她明白,國境外面有更強大的對手虎視眈眈,如果不盡早成長成能與其對立的存在,即使上頭有那麼多前輩撐腰,王國總有一天還是會失去依靠而淪陷。

「我想他們明白了...」

「我並非縱容或偏袒歐姆和柏茲,不過他們兩個以及王國軍的寇德、艾波都是能與下位龍裔一戰,甚至牽制更上階層騎士的戰力...,我並非放任他們在外面,而是他們能在戰鬥中發揮他們的用處;能夠面對更強大的對手,能在其他的高手們對付的情況下,他們不會成為拖油瓶,他們會在外頭的戰鬥中成長,而你們要做到的事情就是在這場戰鬥中活下去,記住你們的悔恨去成長。」
蕾比收起了手槍,難得說出有道理的話來教育別人。

「我明白了,蕾比大人...」
格里芬抓著隱隱作痛的腹部傷口,向蕾比鞠躬致意後,走回了原來的地方。

這爭執讓本來閉目養神的賽柏姊弟,以及睡著的方克斯都張開了雙眼,他們都明白自己缺少了什麼。

也除了郭拜德之外,不論是否有睜眼,似乎在場的新人們都聽到了蕾比的這段訓話。

「歐姆果然實力在比我們更高的地方。」
拉茲俐深刻的體會到龍裔騎士的厲害,歐姆甚至可以跟更強的對手戰鬥,她深深感受到彼此間的差距。
「我們實力還不夠...」

「沒事的,我們會變得更強,我會與歐姆先生並肩戰鬥的。」
拉比茲緊握著右拳暗自發誓著。

「請問蕾比大人這邊有什麼在下能夠幫忙的地方嗎?」
此刻說話的人是犬型獸人族的地獄犬三大家『瑟斐路士』的長子何洛。

或許出於身為獸人族的特性,加上先接受派悠的治療現在已經恢復到可以戰鬥的狀態,蕾比要求他們活下去,但這不代表他們必須龜在這會議室等待敵人被擊退。

「哥哥...」
因為騷動而醒來的『瑟斐路士』家的妹妹亞締蜜注意到哥哥的打算,連忙想要阻止,不過她連叫出聲的力氣都沒有,更不要說下床阻止。

蕾比稍微確認了一下何洛的狀況,也看了一下周圍其他成員。

「莉雅、浮秋希、梵格、何洛、拉比茲、拉茲俐,你們跟我出來吧!外頭的確有工作需要你們幫忙。」
蕾比嘴角不懷好意地笑著,不禁讓浮秋希感到害怕。

浮秋希想了想,這是自己變強的機會,雖然不知道自己師父會叫自己做什麼恐怖的事情,但還是決定挺身而出。

「菲雪,這裡就交給你了,布魯斯一起出來吧!」

「素的!蕾比姊!」
菲雪立刻敬禮表示收到,布魯斯則是點點頭跟了上去。

跟隨著蕾比的腳步,一群人走到了旋轉樓梯的一半。

「重點幹部集合!」
蕾比靠在扶手上,發號司令的喊道。

這時候伊歐、妲維愛,以及邦妮稍微交代手邊的工作,很快都湊了上來,除了其他忙著打理雜物的傭兵外,還有四名同樣身穿著綠色運動服裝扮的四位女生傭兵組合也列隊走了上來。

莉雅居住在奧德這麼多天,自然也認得出這幾位傭兵的的身份,以及與蕾比熟識的布魯斯對於他們都沒有疑問。

「他們是...」
拉茲俐和拉比茲,待在據點時間不長的兩位異口同聲地問道。

「他們四位是黑兔小隊,是駐守在奧德這裡的傭兵,也和我、伊歐、妲維愛也一樣,都是由孤兒時期被蕾比師父挑選成為傭兵的...」
浮秋希解說著他們的身份。
「平時主要是負責處理奧德城內的一些C級以下雜事任務,以及監督其他傭兵的工作狀況,當然還有一些特別的訓練...」

蕾比穿過伊歐等人的位置,帶著一群人走到了櫃檯後面的休息室,靠在長桌邊等待他們就位。


「依許、離恩、尚恩、汐依。」
蕾比依序喊了一下四人小組各自的名字分派任務。
「接下來要進入據點的戰備狀態,再麻煩你們按造平時演習的去做。」

「是!」
四人異口同聲地說道,感覺年齡上都比浮秋希還小1、2歲,是更為年輕的傭兵。

「伊歐、妲維愛,據點內部的運作就拜託你們兩位,由伊歐負責維持據點各項魔法術式和設備的維持與運作,妲維愛負責非常駐人員的調動,或許有一些高等傭兵會不服氣,邦妮小姐這邊麻煩您協助妲維愛。」

「是的!蕾比大人!」
伊歐點了點頭回答。

「收到!」
妲維愛的兩個分身則是同時回答。

「了解,能幫上蕾比大人的忙,是我的榮幸。」
邦尼沒有平時玩鬧的態度,認真的接受指令。

「根據汐依在監控室的回報,突然出現在中央區域的三個詭異光柱,似乎已經被安姆思塔他們給破壞了。」
蕾比,拿出了牛皮紙的筆記,接著報告目前外頭的戰況。

「監控室?」
何洛有些疑惑,到底什麼是監控室?

