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水豚編年史 #05 三人-Capybara Chronicle #05

作者:有川優理│2020-07-11 22:42:56│巴幣:56│人氣:251

「是的,我這邊會派給你三名猛將,相信你也都認識,畢竟號稱倉鼠城四本柱的我們,你可熟悉的。」倉鼠咧開嘴笑起來:「機器戰神雪芽、水之霸主水瓶和仙士凌軒宇。」
 
「果然是他們啊。」水豚也淡淡的揚起笑容,水豚城的四大本柱,各各實力猛如虎,雪芽是機甲戰神,一個半機器半人的存在,擁有著強大的戰鬥機能。
 
水瓶是擁有著水魔法的瓶中妖精,一般妖精族是很少會插手國與國之間的戰爭的,但是水瓶是水豚國的守護妖精,而偏偏妖精是一個最遵守誓約的種族,也因此擁有強大力量的他會加入助陣。
 
仙士凌軒宇是一位得道高僧,修練了數十年之後有所成的仙人劍客,外表卻始終保持著三十歲上下的年齡,實際歲數究竟多少無人得知,而他的劍術更是無人能出其右。
 
聞畢,水豚臉上浮現淡淡笑容。有著倉鼠城三名大將的協助,就算遇上了什麼問題應該也能迎刃而解吧?水豚此時腦中正自動立起了flag道。
 
隨著倉鼠帶著水豚參觀完倉鼠城,被傳喚而來的三人眾早已在倉鼠城前等待水豚的會合。而小夜倉鼠並沒有讓他們馬上出發,而是講解貓叔所帶來的資訊與消息,彙整完畢和小隊互相培養默契之後,明天一早再出發。
 
「水豚卿,好久不見了。」水瓶精靈率先說道,他的臉上掛著禮貌性的笑容微微點頭,而水豚也馬上給予回應。
 
「這次任務也要麻煩你們了呢!至於上次見面是在倉鼠狹間道之戰對吧?那次可真是驚險呢,就連現在想起來也餘悸猶存。」水豚打了個冷顫。
 
「那次戰鬥可是見識到了水豚卿的強大了!斬殺數百蟲魔的勇者,至今還是為人稱頌呢!」在一旁的機甲戰士雪芽也興奮的插話道。
 
「雪芽那次也一人擋下了數百隻蟲魔,也算是一戰成名呢!那麼這位就是鼎鼎大名的劍仙大人吧!」水豚回應完雪芽後將目光投向第三位男士,只是他道貌岸然,頗有一絲仙氣,此絕非凡人。
 
「您好,在下凌軒宇,還請多多指教。」凌軒宇微微的點頭致意,並沒有過多的回應。
 
互相稍微認識之後,水豚將水豚國的地圖給打開,並圈出目的地點,也就是位於倉鼠城北方的森林之中。根據貓叔的回報,那兒出現了大量個害蟲,讓巡邏隊員無法靠近,也不知道是敵軍的入侵還是天然災害。
 
北境已經派出以兔兔姐姐為首的軍隊朝著目的前進,而水豚的小隊就是前去與他們會合,分享情報或者是擊退敵人,僅此而已。
 
夜已深,一行人在暢談幾小時後各自回到房內休息,推開房門後的水豚馬上被疲憊壓垮,長途跋涉的艱辛一時間鬆懈了下來,直接癱軟在鋪好的床單上,呼嚕呼嚕的睡去。
 
「豚豚、豚豚!」
 
就在此時一陣竊竊私語突然在耳旁響起,水豚撐開了厚重的眼皮,只是水瓶精靈出現在自己的身旁,水豚緩緩地閉上雙眼說了一句。
 
「怎麼了嗎?」
 
水瓶停頓了一下,似乎在思考著是否該跟水豚說這件事,有些事情說出來可能會更加麻煩,不過他最後選擇相信水豚。
 
「這次的任務,有人是內奸。」
 
……待續
(下一話)


---碎碎念---

因為有人一直要加更所以加更了,明天真的沒有囉ˋˇˊ 放假還要趕出一篇好辛苦呢ˇ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5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凌軒宇
喔齁,居然有內奸

07-11 22:48

有川優理
反賊07-12 00:39
綠虎
內奸?

豚豚:默默看向機器人和仙人

07-11 22:49

有川優理
誰才是忠臣!07-12 00:40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一個科幻、一個奇幻、一個武俠,不行…吐槽就輸了XD

07-11 22:51

有川優理
不得吐槽 誰叫我們群組就是各式神仙都有07-12 00:4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倉鼠帶著水豚的畫面感覺要把我融化了,好萌~(≧▽≦)

07-11 23:03

有川優理
可愛的畫面!!07-12 00:40
睦月 雪芽
內奸~等等感覺不出來的內奸。

07-11 23:07

有川優理
可能是記憶被植入了木馬病毒07-12 00:40
睦月 雪芽
我只是個偽娘控。

07-11 23:07

水瓶
「這次的任務,有人是內奸。」......我怎麼不知道_(┐「ε:)_

07-11 23:08

有川優理
其實我也不知道(等等07-12 00:41
九方思想貓
四本柱

07-11 23:14

有川優理
沒啜07-12 00:41
方天
突然急轉直下,有大事情要發生了!

07-11 23:18

有川優理
就是大事件!方天大大識貨哦07-12 00:41
泫夜
四本柱,三大將,其中一人是內奸...
啊,是倉鼠呀(拍掌

07-11 23:27

有川優理
完蛋 不要破梗07-12 00:41
Tempest759
機甲啊...好想要巨型機械人

07-12 02:46

有川優理
眾甲基神
07-12 10:49
吾名乃帝羽
四位菁英-->三位猛將-->四本柱
裡面還有叛徒 貴圈真亂

07-12 07:24

有川優理
407-12 10:49
大漠倉鼠
(陷入倉鼠沉思XDD

07-12 07:41

有川優理
猜中有禮物(並沒有)07-12 10:49
Aoaiyaですわ~
通常四本柱都有第五人的這個設定這裡有嗎?www

07-12 14:35

絕怪
四本柱好像少一個,是沒出現還是故意的XDDDDDD

07-12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豚編年史 #04 倉鼠... 後一篇:水豚編年史 #06 天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Bioshock Infinite)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