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公會】【星逝魔眼】來自野貓窩:致親力親為的委託人

樂之 | 2020-07-10 21:39:39 | 巴幣 26 | 人氣 315




Farewell
A Friend Part II












  「要寄給我們公司的辛貝先生?」內米德物流公司櫃台職員推著眼鏡,「他就在那裡啊,妳乾脆直接拿給他算了?」

  順著指頭看窗外,辛貝的卡車正停在裝卸貨區。

  「可是這樣就不叫寄信了耶。」薇塔皺起一邊眉,「而且、而且萬一被誤認為我是送他情書那就不好了!」

  「妳想太多。」職員翻翻白眼。

  「話說回來,你們公司有沒有辦聯誼的計畫呀?你看辛貝先生一人孤苦零丁的,社長他難道忍心嗎?」

  「就算辦了妳又不會報名。」職員無奈的聳聳肩,往客戶寄件表單上蓋日期戳章,填上最便宜的郵資。這封信應該待會就會被郵差拿去放在辛貝宿舍的床上,而為這段短短物流旅程做資料建檔的時間很有可能超過它本身。










  內米德物流公司
  辛貝先生 收



  嗨,辛貝先生。你大概沒想過我會寄信給你吧,嘿嘿~

  我覺得你最神奇的地方是
卡車。你計算自己運載過的機龍數量嗎?

  南方戰鬥群的哥哥姊姊們有誇你耶,要知道,他們通常都空降、空投戰鬥機器,他們的人還會乘坐豆莢型的迫降艙,直接丟進敵人基地正中央。我在戰鬥群的朋友老抱怨部分交通方式太過簡單粗暴,可相信你也看到了,他們有些戰士只要一打起來就會變得相當狂熱,跟諾爾斯戰士有得比……

  回到你的卡車。

  最後一場戰役,你是怎麼把機龍
投送到太空上去的?太空耶!月面耶!我雖然沒親眼見到,但我還有一張機龍運送服務卷沒用喔,上面寫說辛貝服務使命必達,那代表內米德物流公司有太空運輸的能力對吧!?可以做到的對吧?太神了──

  下次帶我看看你的太空梭長怎樣,哈哈~

  (第一頁內容太誇張了,為了做區隔,這邊請翻頁)

  我從旁觀察,你偶爾是個沒主見的人,跟我一樣。但那不代表你做事情沒有底線。你有你的規則,而且會不顧一切的維護他,哪怕只能偷偷摸摸、扭扭捏捏的去做。波比生日那天,你匆忙帶他漏夜逃跑,要不是被我們給堵住,你就會成功的耶。

  而戴亞文先生說不定會因此更加有愧於薩文先生,於是沒有之後的委託,薩文先生的復仇很可能會失敗。那種結局好糟糕,沒人希望的,但是,當時你怎麼會知道呢?

  現在是過去的結果,歷史創造未來。辛貝先生,你當時做了正確的決定!我要謝謝你大力支持我們冒險者行動哟。

  至於下一個重要決定是什麼呢?聽說你每天哀嘆自己單身一人,沒有女朋友。嘿!看到了嗎?改變自己的機會到了,振作起來啊!別老靠冒險者幫忙,他們收費很貴的。

  快去飆一飆你的太空梭收服妹子呀!

  哈哈~

一個朋友  
薇塔.阿露西安  










  米倫工業區礦工隊
  戴亞文先生 收



  早安~戴亞文先生,工作辛苦啦。

  上次你送我的狙擊槍試作品,我送給戰鬥群的萊莉上士了。她是端口小組中的狙擊手,個性跟你很像,歡快,偶爾不太正經。我沒機會問你酒品怎麼樣,我自己不懂,也觀察不出來,萊莉姊姊超愛喝的,而且總能喝贏男人,下次遇見了你千萬要注意喔。

  但是,下次什麼時候才能遇見呢?隨著戰爭落幕,南方戰鬥群也要隨阿斯嘉特政府回歸聯邦了,我們冒險者也是。過幾天,我就會從汐邱卡的會館退房,回去住我久違的溫暖窩。而你則是會在米倫工業區充實地忙碌著,活在全新的弗摩爾國裡。

  好感慨哦,你呢?一定也會吧。別裝酷了,雖然看不到你讀信的表情,但你這個人又感性,又愛哭,薩文先生和波比重逢的時候,你不也很激動嗎?

  不過你別覺得孤單,我跟你一樣……嗯,怕鬼。我、我不敢戴你在反抗軍醫院地底玩的那個VR裝置,如果我做了,肯定會嚇瘋……

  嘿嘿……

  那只是為數不多的缺點啦。你厲害的地方在於人脈廣闊,除了內米德人以外,居然還遊說了身分尊貴的薩法男爵運用在軍方的影響力支援整個卡利斯泰任務耶,還一點費用都不用付!沒有你,事情真的辦不成。謝謝啦!(雖然謝謝委託人好像怪怪的……)

  你知道嗎,我曾經多次把你誤想成是內米德人,尤其是你跟辛貝先生站一起時。哼嘿,誰叫你的名字那麼不像我認識的其他魔眼族?他們都是其中一種眼睛構造的解剖學名稱。我實在很好奇,鑽石眼究竟是哪一種生物才有的呀?

  咿嘿~


一個朋友  
薇塔.阿露西安  










  南弗摩爾軍
  斯勇先生 收



  斯勇先生,我是冒險者薇塔,你好~

  不知道你的部隊是否仍駐紮在卡利斯泰地區。我花了點力氣打聽到你的收件方式,請內米德物流公司幫我轉寄了。當你讀到這封信,我們冒險者可能已經啟程返回聯邦。請替我和我的好姊妹亞茵向薩法男爵問候,她曾參加過男爵大人主持的晚宴。

  你是我認識的魔眼族中,最重視內米德人生活的人之一。內米德族群是弗摩爾國的少數族群,他們除了應當也被尊重以外,還需要優勢族群以實際行動支持他們,例如卡利斯泰的行動。

  唔,我知道舉卡利斯泰的例子對日常生活來說太龐大了啦,但沒辦法呀,我只有在該次任務中與你一起行動,而且我覺得事情多忙的你沒啥時間精力來應付我,對我不太熟。嘿嘿~☆

  因緣際會之下,我曾訪問過一名魔眼族軍官,他是野戰部隊的醫官,負責協助改進士兵的容器使之更適應高強度戰鬥。他曾說:「我們裡裡外外都是在為下一場戰爭做準備。」意思是,魔眼族之所以被創造,就是為了打架用的。我當時無法完全理解,但看到之前北弗控制人民的手段,我忽然懂了,儘管心裡還是無法接受。

  我希望不是那樣。

  雖說軍隊做好戰爭準備是必須的,但國家也應該要做好避開戰爭的本份才是呢。幸好,我們都相信艾伊女王陛下,她不會讓魔眼族再次陷入危機之中!

  我說這些,會不會太自以為是了呢?唔……希望你別太介意哟。

  對了,從側面觀察,我發覺你除了是軍人以外,也有一點
警探的特質耶,說不定那是你未來可能的方向哦。你會讀偵探小說嗎?


冒險者  
薇塔.阿露西安  




(完|FIN)



- CAST -






- PLACE -



內米德野貓窩





- IMAGE CREDITS -

Pixabay(title)





- WORD COUNTS -

2,166





❉ ❉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