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加油吧!周瑀同學

作者:阿燈│2020-07-09 14:04:44│巴幣:24│人氣:238

  「為什麼我要來啊……」
  周瑀一臉不情願的來到了電影院內的大廳內。
  這間電影院光是大廳就有足足有六間教室的大小,地板還是鋪上黑白相間的格子地磚。右手邊還有足足有四台的自動買票機。
  但周瑀並不需要買票,因為在小小斜肩包裡就有一張電影票。
  昨天放學時,周瑀的好友莉莉娜跑了過來,遞給周瑀和坐在旁邊的劉燁真一人一張電影票。並表示今天三個人一起去看電影。
  周瑀並不排斥電影,反而非常喜歡看電影。凡舉刺激1996、神鬼騎航、她的名字……這些電影都是周瑀的最愛。
  但——
  「為什麼偏偏要來看恐怖片啊……」
  周瑀露出哭喪的表情,看了看手上的電影票——是不安貝爾的電影票。
  周瑀從小對於恐怖片毫無抵抗力,甚至看人解說都沒辦法。所以周瑀在挑片子的時候,都會小心翼翼地找各種無雷點評。
  但手上這張不安貝爾的電影票,光看名字就知道是恐怖片。按照常理,周瑀死都不會來。但是……
  「這是第一次和劉燁華一起出門……不能不來啊!」
  膽小的周瑀給自己打了打氣。
  沒錯,膽小如鼠又陰沉內向的劉瑀。此次的目的就是為了和自己喜歡的人創造第一次約會的記憶。
  所以,比起什麼恐怖片……和劉燁華在同一個空間相處才是重點!
  「啊……先去洗手間好了……」
  怕被嚇到尿褲子的周瑀,決定先去洗手間一下。
  
 
  「呼……」
  解決生理需求的周瑀,人站在洗手台前面洗手。大大的鏡子倒映了她身影。
  比起同年齡女生還要矮小的身材一直是周瑀自卑的地方,如果說胸部大點還能說自己是童顏巨乳。但現實的自己根本就像是個國中生啊!完全不像高中生。
  不過,這次的周瑀也不是毫無防備的過來。
  周瑀昨天去了一趟美容院(第一次踏進去真的好可怕啊!),將自己毫無整理的頭髮剪成整齊的短髮,雖然那長的可以遮住自己半張臉的瀏海並沒有剪掉就是了。眼鏡摘掉換成隱形眼鏡。
  身上穿著一件黑色無袖背心加上一件質感不錯的黑色皮衣,脖子上掛著一條銀色的項鍊。下半身則穿著有些許破洞的牛仔褲,腳下踩著有附黑色流蘇的馬靴。與平常樸素的文學少女不一樣,今天是徹徹底底走一個時尚風。
  雖然身上的衣服是昨天拖著懶惰的姊姊一起去商場買的,當初看到價格心想貴的要死,但周瑀拚了!
  「今天的我……一定要給你一個震撼彈!」
  給自己打好氣的周瑀走出了洗手間。
  走出來沒多久,周瑀就看到了劉燁華。
  劉燁華今天穿著素色的短袖和長褲,一頭藍色的頭髮與凶狠的雙眼可以說是他的註冊商標。
  「哈啊……嗯?周瑀,妳來啦。」
  「對啊……你好早來哦。明明還有半小時。」
  「因為怕有人遲到,所以就提早來了。莉莉娜呢?」
  「啊!我傳個訊息問她……」
  周瑀拿出自己手機傳了個訊息,但沒想到幾秒後就得到了回覆。
  「今天我去了天龍國……等等!這是不會來的意思嗎!?」
  慌張的周瑀馬上把自己的疑惑給打了上去,結果得到的回覆是今天不會去。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哪有這樣的!」
  「怎麼了?不會來嗎?」
  「嗯……」
  周瑀點了點頭。接下來要怎麼辦……周瑀心想。
  「那還要看嗎?」
  「唔唔……要看!」
  自暴自棄的周瑀大聲的說道。
 
