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湧大地】失蹤人口1、2

作者:魍魎│2020-07-10 00:23:59│巴幣:8│人氣:136
對,這次的創作比較偏隨筆吧,隨意看看吧。


姓名:安妮·黛勒
失蹤時年齡:19
失蹤:5年
簡介:
某地貴族之女,12歲開始學習西洋劍,擁有過人天賦。
雖不到天才等級,但也算得上明日之星,秀麗的偏白金髮,使她獲得「白百合」稱號。
安妮自己也很喜歡這稱號,配劍上的白百合是她刻意訂製的。
沒有使用聖石卻擁有對抗聖石能力者並獲得勝利的經驗。
戰鬥中,節奏迅速,如同白色閃電,此時的她已經接近師傅的水準。
當時的西洋劍師傅大膽預言,不出五年,安妮的實力會超越此刻的自己。
19歲,父親提拔下獲得保安官的工作,雖然是靠關係獲得的職位,她卻相當努力,獲得了許多人認可,有一段時間,「白百合」這個稱呼在那一帶和「潔白的天使」畫上等號。
然而很遺憾,這樣的未來巾幗英雄,在探查廢棄土地後離奇失蹤,再也沒有出現。


姓名:波西·巴奈特
失蹤時年齡:32
失蹤:3年
簡介:
海賊波西,20歲之前的資訊成謎。
沒有人知道他來自哪裡。
這個人真正受到關注,是他26歲之後的事了。
那時的隨身的刀劍已經斷裂,單憑一面木盾應戰武士刀、手斧、重劍三種武器。
身上傷口超過二十處仍未倒下,最後是擁有麻痺能力的祕法師將其活抓。
那一戰因為人盾一體,又獲得「巨人之拳」的稱號。
因為各種因素,他的死刑一再被延後。
直到關押他的那個城市發生瘟疫,波西28歲,估計就是那間點趁亂逃獄的。
之後幾年一直在等機會回到海上,與一同其他賊人躲在山上築寨建船,但性格似乎有所轉變,偶爾會聽聞救助貧民的事蹟,但依舊是打劫貴族的賊人。
他在某個時間點突然消失。
隨後群龍無首的賊團遭到擊破,他們的說詞相當統一「老大變成怪物了」。
整件事件在後期突然充滿詭異色彩與眾多疑點,有待後續調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4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止於默言
西洋劍跟維京盾,怕

07-11 06:51

魍魎
唉呀呀,好像被發現了什麼wwwww07-11 07:17
17
腦中浮現了差點死掉的回憶,怕

07-14 15:13

魍魎
沒事啦~死掉什麼的,還差得遠,茶07-14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隨筆 論月 ... 後一篇:【星湧大地】無影泳裝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