「是的,根據『輔助巡邏麻雀』追蹤安姆思塔大人拍攝回來的畫面來看,歐姆先生與安姆思塔大人會合後,歐姆先生及時拯救了安姆思塔大人避免遭受敵人的算計,治療了安姆思塔大人的傷勢並爭取時間,安姆思塔大人恢復後成功趕走那名龍裔。」
負責蒐集外部資訊的汐依小妹妹回報著具體的情況。

「安姆前輩和歐姆先生會合了...,還治療安姆前輩,歐姆先生已經更厲害了...」
莉雅聽聞開心的說道,但依方面又覺得自己本來的等級已經不算什麼,論實力歐姆已經足以跟『赤玉會』並肩,而自己只能依靠歐姆的力量才能戰鬥,而感覺有些黯淡。

「是說那個『輔助巡邏麻雀』是什麼東西呀?」
拉茲俐有些聽不太明白。

「類似於我們在考試中『魔法大隊』製作的『投影石』以及『視影石』差不多,是一種結合那兩種功用的魔法傀儡,是利用保存在這棟據點底下的能量輸出道具來維持操控和影像傳輸。」
浮秋希簡短的解釋,見識過『投影石』和『視影石』的眾人很快就能理解轉播的效用。

「也就是說...,『赤玉會』的蕾比大人掌握了不輸給『魔法大隊』的技術。」
何洛提出了重點,畢竟『投影石』和『視影石』是這九年內提出的嶄新魔法道具,前兩屆都還在測試以及正式投入使用,今年才擴大變成競技場同時轉播的形式,而以蕾比或是說『赤玉會』的人力或財力,卻也能研究出絲毫不輸給『魔法大隊』的道具,這其中必定有蹊蹺,但以何洛的程度和身份地位來說也不可質疑『天兔』這一號人物。

「過獎了,我並沒有掌握什麼特別的技術,只是思想的本質比較創新而已。」
蕾比聳了聳肩不以為意,嚴格說起來他算是掌握那種技術又不是掌握,就如歐姆的『系統-放置勇者』一樣,蕾比的『系統-槍彈王者』也能獲得對應有一定技術或專業能力的技能。

這個技術是她個人獨佔的,傳承給她人蕾比會十分困難,除非蕾比本人掌握了相對的技術取代以及專業知識;她不是歐姆並不是理工系畢業的...

汐依在蕾比的示意下,不理會其他人的討論,接續講解狀況:「目前安姆思塔大人、教會的聖者大人,以及『劍聖』卡利沃大人、『獅子』大人,分別打倒了駐守三個光柱的龍裔菁英騎士,就在剛剛歐姆先生幫助下破壞了龍裔們設下的光柱...,不排除地震的狀況是因為摧毀光柱造成的附帶狀況...」

「真是的,才過沒多久...又被你搶先一步超越了...」
梵格有些不服輸無奈的苦笑著。

「他竟然能夠與『赤玉會』並肩戰鬥做出功效...」
何洛不禁感嘆著,他沒有與歐姆交手的機會,不過這樣看來他認為阿魯的確是找到一個很好的大哥,即使是新人但被會長賞識,又獲得『天秤』收徒,如今『戰聯考』後,又成為少數被認定可以加入戰爭的新人戰力,何洛撇開阿魯的關係、是打從心底認定歐姆的實力。

「不愧是歐姆先生..」
拉比茲很開心歐姆目前的狀態,也有了要努力追上去的動力。

「我們也不會輸,會盡力幫忙後勤的部分!」
拉茲俐說道,現在他們能做的也只有這個部分,不論如何也不想成為呆呆被保護的一方,即使是後勤,能參加戰鬥也能學到些什麼。

「不了,後勤的工作就交給伊歐和妲維愛他們處理吧!我散步在『銀蘋』周圍的『麻雀』們似乎查覺到了異狀。」
蕾比搖了搖頭,導入重點解釋需要他們幫忙的地方。
「汐依接著報告。」

「雖然襲擊遊行隊伍的龍裔騎士們,已經被我方『騎士團』的『四騎士』以及布魯斯大人、蕾比大人,以及護衛隊聯手擊退了;但實際上中央區域周圍還是有著零星的低階龍裔騎士,他們部份的似乎受到光柱的摧毀造成他們一部分往『聖火檯』競技場集中,雖然解除了催眠限制,不過那邊似乎有著這群龍裔騎士團的領導人在那邊以魔法牽制眾多政要、名門貴族與大量觀眾作為人質...」
汐依拿出了地圖標示目前各自的位置解釋給眾人聽。

「會長和『魔羯大人』、『銀弓』大人都在那邊吧!」

「王國軍的『七將』,『槍師』圖巴寇大人也坐鎮在那邊...」
梵格想起了當時的座上看到的嘉賓,一一舉列出出現的大人物。
「以及納次米家族的卡茲馬大人和另外兩個傭兵公會的會長及幹部,以及『大魔法議會』的斯卡蕾提議員,貴為王國『五方重臣』的碧泉大人。」

「坐鎮了那麼多大人物,解除了催眠,他們合作起來應該可以打倒那一名領導的龍裔吧?」
拉茲俐覺得奇怪,明明整個王國幾乎最強的戰力都聚集在競技場,怎麼還沒仍打倒敵人呢?