 
  買好爆米花和汽水的兩人,很快地找到位置並就坐了。
  能夠感受到自己心跳聲越來越大的周瑀,試圖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一點。
  「妳真的沒問題嗎?」
  「沒、沒事的……我喝點東西就好。」
  周瑀喝了幾口汽水壓壓驚,不過電影院的燈光沒過多久也都暗了下來。
  巨大的螢幕上撥放著其他電影的預告片,終於受不了壓力的周瑀伸出手握向劉燁華的手。
  「拜託了……在電影結束前都不要放開我的手……」
  「喂,妳果然……」
  劉燁華話還沒說完,螢幕上就出現了一個惡魔的臉部特寫。
  「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過沒多久,惡魔又突然出現。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主角轉身後,被詛咒的娃娃突然出現在眼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女主角發現躺在旁邊的人不是自己的老公,而是詛咒人偶的時候。

  「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瑀的慘叫聲充滿了整間電影院。
 
 
  當燈光再次被打開的時候,電影也剛好結束了。
  幸好看的是恐怖片,所以周瑀那殺豬般的慘叫聲並沒有導致兩人被噓聲。反而每個路過的人,都用關愛的眼神看過來。
  「沒事吧……」
  劉燁華對著已經虛脫在座位上的周瑀關心道。
  「對、對不起……」
  周瑀用自己顫抖的手,拿起汽水來喝。由於剛剛慘叫了一個半小時,導致現在周瑀的聲音十分沙啞。
  「為什麼要看完呢?妳不是很怕?」
  「對啊……我超怕恐怖片。但是……這是別人的心血作品……總不能不看吧……」
  周瑀硬是擠出笑容說道。
  「真是的……妳總是這樣……」
  過於笨拙又過於認真……劉燁華並沒有把話說完。
  「還站得起來嗎?」
  看見電影院的服務員已經走進來的劉燁華問道。
  「有點……有點腿軟……」
  周瑀看了看自己還在發抖的雙腿說道。
  「是嗎……可以幫我拿汽水嗎?」
  「欸……好的。」
  周瑀露出疑惑的表情幫劉燁華拿喝到一半的汽水時,意想不到的事情就發生了。
  「呼欸欸欸欸!」
  「比我想的還要輕……我帶妳到外面的休息區休息一下。」
  劉燁華用公主抱的方式,將周瑀抱起來往外頭走。
  「啊啊……」
  感到十分害羞的周瑀雖然很想叫劉燁華把自己放下,但又因為這是合法與他零聚集接觸的大好機會,喜悅與羞恥兩方在內心天人交戰。
  「嘿咻……到囉。」
  「謝、謝謝……」
  從電影院到電影院的大廳,距離沒有很長,所以一下就到了。劉燁華小心翼翼的將周瑀放到長椅上,自己也自然的坐在旁邊。
  也許現在是午餐時間吧,電影院的大廳都沒什麼人。
  「對了,哪一杯是我的汽水?」
  「欸?」
  周瑀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兩杯汽水,自己也不知道哪一杯是自己的。
  「這、這杯吧……!」
  選擇聽天由命的周瑀將手上的汽水遞了上去。
  「謝謝……怎麼感覺變多了?算了。」
  劉燁華將含住紅白相間的吸管,開始喝起了汽水。
  「等等……變多了?所以……」
  當周瑀意識到劉燁華和自己間接接吻的事實後,大腦直接宣布當機了。

後話:
原本想寫兩個互相喜歡對方的傲嬌去看兩人都怕的恐怖片,但好像又偏離主題了XD
不過這次的小說我徹底放飛自我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包裝精美的繪渣
不安貝爾聽起來有點不安嚕(•౪• )

07-09 17:18

阿燈
不安貝爾很可怕的!看看周瑀被嚇成怎樣!07-09 21:05
闌尾
不安貝爾感覺有夠不安XDDD

07-09 17:19

阿燈
不安貝爾:「我可是很可怕的……嘎噢!」07-09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爾莫媞 番外... 後一篇:芒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