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眾志成城(七)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20-07-09 14:40:31│巴幣:2│人氣:88





在南弗摩爾冒險者會館,愛麗絲與阿達歐房間的書桌上,
放置了一本滿是塗鴉、貼紙與手寫紀錄的小冊子。
其中一本的封面標題用通用語寫著【官方與民間支援物資 第七冊】,
而在封面的下頁則貼著【在那我們所點亮的群星閃爍下,被照耀的我們有著成為英雄的理由】。

左邊的書頁用著蠟筆圖畫著冒險者們在凱爾特收到的援助
雖然畫的相當孩子氣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重要的分辨特徵。
右邊的書頁則是用有些秀氣的字跡描述著各種物資的紀錄與來源跟一些相關雜記。

此書由愛麗絲.白銀與阿達歐.延續者一同考察編撰。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冒險者們在來到凱爾特後,也如往常的到處接洽任務與幫忙解決各種麻煩。
小從幫忙找貓、照顧小孩,大至討伐傳奇魔物或S級盜賊團,幾乎處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忙碌身影。

而在弗摩爾全面開戰的如今,那些曾經結緣過的人們,
也以冒險者為中樞凝聚在一起,並肩的共同抵禦眼前的大災難。

而冒險者們包含愛麗絲與阿達歐,也從大家那裡收到了不少的物資,
都是精心挑選與製作的強大物品,而那份回饋的心意,也將化為我等的勇氣!


大地之母首飾】
分類:輔助類
出處:伊佐
介紹:
愛麗絲與其他冒險者,在會館中碰到了衝進來尋求幫助的小地精伊娃,
得知她的母親被當地的人蛇集團所綁架,而接受委託前去救出了她的母親伊佐

但被救出後伊佐卻再次委託冒險者,希望能將人蛇集團繩之以法,
在討論過地精處境後,冒險者們連同當地的警方將人蛇集團搗毀。

救出所有被捕捉的地精後,在盛情難卻下受到了地精們的歡迎。
還幫助地精互助會拍攝影片,增加他們的曝光度與規劃未來的走向。


事後為了感謝冒險者們的付出,伊佐以大地之母首飾】做為感謝贈予,
這是有著達南神族之祖『大地之母-達奴』祝福加護的首飾,其也是地精們所信仰的主要神祇。

大地之母雖然是凱爾特人的主神,
不過祂的教義是『平等的接納所有人』,所以也有不少外族人信奉著祂。

大地之母首飾】具有趨吉避凶的守護能力,
伊佐所述可以抵擋一次厄運的到來,讓配戴者逃過一次劫難。
也許伊佐與伊娃能被順利的無傷救出,也有這份祝福庇護著吧?

但除了趨吉避凶的守護能力以外,這寄宿著主神祝福的首飾,
似乎也有著某種可以干涉命運線的能力?有點類似命運小石的能量波動......


奠基者之力
分類:防護類
出處:大地之母-達奴
介紹:
在冒險者們於弗格斯的告知下,前往秘境之窟的最深處,
以燭光照亮洞窟底部後『影之國女王-斯卡哈』也以投影的方式降臨意識。

