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ZEEP】于怡君Day2

作者:黑貓偷吃糖│2020-07-07 17:55:29│巴幣:4│人氣:134

【逃離喪屍Zombie Escape】第二天

  因著自己對血腥味過於敏感,所以在打開窗戶通風的活動中心裡,我的鼻子非常的不舒服,就算再關上窗戶,濃郁的血腥味仍舊無法散去。昨日李大仁同學帶著我去樓下的美術教室。美術教室為了保存畫作,社員離開前都必須要檢查窗戶是否關緊,也因此美術教室裡目前只聞得到顏料的味道,令我安心的味道。

  李大仁跟我,就這樣在滿是顏料味的美術教室睡了一夜。

  早晨他說他要去巡邏一下,一樣讓我在美術教室乖乖地等,不要亂開門讓不認識的人進來,看著他遞來的複雜眼神,我很乖巧的說好。

  看著他離去的身影,我輕輕笑了下,隨即皺起眉頭,自數學老師的廣播後,他就帶著我過來這裡,彷彿知道我來到這裡,鼻子會好很多。

  『他...難道知道我、我對血腥味較敏感嗎?』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何他想帶著我...。

  想不出個所以然,最後直接放棄,嘆口氣,看向了教室角落,那裡有幅畫被遮蓋布掩住。

  那是我的畫,國一剛進來時的畫作,那幅畫乘載著我的夢。

  「叩、叩。」外面傳來敲門聲。

  李大仁跟我說為了防止我嚇到,他進門前都會先敲三聲兩次...,我沒有回應敲門聲,默默地後退幾步,並抓緊手中削的尖銳的鉛筆。

  「叩、叩。」門再次被敲響,我一樣沒有給予回應,外面的人沒有等到回應,便緩緩拉開了門。

  我看著來人,驚訝的愣了神。來人戴著藍色醫療用口罩,一頭黑色短髮,有著一雙深色沉默的雙眼。他身上的白藍色制服,顯示他高中生的身分。

  在他眼中看到一絲詫異,我才回過神,「請、請問學長有什麼事嗎?」

  「...我需要顏料。」對方說完,在教室裡巡視了一圈,看到角落櫃子上的顏料盒,往落走去,那櫃子旁離我的那幅畫很近。

  「等、等一等!」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站在對方面前阻擋他的去路。

  「學、學長你來這裡只是為了找顏料?」對上他的雙眼,我只找到這句話說。

  「是。」他淡淡地回答。

  「我這裡有...呃、你需要顏料做什麼呢?」我不自覺的多問了一句。

  「...我想...。」

---------------------------------------

  「你們在做什麼!怡君快退後!」門口傳來大吼,巡邏回來的李大仁看著我們大叫,下秒已衝自我們面前。

  「等、等!李大仁同學!他是...!」我一看他表情就知道他鐵定是誤會了!

  「嗨。」所幸在我身邊的這位學長反應比我更快,他用他目前還乾淨的左手,拉開他臉上畫著大片紅黑色顏料的口罩,露出他正常的臉。

  摁,剛剛這位學長說他想把自己偽裝成喪屍的樣子,所以來找顏料。而我...居然跟他說我可以幫他畫...,學長沒多說什麼直接點頭答應。

  所以剛剛李大仁進門看到的畫面是──我身邊站著右半身畫滿紅黑色顏料、看起來像感染喪屍病毒的人,大概是嚇壞他了...。

  經過再三解釋,李大仁還是一臉臭臉的瞪著學長。

  「你就算偽奘成喪屍不代表可以活命!我敢保證你這模樣一踏出美術教室,馬上會被其他人誤會,然後被殺死!你想死現在可以出去!」李大仁一字一句,全都敲進了我心底。

  「李大仁是我的錯...要罵就罵我...」我緊急地站在李大仁面前,看著他說。

  「...設想不周...我很抱歉。」不知道為什麼,站在我背後的學長的聲音聽起來有一點沮喪。

  「你、你們真是!紙巾拿去!把身上的顏料先擦掉!」我看著李大仁一臉很挫敗的拿出紙巾遞給學長。

---------------------------------------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學長擦完身上的顏料,卻也沒有離開,李大仁也沒有多說什麼,但他偶爾望向教室角落的視線,讓我侷促不安。直到天黑之前,李大仁站起身說了句要去巡邏,意外的是學長也站起身跟著他一起去。

  這次李大仁留了剪刀跟美工刀,並告訴我遇到其他人可以不要客氣,看著他眼底的擔憂,我沒拒絕他的提議。

  雖然沒拒絕他的提議,但我還是沒敢拿著美工刀與人對峙...。

  李大仁同學長走後沒多久,美術教室闖進了一位不速之客,是位身上沾滿血漬的高中部學長,他身上的血想必已經沾染許久,已經有大片呈現暗褐色,帶著濃郁的血腥味以及──臭味

  這人闖進來的瞬間,我難受的摀住鼻子,警惕的退遠,但似乎我的動作引起了他的興趣,他緩緩向我靠近。

  「阿~這裡有隻小綿羊呢~」這位不速之客的語氣讓我渾身顫慄。

  我沒錯過那位學長眼底的瘋狂,緊張地抓起一旁的剪刀,想遏止他不再讓他前進。

  「阿~小綿羊想咬人阿~這可~不行阿~小綿羊就該乖乖被吃、掉~」那位學長似是不在意那剪刀的威脅,步步逼近,一把奪過了剪刀...。

---------------------------------------

  脖子被扼住無法呼吸的感覺讓我痛苦的瞇起眼睛,那隻粗暴的手鬆開脖子,目標轉向了下顎,下巴被用力捏緊,疼的我張開眼廉,看著地上隨意散落在地的──落髮

  「摁~小綿羊我幫妳新剪的髮型哦~喜歡嗎~呵呵~」下顎被用力扳向反光的窗戶,疼痛感讓我掉下眼淚。

  『我...無力反抗。』

  「哎呀~真醜...沒關係~我來重新幫妳畫張臉吧~」

  眼光瞄到他另一只手拿著美工刀,離我的臉越來越近,我無力地閉上眼睛不再看...。



嗨嗨這裡是開始上班第二天的廢貓

剛剛去看了兒少的仔細規定

發現之前上的兒少都是咱多想了(?

所以就喜大普奔(滾

故事來到第二天了

剩下兩天的時間

只要能活過剩下的兩天

就會有人來救援存活的人了(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1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EEP】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78049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逃離喪屍ZEEP】人們... 後一篇:【逃離喪屍ZEEP】人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