「『麻雀』無法靠得更近,那裏有奇特的魔力結界,外加上周圍飛龍盤旋,即使有著麻雀外型的『傀儡』靠近,也會直接被破壞,目前看來除了結界,大部分的觀眾身上都纏繞著奇特的樹枝,推測應該是對現場的觀眾們都設下了什麼限制行動的特殊魔法,否則一般的樹枝也不會束縛住那些座上的大人物。」
一旁負責處理魔法以及維修的離恩說出了自己看法。

「那我們還不去拯救他們?不只是貴族們,那裏的百姓也很重要吧!」
何洛激動地說到,他們瑟斐路士家族並非高傲的名門,對百姓也是很照顧和依賴的,知道競技場內的人們有難,自然第一個希望能幫助他們解脫。

「連那些大人物都能牽制住的敵人,連我也沒把握能遠遠的狙擊殺掉對方;若被對方察覺變成近戰,不要說你們幫不上忙,只是去送死的,連我也沒有勝算。」
蕾比坦言,說來慚愧,團隊地位中,她絕對不是站在前面坦的那個人,即便有著近戰的技能,也不會有安姆思塔那種實力。

在沒了『天馬』,以及『天秤』在的情況,蕾比無能為力,只能作為後勤支撐著這個據點。

這也是為何蕾比在那時候選擇讓歐姆繼續與龍裔戰鬥,自己埋伏到適當時機出手牽制,並擊倒對手。

「很抱歉,論一對一戰鬥,沒有絕對的事情準備,我是不會出手的,那只是送死。」
蕾比坦白說。

雖然聽來或許會讓人失望,但蕾比沒有隱瞞事實。

浮秋希等人尷尬地望向其他新人傭兵以及布魯斯,或許這樣做會讓他們不在相信蕾比的調度,但他們都是自願跟隨蕾比,認為蕾比是強大的,更不希望的是蕾比失去底下人的信任。

「不過,我能保證,這座堡壘是我用盡一生的準備製作而成的得意之作,我會盡我全力保護好這個據點的每一個人,包含公主,以及你們。」
蕾比自信地說道,這也讓本來有些懷疑的何洛和梵格認可蕾比。

「汐依繼續說。」

「目前第三公主陛下在四騎士的博瑟姚大人、可路大人和柏茲先生,以及護衛隊的幾位幫助下,送至騎士團的據點安置了。」

「柏茲...,那傢伙也成長到可以跟她哥並肩戰鬥的程度了...」
梵格吃驚著,本以為柏茲會跟著歐姆走,看來他也在別的地方自己埋頭努力著。

「或許是因為皇族都脫離遊行隊伍的關係,部份的下級龍裔騎士,四處與飛龍成群搜尋周圍有人群蹤跡的地方,當中摧毀了不少旅館以及設施,正我這邊靠近...」

「也就是這邊有被襲擊的危險了...」
莉雅得出結論。

「...有下級三名龍裔騎士,帶領約30頭飛龍往這邊靠近。」
汐依放上了幾個標的物,繪製了敵人靠近的路徑。

「三名龍裔騎士...」
浮秋希、何洛、梵格三個被龍裔打慘的新人不禁顫抖著,一個就能滅了一隊他們這種新人,如今戰力有限,上得了檯面的人大概就蕾比以及莉雅、布魯斯。

琳茲大人必須作為醫療擔當,不可能投身戰鬥,或許也不適合投入戰鬥。

如今能擋在前線的人...

三人幾乎同時有了堅定的眼神,並緊握著拳頭。

「你們想犧牲自己的性命擋下龍裔騎士?」
蕾比覺得逗趣的笑了出來。
「別鬧了,即使你們死了,也不可能阻止他們要抓出七里公主的。」

「怎麼...」
梵格覺得自己被澆了冷水。

「不過,我不會讓那種事情發生的,我說過這裡是我的得意之作,會保護你們不被攻陷的。」
蕾比自信的笑著拍了一下桌子,似乎觸動了什麼東西,並不是魔法,而是機關。

桌子底下的地板向下陷,換上了一排有著許多槍枝的武器架展示在眾人面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6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放置型|轉生|異世界

留言共 4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默默一更


-----------

本篇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g

07-12 18:05

XLSky
難道是自動防衛炮塔嗎 (X

07-12 20:01

ALDSG
發裝備囉[e12]

07-13 00:31

樂小呈
釋放的毒性攻擊而消耗過動能量 - 過多
我散步在『銀蘋』周圍的『麻雀』們似乎查覺到了異狀。」 - 散佈

黑科技[e12]

07-13 14: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