斯卡哈女王委託了冒險者們,前去指引她未來的學生『光之子-庫夫林』參與戰爭,
完成她給與庫夫林的第一個試煉,之後才會准許他前往影之國接受訓練與學習法術跟武藝。

接下這份委託的冒險者們,在說服鬧便扭的庫夫林一起參與戰爭後,
回到了秘境之窟的深處,再次召喚斯卡哈女王進行覆命,並且接收到了一份指引。

斯卡哈女王建議冒險者在離開秘境之窟後,
阿爾斯特的森林進行旅行與探索,但並沒有告知任何的原因。

雖然有些不明所以,但冒險者們還是遵從斯卡哈女王的指引,
前往了阿爾斯特的森林,四處走走尋找著一切未知的收穫。


阿爾斯特的森林深處,冒險者們遇到了一名有巨熊同行的少女,
正在煮著鍋物的她邀請了冒險者們一起用餐,並且自稱為『阿奴』。

雖然有些猜測出她的身分,但冒險者們並沒有多問的接受了邀請,
也拿出自己所攜帶的旅途乾糧一起分享,開始了意外的野外聚餐。

在聚餐期間隨著與阿奴的閒聊以及詢問,
確認了這位和藹可親的少女並不是深居於森林中的德魯伊,
而是有著更為高貴的身份,達南神族之祖『大地之母-達奴』。

雖然身為主神卻相當的和藹可親,並沒有給冒險者們太大的壓力。
在了解了冒險者們到達凱爾特的來意與經歷後,阿奴最後詢問了冒險者的『救贖』與『執念』。
收獲了滿意的答案後,阿奴也帶著巨熊隨之離去。


當冒險者們與來自光之同盟的聯軍會合後,
弗格斯取出了一片以土燒成葉子形狀的陶器,交給了曾經與阿奴有過一面之緣的冒險者。

弗格斯帶有驚訝的告知下,才得知這是屬於大地之母-達奴』的認可與祝福,
將一絲『世界的奠基者』的神力加持於葉形陶器中,匯聚了神與人之緣的贈予。

被稱之為奠基者之力】的葉形陶器,有著屬於大地之母-達奴』的守護神力,
可以召喚出『世界的奠基者』的神力加護召喚者,暫時無視所有的外來傷害與影響。
是能在危險的戰場中,獲得逆轉戰局機會的神祇祝福。


特調蜂蜜烈酒
分類:治療類
出處:酒吧老闆
介紹:
在冒險者們於魔眼族酒吧休憩時,
苦惱的酒吧老闆進行了委託,希望冒險者前去探查看看遲到兩小時的送貨員行蹤。

閒著沒事的冒險者接下了委託,循著平常送貨員的送貨路線尋找,
最後在街邊找到了同樣苦惱的送貨員,幫他解決了麻煩後把貨物送到酒吧。
做為感謝,酒吧老闆將他親手製作的特調蜂蜜烈酒】送給冒險者。


這瓶特調蜂蜜烈酒】有著不輸諾爾斯烈酒的猛勁,
喝下後可以讓飲用者在短時間內無視大部分的痛苦,宛如狂戰士一般的兇暴。
但缺點是後勁太過強烈,會讓飲用者陷入嚴重的泥醉狀態難以控制行動。


土靈石片
分類:召喚類
出處:寶藏商人
介紹:
雖然機率很小,但冒險者有時難免會碰一些帶著惡意的委託人,
有些是隱瞞任務的難度壓低酬勞、有些是讓冒險者去送死、還有各種千奇百怪的情況。

而在凱爾特的冒險者們也碰到了一個上了黑名單的壞傢伙,
因為其一直用化名與各種變裝,讓不少人上當做了他的苦力。

不過由於其委託頂多只能說噁心或是工酬不符,
所以也無法用太嚴厲的處罰來嚴加管制,算是一個很會鑽漏洞的傢伙。


他往往都會找一些剛剛進入凱爾特的生面孔冒險者下手,
帶著他們去一些回收廢品店或販賣的過期倉儲挖寶,讓冒險者們找出有價值的物品。
給予的工資卻只是搬運貨物的價格,這相較高昂的鑑定費用顯得相當的廉價。

神奇的是其對於寶物的氣味很敏感,總是能找到可能藏有寶物的地方卻無法發現,
只好委託尋寶與鑑定相對熟悉的冒險者來幫忙辨認,從而將真正的寶物分辨出來。

但他似乎從來沒有發現,
他往往用來敷衍冒險者的報酬『石質碎片』,其實是寄宿著土元素力量的奇物......


那是被冒險者們稱為土靈石片】的奇物,
似乎是連結著土元素界的元素碎片,能溝通與召喚土元素生命。
這些大地之子,可以役使著大地的力量來協助作戰或防禦,是很強大的召喚物。


(委託饅頭K君(´・ω・`)mimi0712)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中文字數: 2254

07-09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後日記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